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生日前夕(中下)

※即興的生日賀文※


這吻沒有維持太久,不一會櫻井就帶著不捨地離開那溫軟的嘴唇。睜開眼看見那染上緋紅的包子臉,配上那對略帶濕潤的大眼,上方的那抹濃眉完全被忽略掉;眼前有如天降凡間的天使,令櫻井一瞬間陷入了痴迷。把手中蛋糕放在二人中間的杯座後,櫻井順勢把松本擁入懷中。這個把對方的頭壓到肩上的姿勢有確實有點奇怪,松本也許會感到不適,若是平日的話也許很快就會推開自己或者嘗試調整位置,但此刻的松本卻溫順得有如貓咪一樣,令櫻井的憐愛更上一層。櫻井輕撫著松本柔軟的頭毛,在上面留下一次淺淺的吻說:「潤,謝謝你為我準備的一切。」

櫻井那低沉而且磁性的聲音,令簡單的字句都變成有力的武器,直擊松本潤的心臟。幸好松本的臉正藏在櫻井胸前,才不至於被對方看到這個如此難為情的表情。他加大了雙手環抱著櫻井腰間的力度,在其胸前蹭了幾下問:「時間倉卒 ,安排就只能這麼一點,還不知我們的櫻井大少爺是否滿意呢?。」

「滿意,十分滿意!只要有你在身邊,我什麼時候都最高興了。」誠懇的櫻井以深深的擁抱回應著。

「翔君你滿意就好了。」本以為松本對此答案應該相當滿意,但在悄靜的環境中櫻井隠約聽到松本的一句輕嘆,還沒有來得及讓腦袋運作,就聽到松本的接話:「可是我還是要說句對不起。本來我是想要親手弄一個蛋糕給你的,可是最後因為我的疏忽而未能成动,今天就只有這個紙杯蛋糕了。」

搞不清狀況的櫻井稍微拉開二人的拒離,瞪著圓圓大眼問:「你的疏忽?」

松本再嘆了一口氣:「是的!因為今天早上有雜誌拍攝,蛋糕只能在昨晚完成,本來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可以按時抵家;可是笨笨的我忘了家裡只剩下一盒忌廉,魚膠粉差點用完也忘了去補,而且還完全無視了外邊的低溫。要知道朱古力溶開了之後不能放置太久,加入了魚膠粉後又不能再次加熱,導致最後昨晚的蛋糕完全不能成型。加上時間已經太晚不能再出去多買忌廉和魚膠粉,要多做一個根本完全沒可能。而且按照今天的日程,要訂購忌廉蛋糕也來不及,最後只好用這個代替了!」

雖然自己也很想吃到對方親手所做的蛋糕,但其實也並非必要的,沒想到松本會因為這個而介意,自己也得好好安慰一下:「不要緊,這個也好,沒有忌廉你才方便攜帶,要不然拿著一個忌廉蛋糕,你怎可能藏到包包裡邊呢?剛才你把這個拿出來也花了一點時間,要是忌廉蛋糕還不是來不及嗎?」

不愧為高材生櫻井,出口的道理簡直讓松本沒有反駁的餘地。的而且確,要是剛才真的因為難以取出蛋糕而導致表演不能的話,松本一定會更加糾結。可是不能讓對方吃到自己的心思,還是有一點點介意:「真的嗎?翔君不是最喜歡我做的蛋糕嗎?這個也可以?」

了解松本的櫻井當然知道松本介意的地方,他笑著說:「喜歡,當然最喜歡呢。可是只要是你送的生日蛋糕我就喜歡,因為包含著你的心意,而且我知道我想吃的你必定會再做給我的!」

沒想到櫻井不介意的背後原來還有這個原因,淘氣的松本忍不住要裝生氣了:「哼!你這吃貨!就只懂吃!既然隨便送一個就可以的話,那我以後都不做了。」

吃貨最怕的是什麼?就是美食放在面前卻吃不了!身邊有個料理能手,卻什麼都不做給你吃,這可是吃貨的最大折磨。在吃貨本能驅使下,櫻井根本無暇思考松本話語的真偽,只有立即抗議說:「呀!!!不!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就潤做的蛋糕最好!潤做的最好!潤最好!潤~~~~~~~~~~~~」

「咮!」雖然這個時間外邊不可能有什麼人,而且他們兩個在櫻井的座架內,聲音應該不會傳得太遠,但兩個頂級偶像在半夜約會還大吵大鬧,要是被誰知道都不好,松本必需阻止戀人這個不要臉的行為:「你這麼大聲還不怕傳到外邊給別人聽到的!」

櫻井平日溫文爾雅,但在戀人面前卻什麼禮教都可以拋掉,他壓低了聲音楚楚可憐地說:「那個我不怕,就怕你怪我!」

「哼~誰會去怪壽星呢?笨蛋!」松本有一刻想過:『這貨是怕我怪他還是怕我不再給他弄吃的呢?』但不消半秒就抹走了這個念頭,因為和食物爭寵,才不是帥氣MJ會做的事情呢!沒好氣地看著眼前那無辜的壽星,偷偷地笑起來。

(TBC)


********************

Freetalk:

忙瘋的我居然做到日更,是不是很值得讚許呢?
(其實只因為這幾天把上下班的車程空出來碼文罷了)

第三章來了~分章狂魔果然把數千字的文也分開幾章發出來~
因為趕著要在這星期把幾章都發出來呢!^田^
想好要用的幾個梗,剛好可以有每一章用一個~
第一章是看JW的梗,第二章是東京塔的梗,這章呢?
這章的梗大家可能不知道,因為正是我自己的梗!

上週末哥斯拉和朋友去了GZ遊玩,回家已經是24日晚上了~~
25日約好了和基友一起出去慶祝翔君生日~
本來想要買個蛋糕的我卻自薦做一個出來~~
原因是一直都有在做吃的~ 而且兩個人的話去買的蛋糕大小都很難預計~
既然自己有能力,就干脆做一個來表達心意~
為本月壽星(自己)和當日壽星(翔君)來個一起慶祝~(私心)

可是可能因為太累而狀態不佳,加上氣溫突變而令過程不順~
導致潤潤解說的情景完全呈現我的眼前~
無奈之下只好放棄這個計劃~
也就是為什麼我在24日晚能突然想出賀文段子的原因~

不過若不是失敗了,我也許也想不出賀文段子~
所以真不知是否應該慶幸了~
最後還會有收尾的一章,大家猜一下會用上什麼梗?

~ 哥斯拉 ~

评论
热度 ( 2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