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 枱下拖手 (地下情系列)

引言

嵐的五個人一起用膳的話,怎樣安排坐位也會有單數的組合。因為如果坐在四人桌的話,兩對並排就得加上一個坐在主席位。要是坐著六人席的話,也必然會有二三的排列。這兩位發展著地下情的門把,往往就藉著這個排列坐在一起,即使不能坐在同一列上,也必然會坐在對面,總之就是要坐在對方最近的距離之內。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在大家面前偷個的時間牽牽手,摸摸腰。

今天在富X電視台收錄完畢,幾位門把一同到餐廳吃晚飯,由於晚上大野要去釣魚,所以就去了不遠的蓋飯店。在這個四人坐位上,二宮坐在主席位置,翔潤二人很自然就坐到靠牆的對面,天然兩位就往二人身邊坐下。一切就如往常一樣安頓妥當,唯一大家都不知道的,就是兩位主角,正在餐桌下悄悄把手都牽上了。

也許是平日的帥傅休假了,今天的牛肉蓋飯有點味道不足,相葉吃了幾口後忍不住說:「松潤,可否幫我傳來醬油?」

松本原來是想要放開餐桌下的手,奈何櫻井牢牢地捉住,完全沒有鬆開的意思,他只好放下筷子去幫傳醬油。

大野本來想吃鲔魚蓋飯,可惜今天都沒有新鮮的鲔魚,他隨便點了一個卻覺不太合口味,看到邊上的芝麻,就覺得可能可以改變味道。他轉向身邊的櫻井問:「翔醬,我想加點芝麻,可否遞過來給我?」

聽到Leader的要求,松本再一次企圖放開手讓櫻井把芝麻傳給大野,但櫻井沒有讓他放開,反而把十隻扣得更緊。他放下手上的筷子,用右手把芝麻交給大野。

櫻井剛剛才開始繼續進食,就聽到相葉說:「松潤,牛肉藏到牙縫裡頭,可否幫我拿支牙簽?」

這次松本只是動了動手指,就已感覺到櫻井大手傳來的力度,他知道對面的人不可能放開的,也只好乖乖的被握住,放下筷子傳牙簽。

今天的大野不知為何如此挑食,加了芝麻還不合意,他看了看邊上接著說:「翔醬,幫我拿一下...」

大野的話還沒有說完,二宮就放下手上筷子叫了一聲:「哎呀!你們兩位可能自己去拿呢!距離又不遠,為什麼非要裡邊別人為你們服務呢!?」

說罷就站起來把牆邊桌上的紅羌,椒絲,紙巾,七味粉等通通都拿到中間位置說:「要什麼自己拿!」

不知為什麼惹怒了二宮的天然君,互相交換了一個無奈的眼神後,只好默默低頭的好好吃飯。

然而邊上的兩個人也在四目交頭之後不敢作聲,不過二人的內心卻也一起唸著:「也許...二宮已經發現了什麼……」


*************


Freetalk:
餐桌下拖手,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出來的梗!
SJ二人在門把前偷偷地拖著手,即使心如鹿撞,也得表現冷靜。
其實心裡緊張得不得了!卻又因為偷偷摸摸而感到興奮。
表面上總把酷,帥,華麗等詞掛在身上的末子~
其實還是那個非常容易害羞的小包子~
尤其是在那極為男前的主播君面前!
被握著小手也只能偷偷地在心裡偷笑~

雖然因為怕被發現而想放手,但其實內心卻一點都不想放開!
這種由矝持引伸的矛盾,也許就是大家見到的緊張了!
而一向掌握大權的主播君,又豈會輕易放手?
看著對方扮作沒事發生,但脈膞卻跳得有如開控般快~
看著末子臉上那抹只有坐在對面才看得清的紅暈,主播君自然就甜在心頭!
不過一切甜蜜都不及最後的驚嚇!
也許~萬事通已經發現了什麼~~~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記得多多留言呢!

~哥斯拉~

P.S.:JS的在這裡!


评论
热度 ( 6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