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消消氣!遲來的830粉賀圖~(松本潤)




昨天下午開了很長的會議,一出來就在WB看到什麼否認~
搞得我一頭霧水,差點就錯過世界~
沒想到文春又在消耗我團兩位大大來摶取銷量!
真的超級過份!!!!!!!!!

雖然我們都知道文春這種小作文的可信性有多高~
但的確打擊到部份分不清青紅皂白的傻瓜飯!
不是黃擔沒有資格為二大大事件評論~
但看到我家先生如此有器度地應對文春的狗仔隊~
絕對令吸引力又上昇了幾級(我不會說那張大叔照也超萌呢!)

不過為了令自己消消氣!我決定要做點事情~
話說小女子向來都有為粉絲數發賀文/賀圖~
但在700粉後一直都沒有發出來,800粉是我選擇無視的~
因為我是想要在830這個特別數字時發出來~
誰不知忙得要命之後就忘了~然後數字又反反覆覆~
弄得心情不太好~ 最後就拖到現在了~
(你們看截圖就知道是多久遠的事了~)

830明顯就是屬於嵐家末子的!
所以這次的賀圖也是松本先生的~
看到去年的act就超有感覺,然後很快就做了這張~
(我自己還滿意的,不知大家又喜歡嗎?)



這是1920X1080的全高清桌面,松本先生捲起自己窩坐在中間呢!XDD
不嫌棄的話度盤隨便自用(別二傳就好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qq0kN-niGm1ClWBmydIMw 密码: wpdj

P.S. 我是紅擔,是主紅紫的紅擔,潤潤在手上,翔寶寶在心上,紫擔慎fo~

评论 ( 2 )
热度 ( 8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