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 八掛雜誌 (微ABO)

此文本可算是【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的番外,但不跟正文扯上也能成文,而且ABO設定也可以忽視(因為沒肉),就獨立成章好了! 

*************
國民偶像嵐的感情要好向來都眾所周知,雖然近年曾經說過除了工作外都沒有怎樣碰面,其實情是在娛樂圈打滾多年,或多或少都學會如何避開耳目,收藏自己。雖然松本和櫻井已經走在一起,但二人被撞破的機會近乎是零。即使偶爾被報章雜誌抓到,也可以團員私會蒙混過去,誰都沒有懷疑。當然應該知道的人都已經知道,但不需要知道的人都只有自己猜想,從來都無法証實。正因如此,相葉和二宮,還有松本和櫻井這兩對,才能安穏地繼續大家的演藝生活。

今天是團番收錄的日子,也就是五人光明正大聚首一堂的日子。松本懷著期待的心前往樂屋,剛巧在走廊碰上二宮:「Hi J!今天只有你自己一個嗎?翔醬呢?沒有和你一起來嗎?」

松本沒有理會二宮的揶揄,只是一貫地回答:「翔君剛才正在為Zero取材,收錄完畢就直接從外景回來。那邊好像剛剛才結東,應該會晚一點才到。」

雖然二宮本性並非毒舌,但吐糟擔當在收錄前還是要熱身熱身,他繼續吐糟說:「我還以為你們會秤不離鉈呢!」

經過那些年的相處,松本對二宮這樣的表現已經習以為常,他沒有介意,就像平常對話一樣回應:「雖然我們兩個的關係已是公開的秘密,但稱得上秘密就代表還有沒有公開的部分,經常粘在一起不就是要把一切都告訴別人嗎?我們才不會冒險呢!何況我們也不是任何時候都在一起的,你不就也是自己一個嗎?你那竹馬也沒有在身邊呢!」

冷不防松本的一記回馬槍,二宮好笑著說:「還不是和你一樣嗎?我剛剛才完成雜誌訪問,也是從攝影棚直接過來的。呀!這個年末忙死我了!」

看著四哥眼上不明顯的黑眼圈,就知道這位向來自帶美顏效果的二宮先生有多辛苦,然而這是國民偶像的代價,大家也只能好好接受。他無奈地說:「沒法子,每逢年末都是忙的日子,剛好今年最密集的是你吧!其實翔君每年除了音番,還有各種司會,去年還要加上選舉加SP,算起來不比你少呢?」

雖然知道櫻井那密不透風的日程的確非常辛苦,但松本三句不離就是自家戀人,二宮也忍不住發自內心地吐糟起來:「不用再強調你有多心痛了好不好?你的戀人是鐡人翔!平日都已經有魔鬼日程,即使沒有去年的SP拍攝和選舉特輯,今年還是排得滿滿的。不過一連工作十多天的也只有他一個能面不改容,反而變臉的卻是你。」

松本雖然知道,亦都明白,但看著櫻井連睡眠時間都沒有幾多的時候,心痛還是在所難免的:「他這樣會捱壞身子的!而且那個時候正好碰上週期,我能不擔心麼?」

聽著松本的剖白,二宮終於明白除了繁忙的日程之外,松本還在擔心櫻井的發情期。二宮知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讓松本有多煩惱,自己雖然幫不上忙,但也希望能夠開解一下:「這個我也明白,相葉先生也不是同樣地擔心著我嗎?雖然發情中的Omega的確會有危險,不過既然已經被標記了,你們兩個還怕什𡡉?而且你要明白,在被你們標記之前我們也經歷了不少發情期,不也安然渡過嗎?而且翔桑比我經歷的時間還要多,他怎會找不到應對的方法呢?我們會照顧自己的,你們都放心吧!」

明白二宮的好意,但要松本釋懷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做得到,他無奈地說:「連相葉都不能輕易釋懷,何況是我?能輕易放心的就不是容易緊張的松本潤呢!」

