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617粉



說好了不在600粉發賀文/賀圖~ 因為實在沒時間準備~
然後就約定好下一個好日字補回~ 下次個就是617了!
雖說早在上個月中己過了617,但由於有掉粉的情況,好快又回落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再發賀圖,等待粉絲回升的一日~
(這就是我先陣子那麼在意fo數的原因呢!)

fo數為617,貼的當然是617的代表二宮先生呢!
其實平常少做我擔以外的個人圖,但這張太有靈感了!
(雖然大家看日期就知有多久遠~)



這是1920X1080的全高清桌面,大大個Nino坐在中間呢!XDD
不嫌棄的話度盤隨便自用(別二傳就好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EXTjRb 密码:o6ua

P.S. 我是紅擔,是主紅紫的紅擔,雖有竹馬魂,但黃擔慎fo~

评论
热度 ( 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