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五章:糾纏

第五章:糾纏 - 1

其實早上碰到白貓的時候,我並不是沒有猜想過她的身份。可是我活了三十三年,遇上了的女性人數尤如天上繁星,又怎可能一一記住?這個世界的松本喵,雖然只不過是兩歲半的黑貓,可是遇過的貓應該也少不了幾多。既然白貓說過他們兩個算不上認識,那麼松本潤也許對她也全無印像。而且我一直都心擊翔君,完全沒有空暇為一隻偶然遇上的白貓去浪費時間,所以就沒有再加以想。誰不知原來她竟然是隼人叔叔說過,那隻我在努力避開,不惜放棄成人禮的公主。

聽到我在呼喚,瞳子公主顯得非常激動:「松本潤,你終於認得我了嗎?你認到我了嗎?記憶回來了嗎?你...」她連珠爆發,完全沒有給我回應的空間。而且她那貓喵式的打招呼方法,令我十分不習慣。雖知道貓咪之間會有著極為親匿的動作,但就這樣被仆倒,舔面,蹭毛等卻令我非常不習慣。而且這樣的行為,我更不願被翔君見到。
 
正常我擔心翔君會因此而感到不快的時候,我偷偷瞄了翔君的所在地一眼,卻沒有找到翔君的蹤影。【翔君呢?難道回家了嗎?】雖然不見了翔君的身形令我很不安,但同時我也知道不能不斷地用眼神去找尋。【若果因此而令公主回過神去找翔君的話,後果將會更加不堪設想。】而且既然我已經知道翔君就在大野家,稍後再去找他也可以。
 
不過總不能一直被公主抱著沒有反應,我嘗試為此打開話題:「公主...你先放開我吧!」
 
剛才極具攻擊性的公主突然變得溫順起來:「好好好,我放開你,然後我會幫你捉一隻田鼠,再一起回到族群。」
 
公主也算是一個坐言起行的人吧!說罷便站起來準備離開,可是站也沒有站穩的我,實在無辦法在這樣不明不白的情況下,跟她回去族群,我嘗試拒絕的說:「等一下,你說現在?」
 
公主顯然十分高興,沒有等我就先跑出去了,回頭才發現我沒有跟上。她小跳步的走回來,拉著我說:「是的,現在就回去!就現在!你不用擔心成人禮的事,這裡田鼠很多,很易找到的。回到族群後我會跟長老說,特別替你辦一個成人禮,然後才開始準備籌辦我們的婚禮。」
 
【婚禮?難道隼人叔叔所說的意思就是這個?我逃避著的就是和公主結婚!?】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何公主執意要我記起她,同時為何她對翔君會有如此濃厚的敵意!
 
公主見拉我不動,忍不住問了一聲:「潤君?」
 
「公主你等一下,我的腿現在被繩圈絆著,我弄了很久都弄不開,現在怎可能跟你回去呢?」我沒有說謊,我的確是被繩圈纏著動不了,要是解不開的話,我什麼地方都什想去。看著腳上的繩圈,我喜不得,怒不得。因為它,我追不上翔君;亦因為它,我才能暫時拖挺公主。
 
「那我幫你把它弄開吧!」沒想到公主竟然主動想辦法幫我弄開,但不知是否嬌生慣養的關係,她根本無從入手。
 
 【真的要和她回去完婚嗎?不可能!我愛的是櫻井翔,不是這隻剛剛才認識的,死纏爛打的白貓公主!】內心的說話當然沒有給身邊的公主知道,我只有一個人在急著腳,苦思著能逃走的方法。突然間一輛私家車在棄置區旁邊停下來的聲音打擾了我們的專注,一個年輕男子下車向我們走過來。
 
「真的是你呢!松本潤你又溜出來了嗎?」男子蹲下來想要把我抱起,看到我的腿被繩圈絆著:「怎麼了?被纏上了嗎?」他運用靈活的十指,不消幾秒,幾下功夫就繩圈脫掉,令我忍不住憾嘆一句:【當人類真好!】
 
男子一把將我抱起,順著頭毛摸了幾下,然後往頸後蹭了又蹭:「小潤一個人在家太寂寞嗎?所以忍不住要出來溜呢!現在爸爸回來了,不寂寞了,我們回家吧!」
 
【爸爸?】就在我還在猜想的同時,就看到車窗上貼著的看到汽車登記証,名字:「松本駿太郎」-原來他就是我出差的主人!
 
「你這隻頑皮貓,終日喜歡往街外溜,要不是我剛剛經過這裡看到了你,被纏著的你要什麼時候才脫得了身?」和我久別重逢的駿太郎非常高興,很快就把我安置到私家車的後座。在正要關上車門的同時,他發現了公主:「誒?這隻貓咪好像不捨得你呢,是小潤認識的嗎?很漂亮的貓女喲,要帶回家嗎?」
 
坐在後座的我瞪大眼望著駿太郎,心裡盡是無數怨念:【你這個混蛋主人,別枉作小人好不好,你剛剛才把我從魔女口中救出來,不要再把我抛進火圈好不好!】
 
不過向來熱愛動物的駿太郎沒有聽到我的哭訴,他伸了手嘗試接近公主。可能由於公主不太習慣親切的人類,她竟然退縮起來。駿太郎無奈地搖著頭說:「怕人嗎?那就太可惜了,不能領回家呢。不過老實說我也沒空再多照顧多隻貓咪,要不然也可以幫一下你,既然如此就沒有辦法了,有緣再見。」說罷便登上駕駛座關上車門,疾風而去......
 
(TBC)

************

Freetalk:
Fifi口中的Pet Pet Ranger回來了!
先前因為我的初心潤寫生賀,所以走去SJ那邊逛了兩個星期~
現在JS篇回歸了!

不知不覺已來到第五章了,好像己過了好幾個月呢!
雖然離終點還有一段距離,但本文的重要人士基本都己露面了!
除了最後一個沒幾多戲份卻十分關鍵人物~
(天:你在賣關子?哥:是的!XDD)

好不容易松本喵才找到櫻井吱,可是到最後翔還是跑掉~
因為,櫻井先生的固執並不是輕易能放下的!
松本先生請你繼續努力吧!(哥:等留言^田^)

~哥斯拉~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