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八)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八)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不過對比之下更可惜的是,既然自己跟松本都同屬Omega,那麼在社會上根本就不可能配對成功。櫻井曾經想過,只要二人是相愛的話,管他是什麼性別屬性,也可以相依相守,因為這和一般的同性戀沒有差別,為何自己和松本就不可能呢?雖然情感上很想說服櫻井讓戀情跨越一切,但理智告訴了他,在ABO的世界中,唯獨Omega的同性戀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因為那討人厭的訊息素,絕對不是自己能夠輕易控制得了。即使自己有把握去隱藏屬性,他又能確保自己可以保護松本免受傷害嗎?

櫻井知道,身為Omega的只能等待著接受命運安排的一天。年輕時還有姿色的話,還可以高傲地選擇優良的Alpha;但隨時間流逝,年華老去,可以選擇的機會越來越少,到頭來可能只剩下因為條件差而不能找到伴侶的Alpha。那些Alpha大都是異常飢渴的一群,負擔得到的會去紅燈區解決,負擔不能的就會四出搜尋未被標記的Omega。不過由於強行標記年輕的Omega被追究法律責任的機會太高,這些剩Al通常都會向年長的Omega下手,因為年長而沒有被標記的Omega一旦受到Alpha的直接刺激,好容易就會自動迎合,如此一來加以標記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雖然知道這樣說好像有點逆天而行,但櫻井還是想把「被標記」的這一天推得越遲越好,所以他才努力偽裝為強悍的Alpha!因為只有Alpha才有選擇標記的權利!只要自己一直沒有標記別人,在松本被標記之前,還可以繼續留在松本身邊。雖然這樣會推遲自己被標記的時間,影響自己延續下一代的天職;但只要可以多留在松本身邊多一天,櫻井甘願繼續捨棄自己Omega的屬性,為此承受逆天的懲罰。許多年來,櫻井不是沒有懷疑過自己的堅持,松本的確有機會不是自己所想像的Omega;若果對方是自己需要的Alpha,不就完美了嗎?可是經過幾年之後還不能在松本身上找到一絲Alpha的痕跡,也就是說即使對方不是自己堅持的Omega,也都只能是個不會散發訊息素的Beta。既然即使自己怎樣努力,都必定要分開的話,櫻井也只好接受由松本開始建立的距離。

看著櫻井自我回味的神情,完全陶醉了在自己的回憶當中,這當然不會是頭一次!二宮對此雖然已經見慣不怪,但還是忍不住無奈地搖了搖頭:「櫻井翔,一直以來都只有你一個人認為他是Omega!即使不是我想的Alpha,極其量也只會是個Beta,怎麼你會看得像Omega呢?我不明白我們的精英翔,為何總是如此地執念。不要忘記,既然你能夠隱藏Omega的身分裝Beta甚至Alpha,為什麼從來沒有帶著Alpha訊息素的松潤,就不可能是扮Beta的Alpha?甚至是裝成Omega的Alpha? 」

從不輕易認輸的櫻井翔,當然不會認同二宮的言論。自己多年的堅持,決不會是一個錯誤。他非常肯定地否決道:「不會的!Nino你就是給道明寺定型了,不得不說小潤的道明寺型像過份鮮明,令大家都誤以為那是小潤的本性,大家相處了十多年,你不可能也這樣誤會的吧!小潤那賢慧的性格,怎樣向也是母性系的!這樣M的性格怎可能是強勢Alpha?而且在你看來他就潤大爺,但在我眼中他仍然是那個愛撒嬌的小包子。他那獨一無二,軟軟的小奶音,聽起來總是多麼的可愛。既溫柔而且容易害羞,雖然沒有了當年的圓臉,但笑起來還是一樣的甜美動人......」

看著眼前的男前主播,竟然會自我深醉於回憶和幻想當中,二宮真的沒好氣了!在如此危急的關頭,櫻井翔還有這樣的心思去想念心上人?皇帝不及太監急,正是弘上之箭的人竟然會分神了,二宮不禁有點生氣呢!「夠了!櫻井翔!你再這樣繼續花痴下去,訊息素只會越來越濃烈,那時候控制不了的話,誰都幫不了你!」

被二宮一吼,櫻井瞬間清醒了頭腦。一記當頭棒喝,喚醒了的精英翔,回想剛才的花痴,二宮完全收於眼底,櫻井頓時尷尬起來,惱羞成怒的忍不住回了一句:「那還不快想辦法!」

二宮了解櫻井的反應,所以也沒有反擊。因為團內兩位智囊,都知道現在已經不再是爭論的時候,滿樂屋越來越濃烈的訊息素,告誡著情況已經山雨欲來,二人再也不發一言,讓腦袋在靜默中作最有效率的運作。

***************

Freetalk:

終於將翔君的內心矛盾都交代完畢了!
不過寫完之後我發覺我還是寫那些一個人的苦思比較上手 >.<
本來就喜歡描寫內心的糾結及自我情感交流~
寫入故事之後少不免佔了過度篇幅。果咩!

果然故事性質為主的和描寫為主的手法不可能在同一篇文中使用 >.<
這個寫作技巧我還是要好好改善。

現在,回顧的三十分鐘終於在漫長的四個章節中完結,接下的就是.........(TBC)


(哥斯拉速逃~~~~)

评论 ( 18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