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危險的預告》 (200粉賀文)



嵐是以感情好見稱的團隊,對於各團員的工作,大家都會瞭如指掌。所以要說對團員演出特別留意,也絕對不是悕奇的事。雖然一切都發生在02年通宵達旦地討論演唱會及未來發展之後,但自從打開了彼此的心窗,五子之間的關係就變得牢不可破,那種最特別的存有,就只限於這五個人了。

不過由於這次交嵐的改篇企劃是各人分開拍攝的,大家在之前就已經協議要互相保密,不告訴大家企劃內容,希望保持少許神秘感,來個小驚喜。今天在預告片播出不到半小時,松本潤就相繼收到自家團員的郵件。

´・∀・)「松潤!你可知道媽媽看到預告之後,不停重覆說你帥到天上去了!為何我就像穴居人,而你就像個特務一樣!」
`∀´)「Leader~其實我們也算是不同年代的特務吧!你的任務也是非一般的難,我的話一定做不來呢!所以一起加油吧!」

*'◇') 「松潤!你怎麼可以跳得如此輕鬆的?我看上去你好像不費吹乎之力就能完成,為何我跳的時候總是會拌倒的?你快教我呢!」
`∀´)「Aiba! 你就別學了,你看在船上你轉幾個圈就暈呼呼了,而且你連平常走路都會拌倒,還是別想這個吧!fufufu~」

.゚ω゚)「J!預告出了!我看到你的企劃呢!為何這樣危險的你還要去呀?受傷了怎麼辦?不過你還真的帥得很!那一跳不知又要迷倒幾多人呢~我家的J果然是帥氣擔當!」
`∀´)「Nino,不用擔心,其實火離我很遠的,staff也不可能讓我受傷的!至於帥氣的說,就謝謝了~(臉紅)還有呀!那個花粉的企劃有沒有幫助呀?有的話告訴我呢!有花粉症的不止你家愛拔呢!」

一如以往,哥哥們都會急不及待就發送訊息給松本,尤其是碰到帥氣造型或酷極情節的時候,他們毫不吝嗇的讚美,都會令臉皮本來就薄得如紙的松本沾上一臉緋紅,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呢!

等一下!為什麼只收到三封電郵的?翔君呢?難道翔君還沒有看?細心回想,松本才記起櫻井現在正在收錄夜會。「我怎麼可能忘記的!?」也難怪,平常這個時間櫻井應該正在娘家享用陽子媽媽的佳餚美食,享受一星期一次的櫻井家晚餐聚會,電視播映的當然都不會錯過。但今天的櫻井翔,卻還正在工作中。這次夜會所舉辦的競技賽,收錄時間比平常要長一倍的時間,所以也得錯過這個常規的飯聚。然而就正因為這樣的安排,松本才能在彼此忙碌的生活當中加入一頓住家美食。今晚本來就已經約好櫻井在收錄完後到自己公寓,好讓自己替櫻井準備一頓簡約卻上佳的夜宵。幸好自己很早就已經準備好食材,否則現在才記起的話就來不及了!

已經過了預定時間,但櫻井卻還沒有任何音訊:「該不會忘掉吧?」松本玩弄著手上沒有訊息顯示的手機,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內心開始擔擾櫻井忘掉了今晚的約會。

`∀´):「要不要打個電話呢?」
(`∀´:「不!要是翔君正在工作的話,你打去也不可能有回應?」
`∀´):「可是還不知等到什麼時候,我還要時間準備的,要不發個電郵吧?」
(`∀´:「不!你這樣不就是催速他嗎?」
`∀´):「可是要是他真的忘了怎麼辦?發個訊息吧!」
(`∀´:「你應該對他有信心吧!你的事翔君又怎會忘記,你這樣是懷疑他嗎?」
`∀´):「不不不!」
(`∀´:「呀!天呀!我現在讓怎麼辦呀!?!?!」

松本潤和松末潤這樣的自我對答,經常會出現在松本大腦當中,今晚也不例外。這位經常都會過份擾心的末子,為了櫻井翔何時到逹而自我煩惱著!雖然腦力的運用比不起體力的運用消耗精神,但當要不斷思考及進行自我問答的情況下,HP值還是會不斷下跌的......

