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九章:反抗

第九章:反抗 - 1

和好如初之後,我總算抱得半個美人歸。為什麼是半個?因為在「紅娘計劃」還沒有實行之前,翔君還是要乖乖的留在大野老宅,而我也得回松本家當我的寵物。幸好得到大野和二宮的協助,我們兩個還可以經常見面。要麼就是大野替翔君打開大門讓他走到一宮餐廳,要麼就是我偷進大野老宅,就連帶著翔君來到松本宅也試過,就好像沒有東西能阻止我倆見面一樣。
 
可是我心裡面知道,有的事情雖然大家都沒有提到,但若果不解決的話,終有一天會再次威脅我和翔君的關係。我特意挑了一個大野小姐需要留在家中的日子,去處理這件必需處理的事。
 
眼前的道路雖然只走過一次,但我絕對不能忘記。走過橫街窄巷,我來到高尚住宅區的後花園。雖然知道危險就在眼前,但為了我和翔君日後的安穩生活,虎穴在前也得勇闖。也許是這份心意感動蒼天,在沒有到達最危險的地方,就聽到那一把討厭的聲音高聲呼喚我:「松本潤!」
 
雖然感受到對方由遠方急速接近的氣息,但我沒有立即回應,反而是深深吸了一口鼓勵的氧氣才回頭冷冷的說:「公主……」
 
好快曈子公主就已經出現眼前,她非常雀躍地拉著我喊:「你回來了!你回來了!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自那天你被人類拐走之後,我再也沒有找到你,差點就把我嚇死了。雖然父親的隨從也答應了幫我去找,但就總是找不到。就不知道為什麼父親那麼重視他們幾個,明明就不比我那堆裙下之臣能幹。還記得那時候他們很快就找出小倉鼠的位置,還想替我解決小倉鼠,只是最後被回來的人類打斷了,小倉鼠只受了一點傷。要是早點解決得了倉鼠的話,說不定你會更早就回來!來,我跟你一起去捉隻土撥鼠,我記得前方太田家後園有很多。你不要再堅持倉鼠了,大不了我們成婚後再一起殺掉所有倉鼠,我們可以...」
 
「夠了!!!!」我的一句大吼終止了瞳子的長篇大論,惹得被寵壞的公主嚇窒了。其實早在曈子說出當時間接導致松本喵和櫻井吱吵架的受傷事件,始作俑者原來是這個公主的時候,我已經無名火起。混然不知的曈子竟然還肆無忌憚地繼續說出她要對付翔君的大計,我實在忍不住心中怒火了!
 
一下子爆發過後,可算是釋放了大部份的怒氣,我咬緊牙關讓自己冷靜地把今天的重點都說出來:「曈子公主,我今天回來的確是要找你的,不過我不是要跟你回去,而是要告訴你,我永遠都不會跟你回去的了,你以後也不用再來找我。」
 
驚魂未定的瞳子,瞪大雙目任由眼珠左右搖晃:「你...你說什麼?」
 
管不得她的驚慌,因為我知道此刻絕不能心軟:「坦白一點就是說,我不會跟你在一起的,你還是早點找別的對象好了。」
 
終於明白我的意思,瞳子有的不置可否地問:「怎麼可能的?有許多人想要跟我做朋友我也不願,更莫說是跟本公主對親?難道又是成人禮的問題嗎?我不是跟你說了那個不是問題的嗎?只要我們在一起,什麼事情都能解決得了。」
 
面對眼前的冥頑不靈,我只有更決斷地表示自己立場:「不!即使成人了,我也不會娶你的。」
 
這下子瞳子嚇得後退了兩步,不明所以的問:「為……為什麼?」

(TBC)

****************

Freetalk:
這陣子好忙!每次想著要更文的時候都會被打斷~
原先跟自己說好昨天沒有VS上週沒有交嵐~~ 
應該更文投餵一下餓瘋了的大家~~ 可是結果還是...T.T
幸好晚上還有夜會~ 要是連這個都沒有的話~ 紅擔但要資源餓了!

話說本更比較短~是的第九章的分鏡都會比較短~因為篇幅不長嘛!
(天:其實你是想多發兩篇來假裝多產吧?)
不過我一向每更都不過千多字,其實也沒差幾多吧?XDDD
言歸正轉~松本喵終於要出手反抗了!首要任務是是反抗公主!
這隻纏人的貓女真的很麻煩,究竟松本喵什麼時候才能把這顆黐頭婆除去呢?

~哥斯拉~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