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七章:康復

第七章:康復 - 6

「傻瓜,你哭什麼呢?」原來翔君沒有被我嚇怕,只是被嚇得呆了一呆。看著驚惶失措的我,他反而強行撐起身體坐起來安慰我說:「沒事的,現在都沒剛才那麼痛,休息一下就好了。」
 
看見他吃力地撐起自己,我連忙伸出貓爪去扶一把,擔心的問:「真的沒事了嗎?你剛才那麼辛苦,你確定?」
 
「確定呢!等一下就會好了。」翔君看著我放鬆了的眉頭,也重新在臉上掛著笑容問:「對了,小潤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些的?我們沒見的這一陣子你怎麼就長知識了?你去了科研嗎?」
 
真的不論是那個世界的翔君,邏輯思維還是那麼強大,很快就察覺得到這並不是一般家貓會懂的事。【總不能說是在人類社會的認知吧!】考慮了一會,我只有搬出身邊的人類作為藉口解話:「其實因為駿太郎曾經試過呢。」
 
翔君沒有質疑我的答案,反而輕輕點著頭說:「是嗎?那我也長知識了,我真的不知道橙和奶一起吃有機會出現問題呢。不過這個問題是否只會出現在人類身上的嗎?因為我剛才吃的乾果裡邊沒橙的,真的不能確定是否同一個原因。」
 
聽著翔君的回覆,我明顯十分驚訝:「誒?沒有橙?包裝上可寫著有橙的!」
 
翔君撅起他的小咀繼續點頭:「是的,我記得一般都會有橙乾的,可是這次我真的沒有吃過,快整包吃掉都沒有一個。」
 
突然像捉到什麼重點的我大叫了一句:「什麼?你差不多把整包都吃掉?」
 
「是的,因為喝了牛奶之後我的胃口開了,由有點肚餓變成真的肚餓!所以不知不覺就吃多了,其實這個乾果斷貨了很久,大野小姐先前買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可是很久都沒有再買回來,就說是沒貨,新的都不好吃。松本先生這次買回來的正合我意,我看到還有幾包,就忍不住口吃不停呢!原來我們剛才都沒有發現,駿太郎有替我添置小吃的,只是擱置在旁忘了為我擺放好。幸好我的利齒夠健康,可以自己把包裝打開。」翔君顯然沒有察覺到問題所在,還展露著他靈光的四顆門牙,像在炫耀自己可以打開包裝的技能一樣,表情十分好笑。
 
正常情況下,看著這麼可愛的翔君,我的氣也應該消了一半。可是這次我實在擔心得要命,還是忍不住繼續問責:「那麼你剛才肚子痛是因為吃得太多?」
 
觀人於微的翔君隱約感受到我的怨氣,聲音也悄悄放輕了:「這個...可能吧!」
 
對於這個答我雖然我並不滿意,但卻也只有無奈接受。還沒有消氣的我只有再向還沒有解開謎團進迫:「那麼滿頭大汗呢?」
 
「就是因為吃多了,怕你會說我胖了,所以就偷偷的去跑鼠圈,大汗也是正常的!」也許知道自己理虧,這次除了聲音放輕了之餘,頭也隨之而下垂。
 
雖然知道不應對戀人大聲,但這一下子我實在忍不住了:「櫻井翔,你可知你剛才把我嚇壞了!誰知道原來你是吃得太多,氣死我了!」
 
不過雖然說是生氣,但事實是擔心多於生氣。翔君沒事我當然非常高興,但這隻小倉鼠實在太易令人誤會了!這樣把我嚇過半死,即使生不了氣也得別過頭去裝生氣去好好教訓一下!
 
「潤...」這是翔君在背後發出的委屈聲音。
 
「哼!」我當然沒有就此回過頭,繼續在裝。
 
「潤......」翔君把聲音拉長之餘,還輕輕拍了我幾下。
 
「……」面對這樣的翔君,我實在沒法子再硬下心場去用言語表示不滿,只有保持沉默。
 
這次換來的是哀怨的聲音:「潤....................... 哎呀!」
 
本來還在努力裝生氣,但聽到翔君的一句痛叫,實在什麼傲氣都拋走了:「怎麼了?還痛嗎?」
 
回頭細看我才發現翔君的眼眶濕了,他先捂著自己的心說:「唔,心痛...因為潤你不理我...然後,裝痛的時候拉到肚子的肌肉,現在肚子痛了...」
 
看著翔君的手從胸口移到腹上,配上輕皺的雙眉,誰還能氣得下來?「你...真沒你辦法...」我移開他嬌小的手,輕輕在肚子上揉著。
 
看見我眉頭還是沒有放鬆,翔君抓住了我的一小撮貓毛拉了幾下:「潤...我痛得沒有力氣大聲說話了,你靠近一點可以嗎?」
 
這樣的動作實在萌得要命,不爭氣的我輕嘆了一口氣,再把身體靠近了一點:「現在可以?」
 
可是翔君覺得還不夠:「再近一點...」
 
我把耳朵盡量靠近翔君,希望讓他更舒服地說話:「現在呢?」
 
然而回應我卻是印在臉龐上的一吻......
 
~ 第七章:康復 完 ~

****************

Freetalk:
本更不用等一週~有進步了!YEAH!
其實我是怕這幾天太忙會沒時間更文呢~
所以還是先把第七章完了~

我就說過第七章是甜章~
最後的場景其實我自己就很喜歡~
因戀人安全/健康/心情而影響思緒~
就是我筆下最現實的愛情~
心神領會的自然會有應有的回報~
希望這次的回報大家都滿意呢!
(其實這類清水我寫得更好,我始終都是清純的!^^")

下次更第八章了~又是狗血的一章~

~哥斯拉~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