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新生活序章 (125粉賀文)

仲夏的東京,擁有著一年中最長的日照時間,淡淡的晨光,溫柔躲開屏肩而靠的布藝窗簾,映照到這所高級公寓。簡約平實的房間,沒有了平日的凌亂,更沒有一地狼藉,很難相信就是昨晚幾輪大戰的戰場。

縱然沒有響鬧,晨光帶來的溫暖,提醒著櫻井早上已經來臨。雖然一向都被揶揄睡姿不佳,但其實櫻井的床氣很少,醒來後他大都會立刻起來。不過今天他決定放任一下,讓自己賴在床上,慢慢享受著生活改變後的第一天。揉了揉那雙惺松睡眼,打開身體伸了一個大懶腰,張開口打了一個大呵欠;完成了一連串醒前動作,櫻井從右邊滾到睡床中映位置,伸出右手搭到左邊想要抱住些什麼,卻抓空地落到睡床之上。沒有達到目的的櫻井,沒有失望,反而甜絲絲的笑起來。輕撫著左邊空床,嘗試感受著尚暖的餘溫,回想起昨夜纏綿,主播君臉上難得地泛起一陣紅暈。

也許一切來得太突然,感覺並不真實,令一向都是懷疑論者的櫻井都憂心起來。但身上一絲不掛的景象及腰間傳來的酸痛,都告訴櫻井昨夜的瘋狂。雖然誰都沒有開口,但一直相愛的兩個人,辦起事上來就是如此自然。其實他非常清楚,從小就粘在一起的兩個人,彼此的心一直都向著對方。雖然二人都沒有說出來,但他肯定對方的心裡必有自己的位置,而對方早已佔據著自己的心,容不下他人。

但為什麼大家一直都沒有走在一起?也許是自尊心吧?也許是事業心吧?也許是妒忌心吧?也許......也許有很多的理由,總有一個,或者多個,令到性格如此相近的兩個人,站在最近卻又最遠的距離,默默過著這樣的相處模式。

其實彼此的心思旁人都看得出,大家都為二人而著急,然而皇帝不及太監急,二人總是不肯再進一步。或許是因為二人是團內最大改變之兩個人:一位從當年頭戴黃毛,穿著臍環的不羈少年變為成熟穩重的主播君,另一位由甜美可愛,柔軟耐弱的搞笑擔當變為性感冷酷的演唱會企劃,二人變化之大,令大家都以為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已經有所動搖。不過理性始終不能完勝情感,兩位克己大師,表面上都盡量減少身體接觸避嫌,卻藏不住發自內心的真情流露眼神。久而久之,培養出一段既疏離卻又䁔眜的關係。

雖然二人都不肯承認,但事務所確實是二人考慮的其中一個主要因素。本來同性戀就不是大眾都能接納的另類愛戀,而且與同事發生感情,在一般公司當中也不接受,更何況是偶像這一項工作?再者兩個人更屬於同一團隊,總會為事情考慮後果的兩個人,當然不會挑戰這個能預知後果的行為。不過他們都沒有想到,團內有著一位能跨越無數難關的奇跡boy。

當相葉高調地宣佈他和二宮之戀情已得到事務所的認同時,大家都感到哇然。誰都不能想像相葉竟然能說服事務所接納二人,更多的是相葉敢於挑戰難關,堅持要與二宮公開戀情,令這段竹馬情誼,名正言順成為青梅竹馬的戀愛。在包廂中相葉擁著二宮的幸福笑容,以及二宮低頭的羞溺表情,各親友都替二人高興,大顆人一起舉杯歡呼,以行動表示對二人的祝福。

樂見自家弟弟戀愛能夠修成正果,本來就易醉的大野更喝得沒日沒夜,到聚會結束之時,已經是要被抬走的姿態。雖然相葉和二宮還沒有住在一起,但和以往總武線的時候一樣,二人都住得好近。而且既然現在兩個人已經走在一起,相葉當成二宮的柴可夫也是理所當然。刀口腐心的二宮不用駕車,看到Leader喝到爛醉如泥,也自告奮勇留在後座照顧一下這位離開方向相同的長子。

