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十一)END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十一)END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嗤之以鼻絕對是形容櫻井翔此刻表情的最佳詞語,但松本亦深知這位表情帝其實也只在撒嬌:「哼!要不然為了誰呀?你可知道裝Alpha有多苦!裝個Beta還好,要裝Alpha真的非常的難!若遇上要在發情中的Alpha當中穿插的時候,還要裝作若無其事,你可知道我有多辛苦呢?那時候要不是你避開我,我也不會如此苦惱。」

知道自己的行為令櫻井受到很多不必要的苦,深愛櫻井多年的松本,頓時心痛了:「翔君,對不起,是我不好,讓大家都辛苦了!那時候因為翔君的Alpha特徵太過明顯了,所以在我腦海之中櫻井翔等於Alpha這個設定根本就是鐵定的事實。Jr時期的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屬性,理所當然地把自己當成Omega賴在你的身邊。但在成人禮之前,我知道自己屬性的時候,領略到前所未有的挫敗感。那種抗拒感加上反叛期,令我開始選擇逃避,這也許就是促使我們進入你口中的冷戰期吧。」

櫻井回起那段松本逃避自己的冷戰期,真的心痛極了,可是又束手無策,只有默默承受著。現在聽著松本解說,才知道原來當時眼前人和自己承受著一樣的痛。

沒有等待櫻井回應,松本繼續說:「現在回看,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都是大笨蛋!偽裝只為不想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實性別,但原來一直以來,你就是我需要的Omega,而我亦是你所需要的Alpha。」

雖然松本只在陳述事實,但櫻井也不可能不被感動,很自然就把自己埋藏心底多年的辛酸都訴說出來:「其實Nino一直都告訴我,你有可能是裝Beta的Alpha,但是不認輸的我就是不相信自己多年來的認知會出錯,所以一直堅持相信你是Omega。而且Omega本來就沒有選擇被標記的權利,在不知什麼時候會被Alpha標記的情況下,是不可能隨便和Beta或Omega走在一起,所以即使知道自己對你的感情,我都不能作出任何表示,更莫說是表白這話兒呢!」

「翔君,其實我也有責任的,沒有表白的不止你一個人,其實我也應該向你表達清楚我的心意,這樣你就不必如此辛苦地裝Alpha呢!翔君,我告訴你,這樣的日子不會再繼續的了!因為我要清楚地告訴你,我松本潤愛著櫻井翔,你可以放心把自己交托給我!」身同感受的松本怎會不理解櫻井的苦,他知道此刻最能安撫對方的就是毫無保留的表白。一句簡單的,不論對方還是自己都等了很久的表白。

終於,在松本的強勢Alpha氣息之下,櫻井開始表現出Omega應有的嬌媚。平常久不久才會出現的女子力,一下子被全部引發出來。櫻井此刻的神態,任誰看到都會被吸引,更莫說是直接被櫻井牽引情緒的松本。雖然沒有得到櫻井對自己表白的回應,但松本早就知道答案。夢想成真的感覺,加上眼前心上人的舉手顰足,松本的心自然就蕩漾起來。他扯起了右邊的嘴角,勾起一抹不尋常的笑容:「而且從今以後你都不用再怕沒有選擇的權利了,因為現在有我。」

櫻井還沉醉於松本的表白當中,在腦袋處於混頓狀態的情況下,一時間反應不來:「誒?」

「我是說選擇被標記的權利,就讓我來做標記你的那一個Alpha不就成了嗎?」見到對方不惑的表情,松本沒有吝嗇解說。但如此同時,他的手開始不安份地遊走,急不及待想要對櫻井進行標記。

恍然大悟的櫻井難免會被嚇了一跳,他帶著抗拒的聲說喊著:「呀!不要!」

被拒絕的松本實在不明白櫻井的反應,搞不清楚的很拉緊眉頭地問:「什麼不要?你都已經是我的人了,而且既然我們都兩情相悅,難道你還不準備接受我嗎?」

櫻井急了:「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怎可能不接受你!可是,標記這回事...不,我不是說你不可以標記我,只是,標記要很長時間,現在不應該......不!呀!我究竟在說什麼呢!?!?」今天的訊息量本來就已經夠大,而且剛剛才消耗了大量體力,櫻井發覺自己向來引以為傲的語言能力,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怎樣說也不能表達自己的思想。

幸好根據多年來的了解,松本大概都明白櫻井想要表達的意思。但已經動情的松本,又豈會輕易放棄?他一邊繼續剛才的手部動作,一邊嘗試說服櫻井:「翔君,你我都知道,讓我給你加上標記是遲早的事,你又何必糾結於一時呢?」

