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七章:康復

在OT深淵之內喘著一口氣,我得發個文來平衡一下自己的心靈!
第七章:康復 - 2

就在這個時候,五臟神食再次敲響鑼鼓,告訴大家是要進貢的時候。這次肚子的聲音大得連駿太郎也聽得到,他愣了一下就已經失笑,卻沒有說話就離去,大概是為我去準備吃的吧!
 
終於等到駿太郎離開了,我不需再應酬這個電燈泡,注意力當然回到懷裡的倉鼠寶寶。我輕輕地叫了一聲:「翔君?」
 
沒有得到回應的我只有再一聲:「翔君?」
 
但看著他沒有抬頭,就是一直緊緊地擁著我,心裡疼痛不堪,想要好好安慰一下:「翔君,我沒事了!別哭呢!你為我哭成這個樣子,我會心痛的!」
 
這話果真換得傲嬌的回應:「我那裡有哭呀?只是睡眠不足,雙眼太累流眼水罷了。誰才會為你這隻笨貓而哭呢?」

雖然嘴裡硬,但還是避不了自然的拭淚動作,加上眼角帶閃的水淚,要說沒哭過都沒人相信!我嘗試順著他剛才的說話,去說一些能緩和氣氛的東西:「我是笨貓,你是笨倉鼠,不就天生一對嗎?」
 
不過翔君沒有笑出來,只是別了我一眼問:「我什麼時候笨過?」
 
看到這個表情,我用自己僅有的急才開出一個笑話:「你這個笨蛋不顧安全想從我身後走出去受死,不是笨是什麼?」
 
雖然知道這個笑話背後的意思並不可笑,但在昏睡過後要突然想出個笑話來,不太合用也是在所難免的。一如所料,翔君沒有把話當成玩笑,反而撅著小嘴認真地回應:「可是那個時候,若果不是這樣的話,你會死的!既然餓狼的目標是我,把我交出就可以保住你們幾個,不是更有價值嗎?」
 
看著小倉鼠雖然停止了淚水,但回復了理智之後的回應,卻是如此偏執,我認不住就加重了語氣:「可是你一隻小倉鼠,也不可能填飽餓狼的肚,他還不是會迫向相葉?難道你想把相葉的都交出來嗎?」
 
突然被責備的翔君呆了一呆,嘗試為自己解說:「當時的情況危急,我倒沒想得那麼多......」
 
看著他委屈的神情,我的語氣也隨之而緩和起來:「我知道當時情況危急會影響決定,你根本沒有時間想得清清楚楚,所以我就說你的決定不一定是最好的。現在冷靜下來再試想一下,要是你走出去被吃了,我還不是會替你報仇嗎?這樣你還不是一樣保護不了我嗎?而且我們還要賠上相葉的命,值得嗎?不過即使不會牽連到其他人,我又可能讓你就這樣走出去的嗎?要記住保護你是我的責任,因為你是我最重視的戀人嘛!」
 
感受到我傳過去的甜言蜜語,翔君暗地歡喜的神情始終逃不過我。不過傲嬌還是不會輕易輸掉舌戰的:「哼!你重視我就不會把自己弄傷讓我擔心呢!已經被咬傷了,還要撲出攻擊敵人,你可知我有多膽顫心驚嗎?」
 
冷不防翔君的責備,我一時間不知如何回應:「當時的情況危急,我倒沒想得那麼多......」
 
終於在言語上戰勝一仗的翔君,挑著眉抬起下巴說:「你看!你還不是一樣?沒有想得清清楚楚,危急關頭誰想得了這麼多?」
 
不過我沒有妥協,反而是在搖著頭說:「話雖如此,可是那時關乎你的性命安危,即使讓我有足夠時間去想,我也是會做相同的事,雖然這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但這是唯一的方法的話,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做!翔君,我就不能失去你!」
 
可能是被我的說話感動到,翔君呆呆的立定了幾秒。他沒有再展露得意的表情,把那份傲氣都收起了。就是口裡不輸,用短小的手不停戳著我說:「那就說明你根本就是笨!笨貓,笨潤,松本笨笨,松笨潤......」
 
雖然自問不及翔君聰明,但這樣被指著說話難免也會受傷,我拉緊眉頭表示我的不滿說:「喂!好歹我也是你的護花使者呢,你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而且我是為了誰才這樣做的你還不知道嗎?難道你還不了解我的心思嘛?」
 
說罷翔君把原來指向我的手換了個動作,輕輕地撫著我的臉說::「傻瓜!我當然知道,要是到現在還不明白的話,我還值得你這樣捨身相救嗎?不過為了我,請你好好保護自己,別讓我為了你受傷而擔心好不好?」
 
雖然這算不上什麼情話,但確實溫暖了我的心。來了這個世界好幾天,頭一次讓我覺得活在這個貓身也有美好的時光。不論是以什麼身份,只要有翔君陪在身邊就足夠了。我展露著多天不見的笑容回答:「好!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為了你好好保護我自己!不過你也要一樣的,好不好?」
 
「好!一言為定!」看著我堅定的眼神,翔君也爽快地點頭肯定。面對這種存在於彼此之間的默契,我倆自然地對視而笑了。

(TBC)

****************

Freetalk:
皆様ごめんなさい,原諒我過了這麼久才再次更文呢~
(天:你也知道嗎?哥:我也不想的 T.T)
近日工作得沒日沒夜,完全沒有抽空發文的機會!
就連出道日的賀禮也無法及時送上,好無奈~
這陣子每天OTOTOT,真是身心都累了~
不過天生一幅勞碌命,打仗才更努力,太放鬆反而不自在~
這是主紅小傢伙的通病嗎?

言歸正傳,這回是讓兩人說開的場口~
不論任何時候,默契永遠都存在兩個中間~
即使方式不同,但思想還是一致的~
能找到靈魂伴侶一樣的知心戀人實在難得~
說過第七章主甜~糖還是會繼續有的~^^""

大家沒有忘記我的話,記得留言喲~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