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第一章:迷矇

第一章:迷矇 - 2

睡醒還不到五分鐘的腦袋果然不重用,在緊急關頭竟然完全當機。手上被噬咬的疼痛感覺還沒有消退,眼前的小倉鼠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明明知道要把對方留住,卻沒有那份堅持的勇氣,就好像理虧的小孩面對生氣的父母,什麼都反駁不來。

現在小倉鼠走了,遺留下一連串想問也問不到的問題。就正如他說我們「相生相剋」我是理解的,因為倉鼠和貓本來就是天敵,倉鼠見到貓咪會害怕是理所當然的,但小倉鼠用熱淚盈眶的樣子問我「為何不灑脫點?」又是怎麼一回事?

【等一下!貓咪?我真的變成了貓嗎?】我還是不肯相信,也許只是幻覺來的是罷了。除了貓爪,其他屬於貓咪的特徵我還沒有見到,可能只是幻覺呢!可是在擧手摸頭和伸手摸尾之後,我徹底被打沉了......

這個只會在科幻少說才會出現的情節,是穿越?還是變身?不過一晚上,我竟然完全變成了一隻黑貓?在一個陌生的世界,擁有完全陌生的身份,我的一生就癲倒過來了嗎?我從小就生活的世界呢?原來的松本潤會消失嗎?那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呢?他們看不見我會怎麼了?呀!還有...我翔呢?

突然想到這裡,我比先前的一切情況都還慌亂,要是我不見了,翔君會怎麼了?雖然看在別人眼裡他總是淡定的,但其實只是獨自在內心緊張。不過一個晚上自己就不見了,那麼懷內的翔君醒來後會慌得什麼樣子呢?懷內?紫色的毛毯?倉鼠?難道......?一下子我糊塗了,眼前的究竟是什麼狀況?【搞什麼鬼?我變了貓?翔君變成了倉鼠嗎?】雖然暗地裡罵著自己腦洞太大,但這個情況也並不是沒有可能的,既然我變成了貓,翔君變成倉鼠也不出奇。

【不可能,要是翔君的話,怎麼可能跟我說那樣的話?要我相信剛才那些絕情的話是出自翔君,絕對是沒可能的!】的確單憑那這麼簡單的幾個原因,就判斷剛才的倉鼠是翔君未免有點倉猝倉拙,要是翔君在的話,他必定需要更多的理由去證明。

而且對於兩個人的關係,翔君一向都比我積極樂觀。就像表白的當天,我坦白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淚水,因為既放不下對方,卻又擔心彼此關系的改變會不被外界接納,影響團員及其事業發展等,覺得凡事愛擔憂的翔君必定會因此而拒絕我。但我沒有想到,向來僅慎的翔君反而信心滿滿地跟我說:「只要我們對彼此的心意不變的話,不管面前有多大的難關,我有信心任何難關都是可以捱過的!你是否準備好和我一起面對?」他就是面對難關越戰越勇的人,又怎麼可能甘心敗於那種「天敵」的設定呢?完全不合緝!

可是現在眼前的事又有那一件是合乎邏緝的呢?單是穿越這個完全脫離一切物理定論的情況也可以發生,還有什麼「邏緝」可言?腦內存在的可能性太多了,焦急的我根本沒有辦法進行理性分析。在我亂得快要把貓毛都炸了的時候,一段出現於人類社會的聲音出現,把我的思緒都給打斷......

「你好,我是松本駿太郎,現在正在札幌出差半個月,不能接聽你的電話,要是有緊急事項的請致電我手提電話。如要送貨或逗貓的話,請到旁邊的新見宅,新見太太會幫代收或替我把小潤引來給你的逗的。上述各點都不能滿足你的話,請在聲響後留言......」

這段奇特的電話錄音給了不少資訊,例如我家主人也是和我一樣姓松本的、主人正在出差中,所以家中沒有沒有他的影踪、鄰家的住戶姓新見,而且和主人關系非常好。錄音中還說新見太太能把我引過去,難道我有通道可以通往鄰家嗎?【不用猜,肯定有通往外邊的路,要不然剛才小倉鼠翔君是怎樣逃走的呢?】

本來被錄音打斷了思維,正在努力分析錄音的我,一想到小倉鼠就無飛再冷靜下來。急燥的性格不容許我再延一秒, 翔君不知去向令我非常焦急,內心只想著要盡快找到出口。可是要找一個消失的人本來已經不易,現在要找一隻倉鼠就更是難上加難!突然間我恨那個把我鐘變成貓咪的人(也許是人吧!),為什麼把我變成貓而不是狗?若果我是狗的話,不就可以憑著嗅覺去尋找翔君嗎?現在當一隻貓咪有什麼用?

(TBC)

***********************

Freetalk:
我終於來更新了!(久等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碼文的,這篇也碼了不少字數呢(對嗎?)
可能因為我向來都要做過校對才會發文,所以速度比較慢了一點,請諒!
上回發正文時的小紅心明顯比序章少了,可能大家不太喜歡貓鼠設定吧?
不過既然開了頭,我應該也會繼續寫下去的......

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GN都會知道,我的時間線進度一向較慢~~
這篇也不會例外,但說到是長篇的話也會有快進的時候,等一下吧!
本章除了令松本先生確定自己已變貓的事實,還有就是證實小倉鼠的身份~
(雖然聰明的大家不可能不知道)
還有一點為日後劇情發展而墊下的舖排~~ 
畢竟這文真的不短.............................................

我說過這篇大概會兩星期內就更一次~
按照現在速度,有機會可以加快一點~(大家高興嗎?)
可是要視乎我碼其他文章的速度了~
(和工作量...畢竟是上班族.....)
同一時間碼多篇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還有好幾個腦洞要填~要有要照顧SJ的GN呢~~
不過我保証盡可能保持一個月有二到三次更新呢!^^

等留言!等留言!^w^

~ 哥斯拉 ~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