「潤,就再等一等吧......呀!不要!」雖然只是進行過一次,松本已經輕易掌握到櫻井的敏感點。雖然櫻井還在作言語的抵抗,但還沒有在潮紅中完全冷靜下來的身體,已經在松本的婆娑之下完全被挑逗起來,自然發出嬌慎的聲音。

聽到櫻井的對自己攻勢的自然反應,松本覺得對方根本就是欲拒還迎,男人最受不了就是這種挑逗。松本決定無視櫻井的抗議,繼續向敏感地方探索。他知道櫻井最不能抗拒的,就是自己用小奶音發出的要求:「翔~~~~~~~~~~」

櫻井的確被松本在耳邊呼出的暖氣弄得酥酥麻麻,但那僅餘的理智告訴他此地不宜久留。雖然剛才二宮應該幫他們爭取到足夠時間,但始終錄影後這麼長時間還留在樂屋,隨時也會有人推門而入。在快要跌入慾望之海前恨恨推開身上亂摸的人大喊:「松本潤!你有沒有聽我說的?不要現在呢!你何時變成這樣的?你還有尊重我這個前輩嗎?還好說你是我的頭號粉絲,你會這樣對待偶像的嗎?」

被大喊的松本不得不停下手上工作,但他沒有鬆開緊抱著對方的手,一邊抱著櫻井的腰肢,一邊胸有成竹地回答:「翔君,你有所不知了,從剛才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把你視作為我的男人。雖然你仍然是我的偶像,但我個人認為男朋友的身份更為重要!而且......在床上的經驗,我不認為你一定是我的前輩呢!」在最後投下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後,松本重新開始他的拓展工作。

從來沒有想過一直以來可愛的小包子會突然變得如此男前,此刻櫻井才深深體會到一位Alpha的霸道是絕對不能忽視。雖然傲嬌的櫻井也不是容易屈服的,然而在櫻井嘗試作出最後拒爭之時,其三吋不爛之舌已被松本封住了!


(全文完)


Free Talk :

終於完文了~~~ 想不到會寫過十章~~ 總數兩萬字多丁點~~
不知大家掛念更文的有沒有發現, 最後這兩章的字數比平常的都多~~
一般多說一更只有大概千六、七字,但這兩章都約二千四字!
就是怕大家等得太苦呢!最後還送上男前小潤作補償,我對大家還好吧!^^""

其實本文忠旨就是想寫二人沒有走在一起的原因~~
ABO世界中的屬性限制及性別歧視絕對是大好的設定~所以借用了ABO的世界觀~~
這也是為什麼一早就說明「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的原因!
(本來就是燉肉苦手,寫得垃圾倒不如不寫)

我一向都比較喜歡內心世界的描寫(看過我其他作品的都會發現)~~
所以篇幅較多放在二人自我的心理鬥爭~ 
令大家一直糾結為何二人一直都不能走在一起 (果咩!)

男男主角向來都是為事情想得好多好多的人,該想和不該想的有,而且對和不對的也有!
加上兩位都是掘強而且帶點自負的人,要改變自己從少就肯定的事的確不易。
一直以來的誤會,導致二人極力隱藏只想對方不知道的屬性。(也是點題主旨)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相愛的兩個人不能走在一起只因為想得太多~
所以當二人能坦誠相對而且理所當然地對上後,此文也功成身退了~

謝謝文中不可缺少旳就是兩個助攻角色:
1. 田川奈月 
無意間挑起松本的發情期(!?),令他不得不硬著頭皮回到樂屋。
亦因為加了小插曲,才能給予磁石組商討的時間。
2. 二宮和也 
只有虹版主才能成為精英翔的智囊,努力開導著向牛角尖猛鑽的櫻井。
而這個看透世情的弟控,也不忘把美點推到弟弟嘴邊。虹版主果然任重道遠!

整個故事的時間軸(發生事件及當時內心感受)可參照以下文章: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時間軸)

完結的總要完結,感謝每位送我小紅心及留下評論的伙伴~ \(^o^)/
之後還會不會有其他作品?會!一定會,SJ/JS限定我也會碼!
但上班族真心的有腦洞卻沒有時間,所以文章真的會緩緩緩緩緩緩更,請諒!
只要有靈感的腦動都會寫下,只是有沒有時間寫就............. (我盡量呢!)
不過這篇已肯定會有兩個番外,一個是因為後記太長而改篇為番外的小故事... 
另一篇是竹馬的小插曲~~~ 兩篇都會是一回完~~~
至於何時更新~ 暫時無可奉告!!!(速逃~~~)

最後再次介紹一下自己:
哥斯拉乃香港紅擔一名,紅紫西皮~順逆皆可~不會燉肉,但有肉梗。
文章主為SJ/JS,副CP竹馬,是一名不負責任的寫手~
喜歡大家多在評論留言~ 歡迎GD,但請附上ID參考~~ 以便配對!

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