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八章:思念

第八章:思念 - 6

好不容易來到倉鼠籠的跟前,原來大野已幫忙把鼠籠打開了。不過愛自由的翔君,竟然連鼠籠打開了也不走出來,只選擇伏在乘涼板上休息。不是道是否感應到我的氣息,翔君開始睜開本來正在養神的雙目,抬頭與我四目交頭。但出奇地換不來喜悅的笑容,反而令翔君急步走回木屋!意外的我想要伸手進籠把翔君留住,可是翔君的行動實在太快,我連鼠毛也碰不到半條,反而撞到鼠籠的鐵枝。受傷的我大叫了聲:「哎呀。」希望換來翔君的注意。可惜我的如意算盤敲不響,翔君完全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我只有可憐地喊著:「翔君...」
 
一句,兩句,三句,四句都沒有反應,看來這次翔君真的很絕情。既然換了幾次語調都不得要領,我就直奔主題問:「為什麼不出來見我?」
 
這次我隱約看到木屋震了一下,看來翔君終於對我的說話有反應了。我乾脆打開天窗說亮話:「翔君,既然我來到,你為什麼還不肯見我一面?要是你見不到我的話會過得更高興的話,我可以隨時在你眼前消失,永遠也不再出現。只要你正面跟我說出沒有我你活得更開心精彩的話,我會選擇從你生命中退出來,獨個兒在外邊哭過死去活來也不會再煩你。要拒絕我也希望你讓我見你一次好嗎?翔君...就當是小潤求你的,可以嗎?」
 
老實說,剛才的話句句真心,絕無半點虛言。若翔君真的不再愛我,認為沒有我生活會過得更好更精彩的話,我不會再死纏爛打,會放手讓我最重視的人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當然我沒有非常情願,只是逼不得意,所以說到後半我根本就用上了哭腔。當凝聚眼眶的淚水快要掉下的時候,我卻隱約聽到微約的聲音。
 
「為什麼...?」聲音是從木屋發出來的,翔君終於肯對我作出回應了:「我正很努力的要忘掉你,為什麼你要在這個時候出現,現在再見到你,要我再怎可能忘掉? 」
 
翔君的聲音很輕,輕得像快要消失一樣。如此沒有神氣的翔君,完全不是我認識的霸氣翔。聽得出言詞中的不捨,我忍不住內心的一陣刺痛問:「翔不喜歡我了嗎?為什麼忘掉我呢?」
 
沒想道會說會道的翔君竟然語塞:「我......」
 
我當然知道被我壓迫至牆邊的翔君有多難受,但我絕不能退縮,這一次退了,我大概就真的要從翔君的生命中退出來了。我沒有遲疑,反而咄咄進逼的問:「翔君...你就出來大聲的告訴我,是否不愛小潤了?」
 
翔君嘆了一口氣說:「既然此生不得往來的話,還談什麼愛與不愛?不如忘掉算吧。」
 
我聽得出那委屈的語氣,翔君不是心甘情願的。但我也知道,只要翔君立定決心的話,要改變他的想法絕不容易,我嘗試轉個角度讓翔君釋懷:「難道我就不值得翔君放在心上嗎?松本潤在櫻井翔心目中,已變得完全沒有份量了嗎?」
 
「份量嗎?就是份量太重才令心每天的被鉛壓般沉重,我本來只是一隻快樂的倉鼠,無憂無慮,每天吃睡...要不是因為你的話...」這次翔君明顯受了刺激,他走到木屋門口,一邊向我丟木糠,一邊對我破口大罵:「呀!!!!你怎麼再出現!松本潤這個大混蛋!」
 
就趁著翔君從木屋走出來的一刻,我在電光火石之間把翔君從木屋中強行拉出,擁著小倉鼠永遠也不再放開。

(TBC)

****************

Freetalk:
來更新~小倉鼠終於上線了! (不過好像有點短  @@")
其實先前卡了這麼久~一大原因是這個位置要重寫~
本來早就已經寫好了,但寫的不合心意~
因為本來在是松本喵發現櫻井吱時~
逃入屋內的櫻井吱是在偷偷在哭~
一直都寫得好順,但重看時就發現感覺完全不像我們堅強的翔!
所以連番改動,好不容易改完了~
雖然還是有點過份柔弱,所以決心改掉~
可是一改就卡住了..............

不過一貓一鼠終於可以重逢了,大家別再怨念了~
而且~~ 這次重逢~ 兩小口(應該)不會再分開的~
(天:你要是再讓兩隻分開,你收到的不止怨念,應是刀片!)
哥:放心,他們的心已經緊緊扣在一起~永遠不會分開的!

希望貓與重逢~ 可以帶來多一點的留言.....吧!
P.S. 其實我還有一篇地下情系列在手的~~ 
  不過某人說要先看貓鼠~~ 
  就先更這篇吧!^田^

~哥斯拉~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