二宮明白松本的憂慮,但這種事情只有松本自己可以解決,幫不上忙的自己也不便多言,只好笑著推開樂屋的大門。


打開那阻擋視線的大門,看到樂屋內兩個比自己早到的天然寶寶。一個如常地沙發上躺著小睡,另一個則在電光火石間收起了一些東西,這舉動難免令末子二人起疑。

二宮先聲奪人:「相葉雅紀!你收起了什麼?」二話不說就立即走到相葉身邊質問。

被嚇得不知所措的相葉不知如何應對,只有不斷搖頭並把身後的東西往更裡邊藏:「沒有沒有沒有.....」

任誰看上去都知道事有蹊蹺,更何況是熟知戀人性格的二宮?他沒有放過相葉,繼續質問下去:「什麼沒有?快給我拿出來!」

看著二宮硬要從自己身後把東西搶過來,相葉只有口硬的繼續否認:「不就說沒有了嗎?」

兩個人就這樣在樂屋內拉扯起來,松本有想過走去把相葉手上的「秘密」搶過來看一下,但看著小情侶在耍花槍,還是別插進去好了。

到是打鬧還是會發出擾人的聲音,雖然相葉沒有坐在的沙發上,但動作及聲音之大,亦是吵醒了躺在上面小休的大野先生。

大野迷矇地揉著眼說:「你們在吵什麼呢?把我都吵醒了!」

二宮怎可能放過這個潛在的幫手,聽到大野的聲音,他就立即別過頭來說:「大叔!這個笨蛋不知藏起了什麼秘密,快幫我手看一下!」

相葉知道若加入大野或松本的話自己都會必輸無疑,只能努力作出最後反抗:「小和,不可以...」

然而事情沒有如相葉所願,那藏在背後的雜誌終於因打亂而掉到地上去。

大野拾起掉到跟前的雜誌,雜誌順勢地自然合上,露出相葉本來最要藏起來的封面。

「呀!Leader!!!」相葉伸手要奪回大野手中的雜誌,可惜還是被二宮阻止著。

沒有完全睡醒的大野,自然地就往封面看了一眼看。由於大腦還沒有跟得上視覺的運作,只能邊看邊讀地加強腦部運動:「人氣偶像櫻井翔與新晉女星渡邊宇奈月秘密約會,上演現實版的【高冷Alpha遇上發情Omega】」

標題剛剛讀完,相葉就趁二宮放鬆把雜誌搶回來,然後忍不住帶上少許責備的語氣向大野說:「Leader你看到就好了,為什麼要讀出來呢?」

完全不知就裡的大野,這回可算是躺著中槍了。雖然說到最後,大野的精神也都終於完全回歸,最後幾個字的聲音明顯放輕的。但把標題一字不漏地讀出來,讓松本知道這件絕對會引起不快的事件,大野也難免有點自責起來:「這個...」

終於弄清事情始末的二宮沒有再跟相葉糾纏,深呼吸了一下望著相葉問:「你就是不想讓松潤知道這個才把雜誌收起來的嗎?」

相葉沒有開口,只是點頭示意。然後還偷偷望向松本,靜靜觀察末子的神情。

松本也沒有再保持黯默,笑著給了相葉一個回應:「沒什麼,這些花邊新聞,誰會相信?」

沒有想到松本竟然會如此冷靜地看待事件,相葉一時不知怎樣反應。頓了幾秒後遲緩地接了一句:「可是......」

敲了敲相葉的頭才坐下來的松本接口說:「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時候被拍到的,那天之前翔君有告訴我會去朋友的新居入伙聚會,我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渡邊好像是翔君某個大學朋友妻子的學妹,我想應該是這個意外被拍到的吧。」

大野在好奇心驅使下,在大家都沒有留意下就接過被閒置的雜誌。由於既然在場人仕都已經知道,而且松本表明了自己並不介意,相葉也再沒有把雜誌藏起來的意思,所以在剛才點頭回應松本的時候,他就已經隨手把雜誌放到一旁。大野打開雜誌內頁,仔細地把報導內容看一遍然後說:「不過看來翔桑是正在送渡邊回家呢,報導說指那個渡邊是個Omega,而且被抓個正著的時候還在發情中,松潤你真的不介意?」

