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了解》

黃昏時的櫻井家,兩位平日忙得要命的國民偶像,難得地完成了所有工作可以在家中忙裡偷閒;兩個人窩在象牙色的沙發上,享受著這段晚飯前的休閒時光。

突然松本放下手上的電話無聲地嘆了一句:「唉~~~」

雖然沒有聽到戀人發出來的聲音,但那個動作所發出的呼氣聲,也足以把主播君的注意力從電視的新聞節目上吸引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呀?看完推特就突然在唉聲嘆氣的?」

松本撅起雙唇撒嬌地回應:「沒什麼,只是看完一直在追的那本漫畫的劇透後,感到有點心塞罷了!」其實本來也沒什麼的,真的只是心塞了一下,可是既然櫻井問到,也正好讓自己發洩一下,讓那發悶的心情得以舒緩舒緩。

看著這樣可愛的松本,櫻井忍不住就摸了摸那剛回復劉海不久之輕盈髮絲:「怎麼了?黑貓的劇情又轉虐了嗎?」

聽著櫻井的回應,松本歪了歪頭;明明自己都沒有說明,櫻井竟然就知道自己在說黑貓嗎?不消幾秒松本回過神來繼續說:「老師要開虐其實也是預計之內,只是小受那種不被需要的感覺太心塞了,心忍不住沉了幾下。」

誰不知櫻井換上一副看破世情的表情,把眼神重新投向那沒有關上的電視:「可是你根本就是喜歡這種虐心的感覺吧!而且虐個天翻地覆你更高興,只要最後是HE不就可以了嗎?」

「你怎麼就總是知道?」松本瞪了膯那雙迷人的杏眼,櫻井幾乎把自己的所思所想都全部說出來,怎可能不驚訝呢?

櫻井勾起了嘴角的弧度,得意地說:「不就因為我太了解你麼?因為現實裡頭我不可能讓你經歷這種虐心的感覺,也就只能靠漫畫和小說內得到這種心靈滿足,要不然演出多拉馬時就不能準確拿捏那種傷痛的心情吧!」

總是被櫻井寵著松本怎會不知道?櫻井從來都不可能讓自己傷心,更莫說經歷那種虐心的感覺。此刻的松本已經被感動著,可是傲嬌如他卻以生氣似的語氣回應了一句:「哼!有時我也恨你太了解我!」

得到松本一句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櫻井不得不重組視線投放的方向。他瞪著那本來就已經圓大的雙眼望著旁邊的松本:「怎麼一回事?」

被逗樂了的松本在心中偷偷地笑著,但臉上還是一本正經的說:「就像上次交嵐的錄影,你是不是猜到我會畫什麼才跟著來的?」

無奈的櫻井立即舉起三指,擺出一幅起誓的架勢:「冤枉呀!松本大爺,我發誓那只是一個巧合!」

松本忍不住噴笑了一下,然後鼓起雙腮變回十多年前的包子潤問道:「真的嗎?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嗎?那天你角度可能沒有看見,但我見到Nino在跟Leader悄悄話,根據口型應該是說『鬼才信是巧合,那裡來那麼多的巧合,就是故意的。』連看破世情的Nino也這樣說,你肯定是故意的!」

這下子櫻井更加緊張了!因為Nino向來都是團內的世界通,所有團員的所思所想,他沒能掌握十足,也都能猜對八九成。此刻松本肯定就會相信Nino的推測,自己有必要澄清一下:「當然不是故意的啦!巧合!那是巧合!那是一個不能預計的巧合!Nino誤會我可不管,可是你都知我從來都保持低調的,怎麼可能如此高調地讓別人看出我們的感情?」

雖然精英翔向來都被說情商很低,但他的觀察力可也不弱。看到松本在自己完成解說以前就已經軟化下來的表情,他就知道戀人根本沒有在生氣,只是在戲弄一下自己。既然如此,自己也好好配合一下這個把玩的氣氛,好好逗玩一番:「況且我對你的了解才不用展示在別人面前,你了解我了解你就可以了!你了解我了解你的所有,從內到外的身心所有,包括你的身體及心靈上所有的敏感地方!」

雙手就已經不安分地向松本向來敏感的腰肢進發,為屋子添上無數的粉紅氣泡。然而松本當然沒有讓櫻井輕易得逞,他別過那已經染上緋紅的臉,輕輕推開已經靠過來索吻的戀人說:「我知道你餓了,那我先去做飯了」

滿以為婆娑能挑起對方的慾望,卻換來松本明顯不過的拒絕。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櫻井驚訝地喊了一聲:「誒?」

話語剛下,肚子已不爭氣地發出一聲巨響,令松本終於忍不住笑出聲。「翔君,我就知道你餓了,各方面都......」

松本那紅暈的臉配上修理過後變得整齊亮白的牙齒,紅白相交,顯得更外嫵媚。雖然因為不好意思而低著頭,但還是自然地展露出那甜美得殺死人的笑容:「我知道你的五臟大神正在敲鑼打鼓,所以必需先好好安撫,要不然你那惡劣的腸胃又要熬出毛病來呢!」說罷就從沙發中抽身,起來往廚房走去準備晚餐。

看著戀人的背影,櫻井難免會少許失望。不過松本才剛走進門,就探頭出來追加一句:「櫻井翔,了解戀人的不止你一個!沒吃飽你何來運動的體力呢?」松本說罷就完後立即跑回廚房內繼續幹活。

看到松本表現出來的害羞,櫻井像中了彩票一樣笑了。雖然自己真的很想把戀人就這樣吃乾淨,但肚子的確更餓。有個心有靈犀的情人,果然是幸福滿載!

《END》

Freetalk:
這個腦洞明顯就是今天的交嵐和今天的漫畫劇透引申出來的!
翔潤二人那關於漫畫的對話正正就是我的心聲!

有關漫畫的劇透,有看過左京老師的黑貓都會知道~
沒有的就可以把這一整段跳過~
賀神要離開真悟拍半年到一年的電影,真的捨得嗎?
小真悟現在除了賀神就只有賀神!
除了工作以外的身心都已被賀神一手包辦了~
要是賀神你走了,真悟還能好好的活嗎?
自己離不開賀神,而賀神卻能離開自己的身邊~
黑貓一定會獨自傷心,然後重回那荒唐放任的生活。
而且現在真悟沒有閒到賀神要自己的味道,意味著賀神不再需要自己嗎?
那種心塞的感覺圍繞了我一整晚,有必要找個途徑發洩一下!

除了漫畫的劇透,今天晚上交嵐中我家西皮的心有靈犀絕對甜死我了!
就是那種不刻意,意外得來的糖我吃得最歡~
這種命中注定的巧合真的可遇不可求呢!
就像這兩個人的相遇相交,也是命運裡的一個難得的巧合~
巧合一詞真的秒殺了我~

不過這次櫻井畫伯的作品列表又添上一個佳作呢!
雖然我的話一定不會畫得比他好~
所以~~我還是不會取笑他的!只有說其他人畫得太好了!

此文在腦洞開了後立即碼出來,校對沒有及時進行~~
所以錯漏可能百出,請多多包涵~~
喜歡的話希望大家也樂於在評論多留幾句~ 我就樂了~
廢話說完~ 希望各位吃用愉快!

~哥斯拉~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