「咔嚓...」一陣清脆的金屬碰撞聲,劃破寂靜的夜空。松本家大門被打開了,但屋主卻沒有任何反應,原來不知不覺間,松本坐在沙發中睡著了。累極了的松本沒有被鑰匙的相碰聲或開門聲吵醒,更莫說是那故意放輕了的腳步聲。

訪客沒有打擾松本,只是悄悄地在旁邊坐下。半刻鐘,一刻鐘,兩刻鐘,他還是靜靜地望著沙發裡的人。

「咕嚕~~」吃貨的胃果然不靠譜,本來刻意保持安靜好讓松本繼續安睡,但那控制不了,完全自然發出的咕嚕聲,還是吵醒了眼前人。

還沒有睜開雙眼,松本就閒到那熟悉的香水氣味。來自戀人身上的獨得香味,他怎可能認不出來?他慢慢撐起已經藏進沙發的身軀,勾起嘴角帶著沙啞的聲音說:「翔君你終於來了!怎麼不先通知我?」

然而回應他的,並不是任何一句言語,而是一個乾淨利落的擁抱。櫻井翔藉著松本撐起身體的動作,順勢把人帶到懷中,緊緊的擁抱著,不留半點空間。

向來容易緊張的松本,被櫻井的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思路也完全清晰起來。他沒有推開櫻井,任由對方抱著自己。可是時間長了,被緊抱的松本難免有點呼吸困難,但他沒有從對方懷中爭扎,只是輕輕地問了一句:「翔君?」

沒有放開雙手的櫻井,帶著嚴重鼻音回應:「潤~~」

櫻井那磁性的聲音本來就性感誘人,此刻加上低沉的鼻音,本來應該令四周冒起粉紅泡泡;可是松本聽得出那鼻音背後的並非挑起的慾望,而是不經常到訪的不安情緒。戀人的情緒控制在團內可緊次於二宮,松本實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會令到櫻井心情如此低落。不知就裡的松本只可以輕輕拍著櫻井的西裝,希望能作出點點安慰。然後再一次輕聲地喚了一句:「翔君?」

這次櫻井稍為拉開了被此的距離,卻仍然沒有放開擁著的雙手。才對上松本那對剛從睡夢中甦醒過來的,還帶著水氣的雙眸,櫻井就忍不住再次把懷內的人抱緊,把自己唇覆在對方之上,情深地擁吻起來。雖然櫻井吻得非常投入,但這個吻卻沒帶半點情慾。濃濃滿滿的愛意不斷傾注,透過四瓣紅唇的相觸,從相交的津液傳到松本的身上。

憑著那既淺而急的氣息,以及快要把自己從腰間折成兩截的力度,松本感受到櫻井對自己的佔有慾,他是如此渴望把自己融入體內。快要被愛意淹沒的松本把手環到櫻井的脖頸,加大力度去回應櫻井的深情。雖然松本被吻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但陶醉其中的自己也不願意破壞此刻的浪漫氣氛,真到最後忍受不了才不得已地發出一聲:「唔~」

察覺到懷內人的不適,櫻井終於結束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吻。他依依不捨地放開緊貼的雙唇,改以額頭相抵,讓彼此繼續感受著對方的氣息。還在輕喘的松本沒有說話,因為剛回過神還沒有換過氣來。那半開而且濕潤的嘴,加上有染上緋紅的臉,就像蘋果樹上的靈蛇,性感而且誘人地舞動著。

雖然四周氾濫著無數的泡泡,但櫻井看來沒有因此受到影響,他在背上輕輕掃著地開腔捅破那些粉紅:「下次要做那麼危險的拍攝前,必需要先告訴我!」

『原來,翔君還是有看到我的預告』根據多年來的了解,松本能從櫻井的言語中找到沒有在文字中提及的重點,雖然字𥚃行間沒有觸及任何跟交嵐預告有任何關係的詞語,但松本還是能從中找對包含的意思。而且從櫻井那不安及擔憂的語氣,松本大概也明白到導致櫻井不安的原因了!