團員間只剩下櫻井和松本,二人因為各懷心事,所以都沒有多喝。既然沒有酒醉,二人都可以駕車離開,但這次相葉把大家的大親友,馬內甲和相熟的Staff都叫來了,喝醉了的大家不太方便打計程車,也只好把事務所借給櫻井的車開走,以便把大家安全送回家。別無他選之下,櫻井坐上了松本的私人座駕,好讓對方送自己回家。

不知道是因為尷尬還是藏著心事,車程中兩個人都沒有多說幾句。音樂盤播放著符合松本性格的的爵士樂,混合著櫻井所送的香薰,車內充滿著二人之氣息。想像著剛才相葉和二宮那擁有世界的幸福表情,櫻井不禁望向松本,從前的圓潤包子,現在已經成長為梭角分明的成熟男人。松本那專注駕駛的神情,配上不刻意的咬唇動作,令櫻井不禁心如鹿撞起來。幸好聚會地點和櫻井家距離不遠,沒多久就已經進入了櫻井家停車場。心情還沒有平復的櫻井,拿著自己的手提袋,沒有回頭地拋下一句:「我走了,謝謝。」就伸手打開了松本的車門。

本來這樣回家後再淋個冷水浴就可以沖去一切煩惱,但松本沒有讓櫻井這樣簡單就離開。剛剛才把車門關上,轉個身準備向升降機方向走去之時,擋在眼前的就是一個松本潤。松本單手把櫻井擁入懷內,空出來的手挓著後腦,以身高之優勢從上而下的覆上櫻井的雙唇。也許從來沒有想過一向抖M的松本竟然會主動吻上自己,櫻井頓時呆掉了!黑漆漆的圓圓大眼不停地滾動著,生怕會其他住客看見。但當感受到松本停不下來的氣息及看到閉著眼陶醉其中的表情,他也開始放鬆心情好好享受著。此時此刻,誰要去管天掉下來!

可能大家都等得太久,這個吻維持了好久好久,要不是櫻井因為開始缺氧而要換氣,這個吻應該可以維持一世紀。捨不得離開的松本,對上了櫻井迷矇的雙眼,從對方水汪汪的眼球上,可以看到自己期待的眼神,這種眼中只有彼此的時刻,松本不知幻想了幾多十遍,卻想不到會在如此環境下發生。不過一切美好都被櫻井換氣時的一句呢喃打斷,還陶碎其中的松本突然喚醒了,突然冒出的理智的讓松本稍為清醒了一點,他放鬆了剛才緊緊擁著對方的雙手,讓二人之間回復一點距離。

松本感覺到自己身上無數的毛孔正在擴張,呼吸變得既急又淺,快要跑上二百的心跳速率,不用監視器也能感受得到。這種因為驚嚇而帶來的緊張反應非常明顯,向來都是緊張大師的松本又怎可能不明白?但松本依稀感覺得到,這一切都並不是因為自己害怕而產生的,此刻自己壓根兒沒有理會那些一直纏繞著自己的原因,什麼有可能被別人發現兩位國民偶像在深夜時份於停車場接吻,什麼會自己的行為會嚇到櫻井,全都不在松本的考慮範圍之內,這種焦急的反應,明顯是來自已經動情的生理反應。

然而感受到懷內的溫度漸漸消失,看著眼前的櫻井準備步上升降機大堂時,松本難免露出失望之神情。也許對方本來就沒有這份心思,剛才發生的一切,就只能是自己的美麗回憶。是自己魯莽衝動,不顧後果地做出失禮的事情,嚇得了櫻井之餘,還要好好思考怎樣再次面對這份尷尬。就在松本低著頭準備回到駕駛座時,他穩約聽到從背後傳來的一聲:「潤......」

不管有沒有錯聽,松本都激動得立即回頭,看著那個心繫多時的團員,前輩,工作伙伴,不!一個愛著多年的心上人!他仔細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已經染上緋紅的臉色,配著帶上霧氣的雙眼,看起來非常誘人。他瞪著比櫻井稍遜的大眼,口齒不清地說出一句:「翔君...」

