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天敵》- 序章

(此為連載之序章,但也可作為單篇來看,只要無視最後一句,也可以是完整故事,要不要追看就請自行決定呢!)

序章

「那我先走了,各位辛苦了!」留下這麼的一句,我終於可以逃離這個嘈吵的環境了!從晚飯開始的慶功宴,當中不間斷的應酬敬酒,即使是向來都習慣了喝到天亮的我也開始覺得吃不消了。雖然貴為主演,這種應酬絕對少不免,本以為從六時開始就是為了讓有家庭的各位工作人員能早點回家共聚天倫,誰不知還是弄到半夜三更。要不是田川桑喝得在會場都吐了,看他們的慶致全無退減的跡像,這個慶功宴可能會持續到天亮呢!

離開餐廳,伸展一下疲倦的身體,忍不住叫了一句:「終於自由了!」雖然能接拍連續劇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除了平日的定番和演唱會籌備工作外,這類型的個人工作的確把自己所剩無幾的私人時間都蠶食過去。現在一切的拍攝都完結了,雖然還有後期制作和番宣等工作,但總算把最繁重的都告一段落。

漫步走向停車場方向,步履欄柵得只能勉強走出直線,以這樣的狀態駕車的話,應該會自動登上明天的新聞頭條,看來還是打車回去吧!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按了一下桌面上的以快速撥號:「立川桑,剛才慶功宴我喝了酒不便開車,可否去日飯大酒店替我把車駕回去呢?」

立川桑是可靠的馬內甲,自己雖然不是一位容易相處的人,但他還是處處包容,願意為自己打點除了工作外的鎖碎,填補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小缺口,令一切變得更完美。向經理人交代好一切,準備招手攔截計程車時,我看到不遠處的跳字時計「星期二,上午一時四十八分」,突然冒出一個想法:「也許,今晚就能見上一面。」然後默下了一個決定。

說是決定,其實也不過是小事一樁,不過是決定今晚不回自己的公寓罷了。呀!這樣說也不對,那個也不可以說不是自己的公寓,只是一間和他一起購入的公寓,只能說不是屬於自己一個的公寓。雖然我們還沒有正式同居,而且各自還擁有著自己的住所,可是這間公寓除了鄰近事務所,平常當作歇腳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裡離我們的娘家電視台也不遠,很多時候收錄過後都會到這裡小聚一番。從此,這裡便成為我們二人幽會的好地方。

但是自從自己開拍多拉馬之後,幾乎都沒有幽會的機會。別說是約會,就連二人獨處的機會都屈指可數。新單收錄及拍攝,還有演唱會的籌備及檢討,還有多拉馬的拍攝和宣傳,實在忙得不可開交,能見到面也都只能工作的時間。

偶爾主動邀約,都會被他拒絕。即使我搬出需要調劑生活的理由,他還是不予理會。縱然我已經出盡法寶,什麼利誘,要脅,哄氹,撒嬌等等都駛出來了,卻還是不得要領。要是沒有幾位哥哥體貼地迴避,也許就連這些二人獨處的時光都沒有。這種刻意安排出來的難得約會,雖然勉強得到對方妥協,最後也會被趕回自己的家休息,半夜纏綿更是痴心妄想。不過這也許是命運注定的!因為從小到大,他都總會找到對付自己的方法,自己永遠也鬥不過這個生命中的天敵。

本以能藉著車程時間令自己清醒一點,誰不知遇上了過氣飆車族,車箱內的顛簸令我深深體會到二宮暈船暈車的感受。終於捱到下車了,雖然還沒有到達要吐的情況,可是步履不穩加上搖搖欲墜還是在所難免的。幾經辛苦爬到熟悉的「家門」,信心滿載的按下門鈴,因為我相信,他必定在門後待著。因為今晚是星期一,星期一主播在反省會後,十居其九會回「家」休息。

果然不出所料,按下門鈴不到十秒,我親愛的戀人就出來迎接我了。他打開門的瞬間沒有太多的詫異,也許他也早就預計到我會在這裡出現。他眯著眼對我說:「松本潤不是出名的克己處女座嗎?為何會喝得如此爛醉的?不過是煞科宴罷了,弄到這個時刻回來,我還以為你今晚不準備回家休息呢。」

無辜被出租車司機所連累,已經不適的我滿肚子冤屈無路訴,乾脆直接撲到對方的懷中撒嬌抗議:「我沒有多喝,只是不幸坐上了烈火戰車,現在頭暈得要命。加上先前被灌了不少酒,現在五臟六胕都在翻騰,很難受呢!」剛剛才把頭埋到溜肩上面,噌了兩下之後我就直接把人抱住了,輕輕地呢喃著他的名字:「翔君,好想你喲!」