晃然大悟的松本還沒有來得及回一句話,櫻井就接著繼續說:「剛才拍攝時場內的Staff都在討論你有多帥氣,有的還請我跟你說兩句讚美的話。我本來都滿心歡喜的,但看到了之後就整顆心都掉出來了!」

聽著那種帶著輕微哭腔的訴說,松本可以真切感受到櫻井的擔憂。從來他都是團內的安全大使,任何有機會產生危險或意外的活動及動作,很大機會都給櫻井調整過來。唯一可以令櫻井接受的,也只有是為著工作而去進行這些危險事項。無可奈何之下,松本只有搬出工作去安撫年上戀人:「可是,翔君,你我都知道,那是工作嘛!」

櫻井無奈地嘆過一口氣,自己也是一個工作狂,也知道工作不能輕易推掉。要是當年沒有了那些困難而且難堪的工作,嵐也不可能捱得過出頭。但眼前是自己最重要的戀人,雖然理智上非常清楚明白,但情感上的不安還是避免不了。他把松本的頭輕輕按到自己溜肩上無奈地說:「雖然我知道那是工作需要,要是我的也不會推掉,可是我不想在這樣的情況下知道!你在危險的地方工作,而我什麼都不知道,這令我感到前所未有的不安。所以即便是工作,下次也得要先告訴我!」

松本乖乖地靠著櫻井,任由他纖長的五指在自己的髮絲當中穿插。他十分享受這個過程,就像家貓喜歡被信任的人撫摸一樣:「不過,大家不是協議過把企劃都保密的嗎?」

誰不知換來櫻井的光速回應:「不許保密!遇到這種事的話不可以對我保密!要先向我預告!」

雖然在說出前句說話時就預計得到櫻井會對先前的協議提出抗議,但他櫻井如此激動的反應卻是始料不及。他歪了歪頭,透過從下而上的視覺,望著那漸漸消失的雙下巴笑著說:「在公開前先給翔君來個人預告?翔君不怕大家說不公平嗎?」

激動程度還是沒有減退,櫻井牢牢的鎖住松本那雙攝人的杏眼表明立場:「什麼公平不公平!你是我的!你的全部都是我的!我要知道你的全部,知道你的所有!這是我擁有的特權,不得異議!」

面對精英翔偶爾表現出來的任性,松本從來都招架不住。那種只會對自己才撒出來的嬌,証明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獨一無二。看著那種滲透出來的糖絲,松本偷偷的抿嘴笑了。感受到表白苦手用另𩓮方法灑出來的甜蜜,松本不禁要揄揶一下:「你就不怕別人說你賴皮?」

雖然知道松本取笑自己的本意,但櫻井才不會管那些雞毛蒜皮,能力松本開心的話,什麼架子面子通通都可以放下。尤其是在這個只屬於兩個人的空間,何止賴皮,更無賴的事他也做得出來呢!「管他賴皮不賴,松本潤就是我櫻井翔的,你試著叫Nino不管Aiba的事可以不可以?總而言之,你的全部我都要知道!我要知道!我要知道!我要知道!」他以堅定的語氣把重要的事重覆了三次,就像告訴著松本這個決定已經鐵定了,以後就得如家規一樣需要遵守,不得有違。