櫻井背著松本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像要為自己冷靜下來。松本沒有把視線移開,生怕會錯過了什麼。他看到櫻井緩慢地轉過頭來,低頭往地上看了一眼,然後向松本投下一個溫柔且羞溺的眼神,淡淡地笑著說出一句:「要...上去嗎?」

聽到櫻井的邀請,松本的大腦立即當機了!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報以如此嬌慎的眼神?剛才翔君不是主動離開的嗎?為什麼?腦內無數疑問,令松本的思路擠塞得無法運作。正在腦袋正在苦思的同時,他看著對方同樣急燥的呼吸,那種熱蕩的氣息,明顯就和自己同出一徹。再把視線下移,看到跟自己下擺一樣已經搭起的帳逄,松本潤,笑了!

一切就發生得如此自然,本以永遠不會發生的事,竟然實現眼前。也許跟原來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可是那可能就是大家一直感覺到的改變。改變的不是心思,而是雙方的依賴方向,以往一直的是由櫻井照顧松本,此刻卻變成松本照顧櫻井。

經過一夜瘋狂,本以為散落地下的衣服,竟然被整疊得井井有條。為了避免向來睡姿不雅的櫻井會把衣服推到床下,松本把衣物都放到旁邊的椅子上。櫻井起來穿上長褲,拉開窗簾感受剛喚醒自己的晨光。推開窗框聆聽著外邊的翠鳥蟲鳴,呼吸那帶著陣陣花香的清新空氣,在繁華的東京公寓中,能享受這刻的自然感受,也只能清晨這個無人打擾的時間。平日以嚴重床氣見稱的松本潤,竟然起得比自己更早,而且從睡房外傳來的陣陣香氣,告訴著櫻井昨晚睡在自己身旁的人,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張羅。那種發自內心的甜笑,令櫻井明白到昨晚在相葉和二宮臉上找到的幸福笑容,原來都可以出現在自己臉上。

走到自家廚房門外,不難發現昨夜的訪客正在為自己準備早飯,自知幫不上忙的櫻井沒有打擾,反而慢慢地走向飯廳。飯桌上放滿林林種種的美食,嵐家第一大吃貨忍不住大喊了一句:「好豐富呀!!」

松本從廚房端著兩份玉子燒,聽到櫻井的聲音忍不住笑了:「翔君,起來了?」

櫻井像個小孩一樣點了點頭,撅起小咀回答:「嗯,剛剛起來。」

「那就好了,我進去把味噌湯都端出來就行了。」還沒有忙完的松本放下玉子燒之後,再次回到廚房把最後的一味菜端出來。

和式早餐是櫻井一向期待的,但自己是料理苦手,西式早餐還是勉強能夠應乎,還談什麼和式呢?櫻井為松本安排而感動著,朝著廚房方向問道:「這麼早就起來,是要出去買菜嗎?」

從廚房內傳出一聲:「沒有呀,我沒有出去呢~」

『沒有?』雖然櫻井家向來都異常混亂,但身為屋主的還是憭如指掌,自家冰箱明明就沒什麼東西,要是沒有出去買菜,松本潤怎能夠做出這麼多菜?

看著櫻井苦腦的神情,松本覺得十分可愛,他放下兩碗味噌湯,坐到櫻井旁邊問到:「你看不出這些是什麼東西嗎?」

被這麼一說,櫻井才仔細地觀察每項料理。『雞蛋,煙肉,茄汁豆?這不都是我平常做西式早餐的食材嗎?』終於察覺到個中玄機的櫻井十分驚訝地喊到:「這些都是我家的食材!松潤你怎可能把它們都變成和式料理?太厲害了!」

此刻的松本得意了:「我就記得你說過平常都是吃西式早餐,也想試一下我做的和式早餐,我看著這些材料勉強也可以做到和式,所以就.....」

「松潤你太捧了!」一如以往,櫻井從不吝嗇對松本的稱識,何況此刻的食貨櫻井,正正在誇獎著為自己準備早餐大廚,更加理所當然吧!

