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奧運年的壽星》5(完)

松本早知道櫻井不可能輕易告知,肯定需要自己尋找答案。這麼多年來了,相處模式也倒真的沒怎麼變過。年輕時都會當作是給自己探索的經驗,但現在看來反而更像一種情趣。雖然有時候會換得松本的驚喜,但有時候卻會因為久久得不到答案而煩燥。儘管如此,總會有櫻井式哄氹令松本恢復過來,這也許就是櫻井先生堅持這種玩意背後的真正意義。

打開手上的小方盒,反光的飾物在黑色絨布常等別顯眼,松本把它從小方盒中取出來仔細一看:「水晶吊咀?這也是手信之一嗎?」

「這個...若硬要說來的話,紫水晶的確也算是巴西的土產。」櫻井抓了抓剛修剪了不久的頭毛,不好意思的搓著雙手。然後他把身體稍為傾前,伸前了頸靠近了松本多一點,深深吸了一口氣說:「不過這堆東西雖然看以普通的手信,但其實每一項都跟你有關的。因為我一看到就會想到你,忍不住就買下來了,就好像綠蜂膠及天然有機的美容護膚土令我想起愛美愛健康的健康大師;豆腐乳酪,白番薯粉,純米漿米粉,磨菇及香料都令我想起愛入廚的Bambino;巧克力很自然就想起小動爽太;瓜拿那及咖啡都令我想起長期睡眠不足的舞台總監;香水、甘蔗酒和皮件都令我想起經常和朋友聚會,閃閃生光的MJ;而這顆紫水晶,則令我想起櫻井翔的松本潤!」

聽著櫻井挑手信的理由,松本陷入了一片震憾當中。原來在生活的每個細節上,都足以令櫻井想起自己。即使身在巴西,也會從所見的事物當中記起不同的自己,松本實在不能不感動!

櫻井沒有因松本的感動而停頓,而是繼續為自己挑選的禮物解說:「也許你會發現其他人都會收到差不多的東西,可是意義跟本就完全不一樣。那只是我在為你準備禮物時叨你的光才收到的手信呢,而你手上的水晶吊咀,看似是普通的巴西特產,但其實是獨一無二的禮物,你仔細看一下水晶中間的花紋。」

櫻井就怕松本看不到當中意思,特意站起來走到松本身邊想要好好指示一下。然後松本已經發現固中玄機,更驚叫了出來:「櫻花?」

接收到戀人驚喜的櫻井這下子樂了,他以半跪著的姿態,一邊擁著松本的腰,一邊向其展示著吊咀中的櫻花說:「對!這並不是隨處可見的紫晶,它最特別的就是中間藏著櫻花,就好像天天掛念著我的まさゃん一樣。」

本來已經感動得眼泛淚光的松本,被櫻井這麼一說立即收起淚水反駁:「誰說我天天掛著你?」

被松本敲了一下,雖然其實不痛不癢,但櫻井還是模著頭表示受傷:「沒有嗎?我在巴西可天天都掛著你的,原來我是自作多情嗎?既然如此,那就當作是我想まさゃん以後天天把我放在心上的御守吧!」

此話引來松本一笑,他把紫水晶妥貼收好說:「傻瓜!你早已無時無刻都在我的心上,又何需這種御守呢?」

突如其來一句情話,令櫻井先生的心炸開了一顆大煙花。他按著松本的雙膝說:「那まさゃん你喜歡我的禮物嗎?」

看著眼前戀人變得活像等待被讚揚的小狗,他輕撫著櫻井剛才被打中的頭說:「喜歡!但這並不是最好的禮物!」

選許沒有換來如期中的驚喜,櫻井帶著疑惑的問:「誒?還有更好的嗎?」

「有!就是你平安歸來我的身邊和我慶祝生日,過每一天,就已經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說罷松本就擁著櫻井主動的吻上去,自櫻井遠趁巴西開始,兩口子已超過半個月沒有共渡屬於兩個人的日子,更莫說是甜蜜地交換唾液。此吻不帶半點情慾,反而充份給予二人抒發愛意的機會。一吻既終,松本把自己的頭埋在櫻井的肩上輕聲說:「謝謝你平安歸來,謝謝你為我慶祝,謝謝你在我身邊,謝謝你,翔くん!」

回應著松本的是一句簡單,但充滿感情的:「Happy Birthday My Love!」

~END~

**********************

後記:
翔:你看到首飾盒時沒有懷疑過是戒指嗎?
潤:這個重要嗎?
翔:我還以為這樣的包裝可能會引起你的誤會呢
潤:可是這的確是首飾來的,用首飾盒放著也無不妥。
翔:說的也是。
潤:翔くん不會認為我會誤會你求婚吧?
翔:這個...的確有想過...
潤:傻瓜,現在有你在身邊,結不結婚又有何分別?反正俗世的規條在我們身上都不在此限,對嗎?
翔:對!對極了!只要你心中有櫻,我心中有松,只要我們找對彼此就夠了!

~ 後記完 ~

************************


Freetalk:
五發的生賀完結了~松本くん H!B!D!
去年的生賀先寫團愛,再試CP~
但今年專注在長篇,沒有時間構思太多,就簡單來個SJ好了!

櫻井先生雖然有著不太好的懷習慣,但其實他會無時無刻地把戀人放到心上~
「睹物思人」不一定是已經擁有的物件,對於能令你想起某人的物件,這件「物」就變得有意義了!
然而在我而言,什麼物質的禮物都比不上櫻井在身邊~
雖說已經是第五次奧運取材,但是次巴西寨卡爆發,政局混亂,治安不佳~
實在難以令人安心,天下第一紅擔應該和我們一樣,每天在期待翔君「平安歸來」

後記其實是突發奇想,送首飾盒好容易令人聯想到指輪。
這個美麗的誤會看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
其實最大原因是,松本潤太了解櫻井翔呢!
最後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to Jun~~
喜歡的伙伴請多留幾個字吧!

~哥斯拉~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