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八章:思念

第八章:思念 - 1

平淡的生活就是美!我和翔君兩口子,在駿太郎出差的這個星期裡,過著無時無刻的擁有彼此的甜蜜時刻,是我一輩子也從未擁有的!呀!不!正確來說,應該是松本喵一輩子都沒有試過的。之前在一宮餐廳的日子,雖然兩口子是對上了眼,但其實還有不少的電燈泡在發熱發亮,要真正享受二人世界,不論是松本喵還是櫻井吱,都是第一次!

起初翔君也有點不習慣,經常顯得混身不自在。最印象深刻是前陣子的洗澡時間,簡直可愛得要命!由於我還戴著手術後的保護圈,不能把身體都舔一遍,翔君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洗身。誰不知當洗到重要部位時,小倉鼠竟然害羞起來:「松本Jr和松本蛋蛋足以把我壓死,我才不去碰了,等你好了再自己洗吧!」這和同樣嘴裡工口,卻心裡害羞的櫻井主播一模一樣,教我如何不愛他?

翔君雖然細小,但常都會堅持在各項事物上照顧我這隻病貓;每每遇到力有未逮的時候都會垂頭喪氣,要我好好安慰才會回復精神。原先以為笨蛋駿太郎沒有為翔君準備足夠糧食,但其實這個笨主人只是因為離開得太過匆忙而忙了把一切都通通打開。幾天的時間翔君在閒時東奔西竄,把駿太郎都收好的美食都找了出來。本來以為會餓著的日子,竟換成飽得天天撐肚子。

二宮曾經到過松本宅想要探我,還帶上相葉大兔子。可是我的保護圈不容許我穿過新見宅,只有隔著陽台和二宮對話。松本家在二樓,和地面距離不遠,溝通本來就不是問題;可是猫狗鼠兔隔空對話的聲音實在太吵了,鄰居們紛紛冒出幾句:「好吵呀!/別吵了!/小聲點啦!/是誰的貓狗?怎麼不管了?/外面來了一兔一犬在亂跳亂叫,快去找『捉狗隊』來!」有見及此,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聊天。雖然翔君其實可以走到新見宅再出去會合兩隻,可是翔君說相要在這兒陪著我,二宮也只好帶著相葉離開。

送別竹馬兩個,我突然被一個問題引來興趣。從松本宅經過新見宅,再走到地面的話,是要經過新見太太留下的窗口,櫻井吱是有恐高症的,那麼他是如何逃走的?原來當天翔君咬了我一口之後,就幸運地找到通往新見宅的通道。本來逃到對面還是找不到出口,但正當他在發愁的時候,就見到新見太太打開了大門,小倉鼠就順勢逃離現場了。這就說明了為什麼當天我沿著自己外出的路線,完全沒有找到翔君的蹤影。得到幸運女神眷顧的翔君還要取笑我說:「松本潤先生,你要記住你是一隻貓,不是狗。雖然你天生擁有捕獵的能力,但追蹤的事情上你還是認輸吧!」

一星期過去,聽到門外的金屬撞擊聲,我就知道終於等到駿太郎回來了!「ただいま」一句還沒有說完,駿太郎就先被混亂非常的屋嚇呆了。才放下行李的駿太郎,很快便認定始作俑者是翔君。也許是因為他沒有想到愛整潔的我,絕不可能容許房間變得如此混亂不堪;又或者是因為遍地都是打開了的倉鼠食糧,要不怪罪小倉鼠也難。不過幸好在駿太郎動手之前,我就已經把翔君擋在身後,才能保護得了翔君免受責備。

勉為其難地完成好收拾工作,駿太郎先為我和翔君準備晚餐,再向自己投吃。他趁著吃麵條的時間,用空出來的左右去整理信件。正在專心凝望著翔君進食的我,突然聽到駿太郎的大叫:「松本潤!太好了!小倉鼠可以歸家了!你看!這是小倉鼠主人發出的尋鼠啟示!相片中的不就是我們家的小胖胖嗎?」

(TBC)

****************

Freetalk:

第八章要開始了~點題名為「思念」~
本章沒有第七章長~更的應該沒那麼久吧!(我猜)
現在更新快了一點,但篇幅卻少了一點,是分場效果吧~
不過更到後邊開始越寫越差,請見諒!
(哥:其實你們都沒有選擇的餘地XDDD)


~哥斯拉~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