松本高舉雙手,做出伸展的動作,用十分輕鬆的語氣回答:「我為什麼要介意?翔這樣做只是顯示他應有的男士風度罷了,如此風度翩翩,器量不凡才是我愛的翔君。」

大野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完全不了解松本,為何遇到此等事件還可以若無其事一樣。他還是擔心的問:「不過雖然你們還沒有對外界公怖,但其實也算是半公開了吧!?他這樣難免會惹來不少閒言閒語,我看下次還是和Alpha出去比較好。」

誰不知大野的一句話,令剛才還輕鬆自在的松本突然黯默。默不作聲地思考了幾秒才搖著頭回答大野:「不用了吧!我是百分百相信翔的,何況我相信翔不會做出出軌之事。」

同為Alpha的相葉,非常清楚發情中的Omega對Alpha有什麼影響。雖然自己也相信櫻井不會輕易被引誘,但凡事都沒有絕對的,他還是跟大野一樣放不下繼續問:「要是翔一時把持不住的話...」


雖然天然都沒有發現,可是松本一閃而過的不悅表情卻沒有逃過二宮,洞悉一切的二宮為著弟弟解脫,就拍了拍自家戀人的頭罵著說:「你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對工口事如此無自制力的嗎?」

無辜的相葉摸著頭委屈地回頭望著二宮說:「我會控制不住還不只因為對象是你我才...要知小和你皮光肉滑,觸感嬌嫰無比,真的...」

「呀!你...」即使戀情已經爆光多年,二宮還是習慣不了相葉那種在別人面前從容說出感性或房事的性格。相葉的一句自然流露,使得二宮滿臉通紅,眼見戀人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二宮只好站起來把對方的嘴掩住,嘗試制止對方:「笨旦!你說夠了...」

已經習以為常的大野沒有再管正在耍花槍的兩個人,只是抒然伸了個懶:「呵欠~~這兩個人真是......」

後記:
樂屋內一邊聽著二宮和相葉你一句我一語地打鬧,配上大野受不了被打擾睡眠的在旁邉的勸語「不要再鬧了!」松本拿起雜誌仔細看了一下然後偷偷地笑著跟自己說:「發情又如何? 一個已被標記的Omega和Omega能發生什麼事?」可是還不過半秒,突然就想起剛才自家Leader的話,忍不住立即把雜誌合起來:「下次還是和Alpha出去?才不!」

 (END)

*************

Freetalk:
JS的來了!我說過立Flag就是為了給自己壓力吐文出來!
我還是和自擔一樣,在壓力之下就會更有動力完成工作呢!(雖然真的很辛苦)
這篇可算是ABO的番外,【只想你不知道】的世界建立好之後,真的不斷想出在裡面發生的事情呢!
不過此文若是抹去ABO的設定換上攻受,其實也可以成立的~
不過配上ABO的屬性,一切會變得更合情合理。

此篇腦洞其實在去年年末就已形成,所以故事也構思在年末的演唱會期間~
也就是Nino忙於番宣的超繁忙時期!
五子每到年末都忙得未可開交,要是碰上個人工作的話就更加沒日沒夜!
可是越忙就代表我們越多作品收藏,為著大家的幸福,辛苦五子了!

此篇雖然是JS,但卻沒有翔君出現的機會~~
因為沒有二人的互動,也不代表二人的感情藏得了!
還被矇在鼓裡的天然,因為不知實情而引發出一連串不必要的擔憂令松本大爺哭笑不得~
最後還提出了令松本冒得一身冷汗的建議,天然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再次更新又是不知什麼時候了,因為本小姐又要趕往霓紅了!
哈哈哈!365日內分別4次出現日本!我的確瘋了!
怪只怪公司下令要把二十多天的假期都在半年內清掉!
要不然就不會連續去兩次日本呢!
本來基友相約七月再去東京,可是細想之後還是儲錢等年末~~
雖然未知年末的光境會變得怎麼樣,但懷著希望還是美好的!^田^
想看文的記得等我回來喲!(SJ那篇又是沒有評論,JS這邊也一樣嗎?>.<)

~ 哥斯拉 ~

评论 ( 7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