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300粉

過300粉了!其實早在早上起來的時候就發現fo數由299一下子跳到301了,但實在沒什麼時間處理,現在才發出來賀一賀自己!^^ 雖然我的文很長很冗,但大家也願意fo我看文我很高興,尤其是我只寫一家(嚴格來說可以是兩家)西皮,只有能接受此雷點的人才會繼續fo下去。先謝謝大家支持,不過這次實在不發什麼賀文了(這陣子寫的也夠多了吧!)就發一個先前用sakura的單曲內容做的壁紙作賀禮吧!另外還有一個背景是我自己拍的櫻花照,若果大家想看我才再貼。這個就不加tag了,有fo的自然會看到!^^















最後還有我家西皮的兩張,背景是我自己拍的櫻花照,其實還有其他的,但發不了那麼多,要其member的再告訴我。




评论
热度 ( 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