這一句話換來我翔嬌慎的一笑,我非常喜歡他的這種笑法,與平常不顧儀態的仰天大笑截然不同,也是我才可以看到的表情!他一邊關上大門,一邊拍著我的後背說:「不過是兩天沒見了罷,就這麼想我了嗎?你是隻纏人的小妖精嗎?」

雖然我很想拒議,但面對櫻井翔,我真的甘願他成守在他身邊的小妖精,日日夜夜守在他的身邊。只要他高興的話,讓他揶揄幾句也不過是情趣呢!所以我選擇不去反駁,而是回應想念的話題:「兩天前見到的是嵐的櫻井翔,可是我很久沒有見到屬於松本潤的櫻井翔了,那個只屬於小潤的翔君,許久不見,想死我了!」說罷我當然沒有放過機會,把眼前的戀人抱得更緊。

「咳咳咳,即便如此,你也別那麼用力呢!我快被你抱得窒息了!」聽到他不暢順的咳嗽聲,我才發現自己因為太過肉緊而控制不了力度,弄得翔君不適,心頭頓時緊了兩下。我捨不得地放開雙手,視線對上翔君清澈的眼眸。不知道是否因為酒精影響,眼前的景像都罩上一陣迷矇,眼前的翔君比平常還要漂亮,就像在台上閃燿著的星星,照亮著我的生命。內心充滿著溫暖的感覺,一句讚美就此脫口而出:「翔君你很美,美很像天使一樣呢!」

「油腔滑調,別用撩妹的一套來哄我。」翔君雖然說著頂嘴的話,但聲音卻越來越小,而且低也慢慢地低起來。我側眼一看,不難看到臉上浮上的一陣紅暈,看到這種害羞的小表情,讓我情不自禁的親上去。沒有收到翔君的抗拒,也許因為對方想念了二人的溫存。

我不知道究竟自己吻了多久,只知道這個吻的確很長很深,就像是為了訴說著多日來的相思。由剛開始的蜻蜓點水,轉化成法式濕吻,甚至最後能挑起情慾,帶著侵略性的吻,都不斷交流著彼此的愛意。就在我想把吻化成再進一步行動之際,翔君別過頭喘著氣說:「別...明天還有收錄,而且你現在已經醉成這個樣子,明早大概也會宿醉呢,還是先睡吧!」

聽到這樣明顯拒絕的字句,任誰都再興奮不來。我那失望的眼神和表情,也全部收入翔君的眼底。他無奈地搖了搖頭,輕輕推著我的胸膛說:「反正明天過後,我們還有兩天的休息...」

聰明如我又怎會不明白翔君的暗示,的確今天並非歡好的好時機。但為免翔君突然反口,還是先確定這個承諾比較好:「那就決定明天繼續了!一言為定!」終於在翔君的協助下,我拖著疲倦不勘的身軀走進浴室。梳洗過後,喝過翔君為我準備的醒酒湯,捲到床上擁著我的寶貝翔君一同進入夢鄉。然而,我卻不知道這竟然是最後一個安枕無憂的夜晚.....


~~ TBC ~~

****************

Freetalk:
哥斯拉又開文了!這回是JS的~~
這篇文是我第一次用第一身視角來寫的文章~
作為一個寫了近十年同人文的寫手而言,這也是初次嘗試,希望效果還可以呢~
因為總覺得JS的迴響比SJ的好,可能會寫SJ好文的寫手太多,我的文筆吸引不了讀者~
既然如此,不如先寫一下JS吧!(雖然我還是會寫SJ的)

本文的背景還是現實向,跟一直以來的一樣~
序章可當作一個完整故事來看,只要忽略最後一句就可以。
往後的章節也就是連載的開始~
這篇連載的名字本來並非「天敵」,而是另一個較可愛的名字~
但由於序章內沒有交代,又不想劇透,用上了差不多意思的「天敵」也很不錯呢~

很久沒有寫長文了,雖然ABO篇也可以算得上是長文~~
但分段分章太清楚了,跟連載的感覺不大一樣。
而且要立下心腸寫個長篇,主要原因是我想寫虐!
是的!本文必定有虐!因為我是主將HE的後媽!(你滾)
短篇往往都是甜文~完全不能給我寫虐的空間,就開個長篇來滿足自己呢!

其實在構思長篇的時候有JS也有SJ~畢竟我腦洞真的太多~
但都還沒有真正下筆,然而這篇的構思比較清楚,也就先把碼這篇吧!
其實後面的還沒有碼上一字半句,但先發出來就是想給自己開個頭~
讓自己不要繼續拖下去,加上若果有讀者摧文的話,我想動力可能會大一點吧!
不過一如以往,上班族不可能每日更文,能做到每星期一更已經不錯~
若果在兩星期本怪獸都沒有更文的話,想看文的GN歡迎來摧一摧吧!

想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記得多多評論呢!)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