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八章:思念

第八章:思念 - 3

好不容易捱過了一星期,我還是沒有原諒駿太郎。雖然駿太郎每天都嘗試逗貓,可是我一直維持不瞅不睬的態度。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到駿太郎會強行帶走翔君,這哪裡像當天說「會盡量幫你留著小倉鼠」的駿太郎?
 
所以幾天前我被他強行帶去獸醫診所覆診,後果就是駿太郎的手上多了幾行血道,不錯!就是我貓爪造成的血道!被抓傷的駿太郎撫著傷口自言自語地:「為什麼我當好心人把倉鼠歸還主人,卻沒有一個人開心的?小潤你生我的氣,小翔沒有特別的高興,就連大野小姐接過小翔的時候也沒有半點笑容,難道我真的做錯了嗎?」
 
我真的很想回他一句:【是的!你好好的把一對戀人拆散了,還有誰會高興得了?】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沉默,因為我知道說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翔君已經離我而去了。不過駿太郎還沒有想到令我回復精神的方法,又被公司派往出差。根據他的碎碎唸,我聽出他的不情願。雖說入職時已預計會有出差的機會,但這陣子出差也有點過份頻繁了吧?此情此景令我回想起即使身上人體也會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這點點同情心終於令我對駿太郎的態度軟化下來。
 
不過一切都是曇花一現,,因為這次駿太郎出差時,既忘了把貓餐準備妥當,又繼續阻擋著前往新見家的通道,完全把我困在家裡走不得!我心裡罵著:【駿太郎你這個笨主人變了!不再是當被有擔當的駿太郎!你就完全不顧自家貓咪會在家裡餓死的嗎?我不管了!這樣的主人不要了!】
 
就在我正在構思如何出走去找翔君的時候,我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我不加思索就衝向門口,準備要逃離這個不再值得我留戀的地方。誰不知剛出大門就和二宮碰個正著,原來打開松本家大門的正是二宮的主人,二宮正平先生!
 
正平先生一手就把跌在地上的我抱起說:「誒!小潤!你又準備要溜出去嗎?幸好駿太郎告誡了我開門的時候要小心一點,要不然就會讓你逃了。」
 
按照關上大門的正平先生解說,原來駿太郎沒有忘了我,不讓我出去只因為我還套著手術保護圈,他怕我再次弄傷自己而不準我往外走。而且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請了正平先生帶同二宮和相葉前來給我餵食,好讓兩個好朋友來給我解悶。
 
把幾隻小動物都安頓好之後,正平先生安心的走進廚房為我準備貓糧,剩下外邊的三個去商討我們的尋翔大計。
 
二宮告訴我,原來大野小姐的尋鼠宣傳派發範圍很廣,當中包括了正平先生的一宮餐廳。雖然沒有碰上面,但看到單張後正平先生和光小姐都認得出相片中的就是翔君,所以就直接找上大野小姐,還轉遞了駿太郎的聯絡方法。根據正平先生的話,大野小姐非常希望找回翔君,她說「現在就只剩下小智和小翔了」。雖然私下間駿太郎也和正平討論過可否把翔君都領養過來,但看著神情悲傷的大野小姐,誰也說不出從她手上奪走翔君的話,駿太郎也就因此而屈服了。
 
聽到駿太郎也有嘗試為我努力爭取,我對他的氣終於開始減退,畢竟無可奈何的事情實在太多,遺憾也是如此產生的。
 
正當我請二宮和相葉替我想個辦法讓我走出去找翔君的時候,二宮才告訴我已經到訪過大野宅去幫我探望一下翔君,誰不知大野小姐竟然搬家了!
 
「什麼!?」突然收到這個消息,我完全是晴天霹靂。本以為即使翔君離開了我的身邊,只要他是回歸了大野宅的話,我也可以靠地址找到他。但現在翔君又一次不知所蹤,我又如何冷靜得了?激動的我不斷嚷著要走出去找翔君,卻被二宮大聲禁止了:「笨蛋松本潤!你傻了嗎?就這樣跑出去?那我們的計劃怎麼了?你把一切都忘了嗎?你這樣跑掉,即使讓你找到翔桑,你們又可以長相廝守嗎?」
 
「我...」沒有二宮的提醒,我真的就忘了大家定下來的「紅娘計劃」。一心想要盡快追回翔君,我什麼都忘記得一乾二淨!
 
一直任由二宮發言的相葉,看到不斷流淚的我,終於說出來進屋後的第一句話:「小潤,你就先等一下吧,小和會替你找出翔君的,你要對他有信心才行!現在你最重要的是養好自己的傷,這樣才可以更快和小和一起走出去找會翔醬的嘛,對嗎?不要讓我們沒找到一個,就先要擔心另一個好不好?」

(TBC)

****************

Freetalk:
我終於更這篇了~大家有沒有掛念松本喵呢?
本來想捉緊一月的尾巴發文的,最後還是弄到二月一日~
一月就只有兩篇誕生日發的文(另一篇是SJ的,JS的可能不知道)
好久沒有這麼低的發文量了~不過沒辦法~真的太忙了~
先是月初去見生人~~~ 然後出發前後其實都在病~~
回來後更病至發燒!! 然後兩天的病假~~ 
連本來的例休~~ 四天休假三天在睡~~ 
氣管敏感實在太痛苦了~~ 氣喘而且咳到失聲~~ T.T
返回工作崗位後也不斷在忙(因為在Project進行中)~
加上月尾的農曆年又在忙~~~ 實在想抽時間也難呢~~

不過說到痛苦~~~ 我知道松本喵沒比我較鬆~~
失去了櫻井吱的錐心之痛~ 總對比我難耐幾百萬倍~~ 
松本先生你要好好忍耐!因為黎明前的天總是最黑的~
光明的前景正在遠處向你揮手!!
其實看到這裡,我猜到會有人對駿太郎有怨念~
但其實駿太郎有很為難,他不是想送走小倉鼠的~
只是一切並非全在他掌握之中~人就是有太多的無可奈何~

最後要說聲不好意思,我管不了什麼時候該發甜文虐文~~
我只知道我一直都是隨著故事走~我不會因別的因素而改變我文的走向~
而且其實我一直都挑日子發文的~
即使平常什麼時候更文我也有計算過~
因為太久會要大家等,太快我寫不來~
所以會計算過怎樣取得平衡~
要是大家不喜歡我也沒法子~
畢竟我無法滿足所有人~
只有希望留下來的大家都接受得了~

P.S. 說個小秘密給大家知道~
這篇的開頭直到「翔君已經離我而去了。」這一句~ 
原來是上次更新的最後一小段,但我笨笨的copy少了~所以......哈哈哈!
我家西皮也有天然因子,我偶爾天然一下也不足為奇呢~~XDDD

~哥斯拉~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