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17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だいNげんが:

Aarashiデビュー17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歌:ARASHI

画手:米花、林克、面 @Lotus 、锤、糖、P @草灯 、毛 @准格尔盆地 、Nuol、蟹、宝 @限量听装加多宝 、ga @Gaara 、鬼 @鬼鬼加油毁灭世界_19always 、僧、龙吟、鸡鸡、昀子、果 @人参浪人 、万哥@僕はまだここで待っている。  

爸爸们画的手书!

给爸爸们做后期真刺激


抱歉我找不全大家的lof……orz


评论
热度 ( 4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