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九)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九)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突然一道聲音打破了二人苦思的沉默:「打擾了!」

隨著樂屋大門被打開,櫻井和二宮錯愕的眼神帶給松本一下猛烈的衝擊。

「Yabai!」一句還沒有來得及脫出口,松本就被嗅覺帶來更大的震憾嚇得呆立當場,話要出口卻卡在喉嚨說不出來。

面對眼前始料不及的發展,秘密將要被揭穿的劇情,三人都來不及反應。緘默的三位國民偶像,眼珠不停在滾動,你看我看你看他,卻也沒有誰能為此刻的尷尬找對出口。

不過Alpha天生具備領導者的必要條件,極高的自制力絕對是其中之一。此時的松本可謂把此能力及時發揮,在樂屋內滿怖Omega的訊息素,本來就足以使松本頭昏腦漲,但此刻松本還可以努力去分析眼前狀況。壓抑不住的訊息素味道,証明了房間內必定有一個發情中的Omega,然而房內就只有櫻井和二宮兩個人,櫻井是一個Alpha,那麼發情中的就必定是......「Nino?」松本按照自己的推論,把不知所措的視線投向二宮。

身為場內唯一位沒有受訊息素影響的,二宮剛剛還在想著如何為眼前的二人打圓場,聽到松本的聲音,再迎上其疑惑的眼神,二宮立即在腦內轉了幾十個圈,當機立斷地回應:「潤??沒想到你會回來呢!不好意思,剛剛碰到發情期卻沒有帶抑制素,弄得滿屋氣味,太失禮了!」

松本一邊聽著二宮從容地賠著不是,一邊慢慢地步入樂屋之中,大門也自動隨著時間流逝而關上。二宮知道松本不宜久留,就檔住松本去路,拉著末子的手臂繼續掩飾:「你回來就剛好了!我剛剛才發現發情期已經開始,但我又不想笨蛋知道影響工作,潤你可否替我駕車買瓶Omega的抑制劑回來?讓翔醬在這裡陪著我。」

聽著二宮的解說,一開始都沒有什麼懷疑,但二宮那急著腳的反應卻令松本更加在意。他跟自己說著沒有聲音的話:『Nino正在發情中,翔君是一個Alpha,伴在Nino身邊不是更危險嗎?他們還未知道我的Alpha身份,不是應該由我這位他們眼中的Beta伴著Nino,然後由翔君開我的車去嗎?為何會這樣冒險?』就是這個奇怪的想法,令他沒有立即跟隨二宮的步伐離開樂屋。

待在樂屋的時間越長,訊息素氣味越發清晰。一直以來Alpha對Omega的訊息素都尤其敏感,身為Alpha的松本也不例外。長年的相處,松本或多或少都知道二宮的訊息素味道,但現在屋內充斥著的,卻令松本越想越覺得不對勁:『這個味道跟平常的有點不同,Nino是已被標記的Omega,若果發情的話,氣味中應該帶有相葉的味道。而且這個味道帶著淡淡的香薰味道,並不是我所認知的Nino訊息素味道,難道是......』

松本脫口的是自己都不能相信的一句話:「翔君,難道是…你…?」話一出口,松本就開始懷疑自己的腦洞開得有多大!他並不知道令自己頭昏腦脹的真正原因,只是覺得眼前的都並不真實。他覺得今天得到的訊息量有點多得太過份,多得自己開始承受不了而感到頭暈!

縱然知道事情已經被松本發現,但為了護著團內的這兩個人,二宮也得硬著頭皮繼續掩飾下去。他沒有停下要把松本拉出屋外,反而加重了手上的力度,邊拉邊搖著手地解釋:「不不不!潤,你在說什麼傻話,嵐內的Omega是我,Alpha是相......」但話只說到一半,二宮也被晃了一下『等一下,這個味道……』

二宮不能相信眼前這個狀況,他不自覺地退後了兩步。他驚訝地望著松本,不能相信自己的揣測了多年,本來只為了用作說服櫻井的理論竟然事實般放在眼前!此時此刻,他不知道應該替櫻井高興,還是替他多年來隱藏真正性別被揭發而擔心。看著從剛才就沒有把視線移開的松本潤,與一開始就盯著末子的櫻井翔,二宮知道,真相大白的時間到了。

樂屋充滿著比剛才更濃烈的氣味,發情中的兩個人,互相激發著對方的訊息素!雖然已經服用了抑制劑,但二宮亦深知此地不直久留。一來是那濃烈的Alpha訊息素撲鼻而來,雖然自己已被標記,但如此強烈的味道,對正在發情期的自己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二來看著眼前兩個人的凝視對視,二宮知道自己的存在已經是多餘了。現在可以做的,是為二人爭取多一點獨處的時間。待會兒需要找個工作人員,找個藉口說明一下就好了!二宮以最快速度把自己的細軟收拾好,在步出樂屋大門前輕拍了末子的小溜肩:「潤,翔桑就交給你了!」

當二宮把樂屋大門鎖上了之後,屋內只剩下兩位發情中的團員。房間內沒有多餘的聲音,只有急速的心跳聲和停不下來的喘氣聲。二人一直對視了很久,像要從對方眼中看穿了自己。二人眼中除了慾望天性,還有發現對方性別的驚喜。那份發自內心的感動,引誘著淚線濕潤雙眼。那爆發出的感情,激發不能制止的訊息素,大戰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

Freetalk:
男男主角終於見面了!大家久等了~
而我們的第三位門把也完成了他的使命準備引退~
雖然看到這裡大家會認為我在卡肉,我可以告訴大家拉燈去!
耍流民的作者很早就表明屬性,大家不要驚訝呢!
其實我在想,要是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全文完會怎麼了?可以嗎?

最後,還是加多兩章讓大家與兩位主角共同享受一下纏綿過後的時光~
對~這篇文還有兩章就完結了~
不過~看來~這個也有可能,有機會,或者會有番外呢!^^”


~哥斯拉~


评论 ( 12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