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 枱下拖手 (地下情系列)

引言

嵐的五個人一起用膳的話,怎樣安排坐位也會有單數的組合。因為如果坐在四人桌的話,兩對並排就得加上一個坐在主席位。要是坐著六人席的話,也必然會有二三的排列。這兩位發展著地下情的門把,往往就藉著這個排列坐在一起,即使不能坐在同一列上,也必然會坐在對面,總之就是要坐在對方最近的距離之內。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在大家面前偷個的時間牽牽手,摸摸腰。

今天在富X電視台收錄完畢,幾位門把一同到餐廳吃晚飯,由於晚上大野要去釣魚,所以就去了不遠的蓋飯店。在這個四人坐位上,二宮坐在主席位置,天然兩位坐在一邊,潤翔二人很自然就同坐另一邊。一切就如往常一樣安頓妥當,唯一大家都不知道的,就是兩位主角,正在餐桌下悄悄把手都牽上了。

吃了一大口牛肉蓋飯相葉十分滿足,剛剛才把口裡的都嚥下就開口說:「翔醬,你身體沒事嗎?」

在旁邊吃著非心頭好料理的大野有點驚訝地問:「怎麼了?翔君病了嗎?剛才還好好的!」

突然成為主角的櫻井瞪大了雙眼,完全不明所以地說:「什麼話?我身體健康,什麼病都沒有。」

相葉放下手上的筷子,向櫻井面前指了一指:「可是我見你的臉這麼紅,而且動也沒動過面前的親子丼,太奇怪了!一點也不像吃貨的你。」

看著櫻井握著的手機,大野接口問:「翔是在忙工作嗎?我看你一直在看手機。」

櫻井知道自己坐下以後就一直划著手機沒有吃飯,所以讓兩位天然發現也沒有什麼出奇。其實平常也是這樣的,右手吃飯,左手划手機,也許是養成了爭取時間的習慣。只不過今天右手給人握住,又怎能騰空進食呢?可是這個原因是怎樣也不能說出口的,也只好勉勉強強地回應:「算是吧,也就不過是在回覆電郵罷了,剛才錄了兩集VS,積了太多。」

大野知道這個工作狂忙起來絕對可以費寢忘餐,雖然這個他並不理解,但還是要好好勸籲一下:「要是不趕急的話,先吃了再覆吧!」

有著同樣意思的相葉也接口說:「對!飯涼了就不好吃的,快吃吧!」

聽到團員的關心說話,櫻井頓時感受到一陣暖流,果然門把就是窩心的!他放下一直握著的手機,用左手執起湯匙,把蓋飯一口又一口送到咀裡去。

不一會,突然聽到相葉的大叫:「翔醬!你多大呀?還吃得那麼髒呢!幹嗎只用左手,弄得吃一半,掉一半。」

聽到相葉的話,大野才發現櫻井一直都沒有拿出右手來:「翔你為什麼不用右手呢?」

櫻井有點不好意思,臉上藏不住那尷尬的笑容說:「沒什麼,只是剛才爬牆時用力錯誤,現在有點酸呢,反正吃親子丼不用筷子,這樣也剛剛好。」

此時一直在旁默默用餐的二宮突然說了一句:「那就松潤幫翔桑稍為按按吧!我看你的左手也是閒著的!不是嗎?」

冷不防二宮突如奇來的一句話,正在喝著茶的松本立即被嗆到了:「咳...咳...咳...」

在旁的櫻井也只好爭脫松本那捉得緊緊的手替他順順背:「沒事嘛?都這麽大一個人了,喝口茶也嗆到,小心點呢!」

心虛的松本在回過氣後,藉著再喝口茶時偷偷對上二宮那抹不懷好意的眼神,與還在給戀人順著背的櫻井一同在內心默默唸著:「行長的觀察力太可怕了!」


*************

Freetalk:

餐桌下拖手,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出來的梗!
JS二人在門把前偷偷地拖著手,即使心如鹿撞,也得表現冷靜。
其實心裡緊張得不得了!卻又因為偷偷摸摸而感到興奮。
所以主播君只能划著手機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本來那個以為能掌握一切的末子,因為戀人沒有放開自己的手而正在沾沾自喜~
卻被四郎無意間說出的話嚇得六神無主!
這個地下情,真的沒有人知道嗎?(真的?)

不過在旁人沒有看到的時候,可能或者有機會小潤正在婆娑著翔君的手背~
但這大概都沒有人會知道!
(天:你是作者!你會不知道!?)
(哥:是的!因為我的角度,什麼也看不見!XDDD)

希望大家看得高興!記得多多留言呢!

~哥斯拉~

P.S.:SJ的在這裡!

评论 ( 20 )
热度 ( 5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