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奧運年的壽星》2

不過孤單地過生日絕不是松本潤的作風,早在確定了要舉辦海上派對之後,親友們已熱烈地為松本張羅。各人異常的熱心令松本非常好奇,問了生田真得到的答覆是:「潤不可能只有情人,還有朋友的,沒有情人為你張羅,就等一班好友為你準備好了!」此話令松本不能不感動。雖然生田平常也習慣於當活動主辦人,但要他獨自計劃實在有點過意不去,但生田堅稱:「三個臭皮匠,勝過諸葛亮。」一點也不讓松本插手,只要他在活動當中出席就可以。所以松本心想:【今天的慶祝活動,也許就只剩下這個自己發起的船上派對了。】

由於午夜收到櫻井的電話導致失眠,松本要到曙光初露才能補眠幾小時。幸好今天的床氣不太過份,沒有耽誤和大家相約碼頭的時間。可是到了碼頭,松本環顧了一圈也沒有發現誰的蹤影。大忙人生田,小栗和中村也可能因突然工事未能參與,但就連他們先前提到會帶來的朋友都一個不見,松本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去錯地方。

可是當看到碼頭泊著的聖占士號和船家的樣子都和生田發過來的資料一模一樣之後,松本就抹掉「約錯地方」幾個字。不過已經比約定時間遲了三十分鐘,松本忍不住先打給中村,然而中村的電話未能接通;他轉戰生田,電話是響起了,可是沒有人接聽,松本就乾脆在留言信箱內大罵一遍,這小子要讓壽星在等果真令人生氣;宣洩了部份怨氣之後,松本再打給小旬,電話同樣是關機。松本覺得事有蹊蹺,轉為致電小栗嫂查詢。

 「優ちゃん,你好,好久不見...」
 「誒?潤くん?好久不見呢!近來可好呢?我沒記錯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先恭喜一下你,生日快樂呀!沒想到你會打給我,真的很久沒有通話了,平常都是見到面才聊的...」
  「是的,幸好你沒有改號碼呢!謝謝你剛才的生日祝福呢,不過其實我打過來是找旬的,剛才打電話給他是關機的。」
  「旬?他今天有工作在身呢,所以一般都是關機的。」
  「他去工作了嗎?」
  「是的,他去了六本...呀!寶貝,別吃那個,那個不能吃的!潤,沒有別的了嗎?我要掛了,小寶貝在搗蛋!」
  「呀...沒了,優さゃん你忙你的吧~」

掛斷之後松本有一刻在埋怨小栗竟然忘記了今天之約而接工作去!不過更重要的是,打了幾個電話,結果還是什麼也問不出來。突然船家走到松本面對問:「松本さん,差不多到出發的時間了,你準備好上船了嗎?還是說你不準備出海?」

【出海?一個人出海還有意義嗎?】松本內心糾結著,心情就如現在的天色一樣,蓋上了一層薄雲。雖然沒有嚴重得天掉下來一樣,但也足以影響松本潤本來陽光一樣的心情。船家看得出松本的猶豫,他再問了一句:「松本桑,食物等我都已經準備好的,要是你不出海的話我還是會一樣收費的。雖然說我看來沒什麼損失,但你不上船的話就會把食物浪費掉呢!」

雖然貴為國民偶像中的土豪,浪費了的錢松本根本並不在。可是一向惜食的他,聽著要把食物白白浪費就覺得心酸。【反正都是自己一個人過,在船上還是岸上還不是一樣,算了吧!就這樣決定:「出海去!」】

本來按照松本的計劃,可以和一班親友打打鬧鬧,想冷靜的話也可以到甲板吹一下海風,欣賞東京灣的日落,所以他才特意挑了四點出海這個時間。可是今日天公不造美,看到日落的機會也不大,松本只好一個人躺在甲板上吹著海風。雖然八月還算是盛夏的季節,但天陰令海風帶上一陣涼意。不知不覺松本就在甲板上睡著了。

矇矓間他聽到有人登上了甲板,配上一陣寒風,令松本的心涼了一下。雖然心跳因此而加快,但他還是安慰著自己說:「我怕什麼?雖然只有我一個客人,但船上不只我一個人的,不是還有船家嗎?我怕什麼?」不過口裡雖然這樣說,松本卻完全不敢睜開雙眼,就怕一開眼會看到什麼。再一次涼風吹起,令松本不自覺地打了一個顫。突然在東西覆在自己身上令松本嚇到彈了起來,瞪開大雙眼看過究竟,溜出口的第一句話就是:「是你!?」

(TBC)

***************

Freetalk:

本來想踩點時發文,但忘了部份校對後修正了忘了更至網盤~
放置在公司所以只有今早才發!希望大家別介意~
(天:其實可能都沒幾個人在等~別自作多情~)
(哥:哼!你管我!)

船上出現船家以外的人!別問我是誰,我不會答的!
其實上網有查找過小栗公主的名字,可是沒找到,就叫小寶貝好了~(反正不是重點)
題外話:打小栗時不停打錯小粟,明明栗子和粟米我都愛吃~別欺負我!
星期日再更!^^

~哥斯拉~

评论
热度 ( 2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