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父親節》

預警:本篇是沒有五子出現的JS文,不滿別吐糟。

突然想找松小逸出來慶祝一下父親節,沒有草稿,直接在lofter打的,有錯請提出。在沒有事先知會的情況下借用了松小逸,希望小琰別介意。

不知道小逸背景的我告訴你,小逸是@蓬山青鸟筆下的一隻聰明小鬼,是松本姐姐的兒子,過繼了給松本夫夫。非常喜歡櫻井,日常與松本爭寵,稱櫻井為嗲地,松本為爸爸。

*****************
正文:
*****************
六月中旬,長谷寺盛開的紫陽花像要告訴大家,請捉緊春天的尾巴,因為夏天將至了。不過除了春夏的交替,六月還包含了一個很重要的日子:「父親節」。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父親節根本不是什麼一回事,我既不是父親,也沒有了父親,那父親節與我又有何干?又或者雖有父親的,卻與父親關係惡劣,那我又為什麼要去為這種人慶祝?若果你屬於不幸的一群,你的確可以選擇無視這個種全世界大部份人士都會關注的日子。但請也別在潑別人冷水,大家也有慶祝的權利好不好?

就在父親節前的這個星期五,山風小學的一群小朋友,正透過午休時段熱烈地討論著老師剛才在課堂中提及的父親節。

義太郎:「我星期天會和爸爸去遊動物園呢!」

(松小逸心想:那不是跟愛拔叔叔一樣嗎?去玩玩還好,但嗲哋不太喜歡蛇,要是看到嚇怕他就不好了。)

健太:「你多好呢!我也想去,但我爸爸只愛畫畫捏人偶,星期天還要陪他去藝術館呢,不過是父親節,爸爸想去那兒就只好陪著他吧!」

(松小逸心想:那不是智叔叔嗎?不過智叔叔只愛在家做藝術,怎可能參觀藝術館,有時間他應該會選擇多睡一會。)

太郎:「你們都要外出真辛苦,慶幸我爸爸只愛遊戲機,我星期天只需要和他一起破關就可以,我不知道自己能幫上幾多,但在後邊當支緩也許也能賺到不少經驗值!」

(松小逸心想:為什麼太郎的爸爸和二宮哥哥那麼像的?難道......可是陪二宮哥哥破關的是我,怎可能是太郎呢?我肯定是傻了!)

義太郎:「那你不就是在家關一天嗎?不過這樣也好,我跟爸爸去了動物園,也不知怎樣把小狗娃娃送給他!」

健太:「呀?要提前準備的嗎?那我在藝術館的小課堂中畫一幅畫送給他好了。」

太郎:「要買禮物就要花錢,我爸爸最怕我亂花錢,我想只要我在遊戲時替他多取道具多賺金幣就可以。」

義太郎:「要是我爸爸也是這樣就好了,我就不用為了禮物而傷腦筋。對了,小逸,你兩位爸爸都是名人,當天會外出嗎?要是他們不在家,你如何送禮呀?」

松小逸:「他們上星期才完成嵐學,嗲哋好快就要主持,說要做準備所以不出門呢!」

健太:「呀!我媽媽好像說7月7日要留在家中看你嗲哋當主持呢,就是那個吧?


松小逸:「是的,要主持一整天呢!所以這個是期天我和嗲地都會在家。」

太郎:「那麼你爸爸呢?他也不用上班嗎?」

松小逸:「嗲地在家,沒有必要他也必定在家。」

義太郎:「那麼你兩位爸爸都在家裡嗎?要送禮物就好容易了!不過,你們準備怎樣慶祝呀?」

松小逸:「這方面我覺得我也不可能操心,因為嗲地必定已預定好一系列的日程,但最終也會因為爸爸而打亂了一切......」

義太郎:「所以......」

松小逸:「所以當天節目日能留待當天他們兩個安排了。」

健太:「你多好呢!不用花心思想太多就能令他們高興。」

(松小逸心想:但當做的事並非你想做的時候,你也沒有抗議的餘地呢!當兩位霸氣總裁的兒子你覺得容易嗎?)

太郎:「對了!小逸你兩位爸爸都是土豪,你送禮物不就很難嗎?他們什麼都不缺。」

松小逸:「的確什麼都不缺,但他們都很重感情,有心思的他們都很喜歡。」

義太郎:「什麼叫做有心思的?」

小逸:「就好像送他們喜歡的東西就好了,不管價錢如何。」

健太:「那就好辦了,像我一樣畫一幅畫不就好了嗎?」

小逸:「我畫功跟嗲地一樣。」

健太:「那泥人呢?」

小逸:「我手功跟爸爸一樣。」

義太郎:「那麼你打算送什麼?」

小逸:「嗲地喜歡吃的,所以我準備了送吃的給他。」

義太郎:「糖果?」

健太:「怎可能,大人怎可能吃糖果?我猜一下吧!酒?」

太郎:「傻的嗎?小孩子怎去買酒呢?」

健太:「那你說是什麼?」

太郎:「我猜是小逸兩位爸爸喜歡吃的!對嗎?」

小逸:「是的,我準備了意麵材料。」

義太郎:「你準備自己動手?小逸你好棒呀!」

松小逸:「才不是呢!我想嗲地也不許我進廚房呢!我送了爸爸一套廚具,讓他用新廚具廚意麵給嗲地吃。」

健太:「你好聰明呢!這樣既可以討嗲地歡心,又送了禮物給爸爸,一石二鳥,很有智慧呢!」

小逸:「當然!」

(松本逸心想:要不是為了嗲地,我才不會特意買廚具給爸爸,一切只為了讓嗲地有好吃的。)

太郎:「可是廚具並不便宜的,你的零用夠嗎?」

小逸:「我有外來收入的!」

義太郎 /健太 /太郎:「什麼?」

太郎:「你快點告訴我,讓我可以多儲點錢買遊戲。」

小逸笑著說:「秘密😎」

義太郎 /健太 /太郎:「哇塞!」

(松本逸心想:我才不會告訴你這是我協助二宮哥哥破關而得多的收入。雖然我不知道幾多錢,我只知道二宮哥哥替我買齊了所有禮物,而且愛拔叔叔和智叔叔已說好了星期天早上替我送到家裡頭呢!)

(END)

*****************

Freetalk:
在父親節的這天,想要為兩位未來的別人爸爸慶祝一下,就隨心想出一篇短文。簡單又粗爆地完成的一篇~完全沒有主角出現的散文一則~這是三小時內的產物,請別太介意細節。

其實松本逸做的一切只為了櫻井翔,松本潤,你只不過是附屬品呢🤣。然而究竟為什麼小逸向二大大要的東西會是天然送貨,我就不得而知了🙈

祝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哥斯拉~

P.S.當然這小吃貨不會告訴你,為爸爸添置廚具其實也為了自己嘴裡的幸福呢🙈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