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五)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五)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三十分鐘前......】
 
剛完成了番組收錄,松本就已經被工作人員叫走,臨行前他叮嚀大家:「那麼大家先走吧,不用等我了。」
 
回到樂屋,大野已經急不及待收拾行裝,拉著相葉趕著離開:「那我也先走了!相葉君,快點吧!要遲到了!」
 
隨著天然組及松本的離開,樂屋就剩下櫻井和二宮,接下來沒有工作的兩個人,悠閒地收搭行裝。二宮早就已經收拾完畢,只不過在等自家竹馬,他趟在沙發上慣常地打著電玩,默默伴著正在努力收拾大袋小件的櫻井翔。嵐的成員都各有特色,不同組合配對會擦出不同火花。櫻井和二宮這兩個人,要不是團內最冷靜的智囊組合,就是最挑皮的胡鬧組合。不過此刻的兩個人,心情卻一點都冷靜不了,更別說是玩胡鬧的心情,因為他們都正要為眼前嚴重不過的事情煩惱!本來樂屋內平靜溫和的氣份,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氣味打斷,換來的是二人驚訝的對望眼神...... 

二宮重重呼出一下無奈的鼻息問道:「翔醬,以你現在的狀態,待會兒要怎樣離開?」
 
坐在對面的櫻井把臉埋在雙手當中同樣地嘆氣說:「唉....我也還沒有想好。」
 
二宮揉了揉那有點酸痛的太陽穴:「剛才他們離開的時候還好,沒想到十分鐘不到就出事了!現在你身上訊息素的味道如此強烈,一走出去就會暴露身份的了,怎麼辦呀?」
 
雖然二宮說出的都是事實,但事實對現在事情的發展並無幫助,而且更有點在傷口上撒鹽的感覺,聽罷櫻井不禁眉頭一皺:「倒不是你,剛才把我的抑制素都吃了,害我現在沒有了。」
 
雖然明明就知道是自己惹的禍,但二宮嘴裡還是吃不了虧:「翔醬,不要全都怪在我頭上呢!雖然是我吃了你的抑制劑,導致發情期中的你沒有抑制劑可以服用,可是你自己也不是忘了發情期的日子嗎?要不然你怎麼可能把那麼重要的藥物都交給我?」
 
聽到二宮的反駁,櫻井突然感到非常無奈。團員間互相幫助本來就是理所當然,尤其是當二宮向自己求助的時候,他知道只有自己可以幫到二宮。二宮不可能再依靠其他人,但此刻二宮說得好像跟自己沒有關係一樣,櫻井忍不住有點氣了。他提高嗓子冷笑一聲:「哈!我忘記?我怎麼可能忘記?這些年來我都沒有一刻忘記!我就是知道發情期將至,而且應該會在這幾天發作,才把抑制劑貼身攜帶。要不是你跟我說車上有後備的,收錄完畢後可以拿給我,我才不會冒險交給你......」
 
二宮知道櫻井本來已經煩惱,自己剛才的話無疑是火上加油,說到底自己也脫不了罪。知道慣性的吐糟來得並不合時,語氣也自然地軟化下來:「那個.....對不起,只怪我自己都忘記今天    自己沒有駕車。」
 
其實櫻井也明白二宮有自己的苦衷,要是他真的有駕車到場,事情跟本不會這般發展的,他無奈地呼了口氣問道:「其實我剛才也想問的,為何你今天沒有駕車前來的?」
 
二宮也只得苦笑地回答:「因為今天我會和笨蛋回千葉老家吃飯,既然同來同往,那麼就不用另外多開一輛車。你也知道他是如何喜歡照顧別人的,如此一來就可以讓他當個柴可夫,滿足他那隱藏的大男人心態吧!」
 
聽著二宮的回應,櫻井忍不住挑了眉毛,準備要揶揄一番:「你少跟我來這套!若果你們本來在同一地點出發也說得過,但你剛才前來錄影的時候還不是要相葉醬特意繞道去接你?而且平常即使我們選擇坐同一台車離開,馬內甲也會幫我們把車開回去,根本不用擔心車子會放著沒人管。依我看來你並不是怕麻煩,也不是想滿足相葉的大男人心態,你只不過是想省油費及泊車費了吧!其實你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他繞道接你也不會省得多少,為何還要如此計較?」
 
被點破的二宮少不免也有點毛燥了:「你少管我!你不會明白即使一起了之後,我們兩個還是財政獨立的!」
 
看到被自己惹得發毛的二宮,櫻井終於展露難得的笑容:「我明白,你的錢是你的,相葉的錢也是你的嘛!這個天下人妻的心態,我怎可能到現在也不知道?不過我不明白的是,既然你昨晚是和相葉在一起,為何還要需要服抑制劑?」
 
二宮把臉藏在自己的漢堡手內揉了一揉:「那不就是因為他明天開始有電影拍攝嘛!你要知道縱然有演技派的我從旁指導,但那笨蛋一直都拿捏不到精髓。若果順利還好,我怕粗心大意的他要NG多次,那麼需要的時間及體力就會倍增。我怕他有機會太累而影響表現,所以沒有告訴他。」
 
櫻井不解:「可是你們兩個住在同一屋簷下,他沒有發現嗎?」
 
「你覺得我執意隠蔵的話,那笨蛋會有機會發現嗎?」二宮邊說邊勾起嘴角,露出一抹略帶奸險的笑容。
 
「呵呵!那也倒是。」櫻井想像自家團員的天然性格,又怎可能敵得過機智的二宮和也?

(TBC)

***********************


Freetalk:
兩星期更新!這次沒有騙大家了吧!
(天音:是兩星期四天!)
er~~~ 別學真悟鬧別扭(有看黑貓的自然就會明白!)
這個假期寫得太多其他的了,兩個短篇~~所以慢了點吧!?
時間回轉到番組收錄完成之後,與先前松本的時間線並行發展~~
我就是想讓大家把兩邊的事情發生也了解清楚,就當來個時光旅程吧!
總算把翔君帶出來了~~還加上故事中唯一對白多於一句的第三位門把!
下次~~~兩週後~~~~~~~~~

~ 哥斯拉 ~


天:等一下!!!兩週後?你確定?
哥:誒?
天:怎麼了?發現了麼?
哥:真的完全忘掉了!
天:那你還真的能兩周後更新嗎?
哥:肯定不會是兩週呢!兩週後我會與JS處於同一國家!
天:就是了!在日本你怎樣更新?
哥:我看一下能不能在下週更吧!
天:你覺得你可以嗎?
哥:盡量吧!不能的話就要等到五月了!
天:你又欺騙讀者了!
哥:果咩!我也不想的!去日本更重要!果咩!!!!!(速逃)





评论 ( 3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