被櫻井逗得樂了的松本,勾了勾櫻井那因抿著嘴而變得略大的鼻尖:「はいはいはい!什麼都聽翔君的好了!」

終於櫻井一顆懸吊的心得以定下,他輕輕地壓下酒窩,望著松潤露出Kirakira的笑容。但松本隱約 感覺到這個笑容之下藏著另一番意思,他試探地問了一句:「怎麼了?」

櫻井沒有收起那可以當CM主角的倉鼠牙,仍然保持那迷死人的笑容回答:「我餓了!」

松本此刻才突然驚醒,剛才自己是被櫻井的五臟食神敲出來的鑼鼓聲吵醒的。他輕輕推開還環著自己的櫻井,準備抽身起來:「呀!是的!我們先吃夜宵吧!」

然而櫻井翔還是像蠟像一樣,保持著笑容不動。

松本不明所以,明明就是餓了,連肚子也忍不住叫了出來,為什麼還不起來?他歪著頭問:「怎麼了?不是餓了嗎?」

櫻井還是搖著頭不願從沙發中離開:「我不想吃夜宵。」

還沒有弄清狀況的松本回了一聲:「誒?」

櫻井露出了奸險笑容,說出了一句最簡單易明的回答:「我想吃你!」


(完)


**********************


後記:

.゚ω゚):「櫻井翔好霸道呢!」
  `∀´):「沒辦法,看著他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就什麼都只得答應了。」
´・∀・):「那麼你就答應了他不保密嗎?」
  `∀´):「也不是全部的,但有危臉的就要先說吧!」
.゚ω゚):「在我看來,翔醬根本就不想潤再接這類型的工作!」
  `∀´):「你怎麼知道的?」
.゚ω゚):「這樣也猜不出來我就不叫二宮和也!」
´・∀・):「可是松潤帥得上天,不再接的話不就好可惜嗎?」
  `∀´):「還不是不能接的,我只是危險的話要先報告一下,讓他有個底子。」
.゚ω゚):「翔醬就是不信任那些安全措施的!」
* '◇' ) :「就是吧!Nino上次拍攝Gantz時的爆破場面還不是更震憾嗎?要擔心也應該是我先來吧!」
´・∀・):「你們就放過翔君吧!又不是不知道他愛擔心,尤其是小潤的事... 」
.゚ω゚):「可是...... 」

松本沒有繼續參與討論,因為只要他回想起前次與翔君的對話:
・з・ ́):「下次還是不要接那麼危險的工作吧!」
  ` ∀´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Nino上次拍攝Gantz時的爆破場面還不是更震憾嗎?」
・з・ ́):「那就留待他的竹馬擔心,我才不要我的小潤受傷,我的寶貝潤!」

回看著面對三位門把,他們都不會明白櫻井其實有多害怕危險的事!唯獨在自己要求下才會做出意想不到的舉動,什麼恐高強化,吊線出場,直升機等,要是其他門把提意的話,應該早就被拒絕了!但即使有多害怕,櫻井還是寵著自己的,可能他捉住自己不會讓櫻井受傷這個弱點吧!不過那句回應要是這句話被幾位弟控聽到,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重拾那股精英氣勢呢!

(後記完)

Freetalk:
已經200粉了!我要撒個花慶祝一下呢!
說過了200粉會發賀文,這篇就是了!
但199變到201就只是我去洗個澡的時間,弄得我截不到圖。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那麼多人支持,ありがとう!!
只寫翔潤/潤翔而且產量不高都有200+粉,真的太高興了!

相信大家都發覺這段梗都有一段日子了,就是在交嵐改版前的預告~
那段時間,大概就是125粉誕生的時候了~~
而這篇賀文,其實就是125粉時提及的SJ腦洞。

近來更的都是JS的ABO,但其實我沒有忘記SJ的~~
我是JS翔潤汪,順逆皆可,所以希望翔攻和翔受的都別介意。
只要是小潤的話,在我心中的翔是不介意做左還是做右的!^田^

希望大家還會繼續支持我,多多留言,那我就有動力繼續碼文呢!

至於會不會每百都有賀文~~ 這個.................................
有事值得賀而我有梗的話(而且完成得切的話)就會更~
所以還是一句,更文慢,不定時,請諒!^^""


~哥斯拉~

评论
热度 ( 3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