雖然得到讚賞的松本非常高興,但櫻井再三高呼的讚美,還是足以令到松本臉紅:「好了!別誇了,快吃吧!待會兒還有工作呢!」

櫻井當然沒有忘記工作,要不然他就不可能這麼早起床,可是那種兩個人抱著睡到餓醒的情節,才是櫻井最渴望的早上。現在連早餐都沒有吃完就被催促準備,櫻井有點不是味兒,畢竟自己是團內最有效控制時間的一員,松本這樣確實是過份擔憂。他把頭靠在松本的小溜肩上抿著嘴說:「Ma醬喲,我說呢,這是我頭一次那麼不想工作,今天多麼美好的清晨,我還沒有享受夠就要準備工作了,好可憐呀!而且待會兒是要錄製運動會,我的腰現在還在痛,真的不想去呢,怎麼辦呀!Ma醬......」

頭一次聽到櫻井不想工作,松本也感到奇怪。櫻井向來每項工作都全情投入,即使剛入社不久時,為下課時只得六分鐘趕巴士,也必定會盡力趕上不會失場;當年一邊讀書一邊工作,一週只睡八小時也從來沒有推卻工作,現在竟然說不想工作?雖然從動作就知道對方是對自己撒嬌,但松本也認真地想著昨天自己是否真的把對方折騰過了!看著櫻井有意無意地揉了腰間,松本就心痛了:「翔君,要不要調整一下日程,好讓你再休息一下。」

櫻井笑了,他本意就是要向著松本撒個嬌,誰不知他竟然如此認真的想要調整日程,他急忙抬頭解釋道:「不用了,我只是發一下牢騷,工作我還是可以的。」

這也是意料之內,櫻井就是一個工作狂,什麼都以工作為先的人,怎麼可能因此而影響工作?可是松本想到的,不單是今天的狀況,還有往後的日子:「不過翔君,我們還是要認真考慮減少你的工作,要不是下次再有這樣早就開始的工作,你就要酸著腰去工作。你身體本來就僵硬,做了一整晚的劇烈運動,你怎受得了?從你的個人工作開始好不好?」

櫻井不像松本一樣薄臉皮,可是聽到松本暗示日後還會有被幹到腰酸的日子,難免也會臉紅起來:「不用擔心的,我可以應付得來的!更何況,要是無理地減少工作的話,別人會說我耍架子,日後不再找我工作怎麼辦?」

松本突然奇想地笑著說:「那就乾脆不要工作,留在家裡好好享受人生,讓我照顧你的一切,像道明寺一樣包養你!」

聽著松本這樣的言論,櫻井既開心又好笑,開心的是面對的這個人,原來也有著跟自己共渡餘生的想法,而好笑的是,這個傻瓜竟然可以忘記了他們成功的主要因素:「傻瓜潤!不要忘記,我們要五個人一起才是嵐,少了一個就不是掀起風雨的嵐了。要是我不工作的話,你覺得你的工作不會受到影響嗎?而且嵐是大家的,嵐的櫻井翔是屬於五個人的,我不可以那麼自私地影響到其他人的。」

然後松本竟然像個被教瞓了的孩子低頭認錯一般說:「我知道了。」

櫻井察覺到松本眼神中閃過的一絲不快,那酸溜溜的醋意在空氣中濔漫,明顯松本就把注意力放了在句子的後半部份。雖然知道眼前人那極強的佔有慾,但想不到竟然連團員的醋也呷得上!沒好氣的櫻井嵩嵩肩膞,把手輕輕的搭在松本肩上說:「不過嵐是大家的,嵐的櫻井翔是屬於五個人的,而櫻井翔就只屬於松本潤一個。」

這句話無疑令松本的心情回復過來,而且更莫明地興奮起來,他握著肩上櫻井的手,就擁著對於準備吻上去:「翔君!」

「你...別!味噌湯要倒了!」被嚇倒的櫻井來不及放下另一隻手上的湯碗想要避開,但松本又真的會如此輕易放棄嗎?「呀!潤~~唔~~」

就這樣,潤翔二人新生活的序章開始了。雖然面對未來的無數可能及難關,兩位計劃型的人都可能要花很多努力去面對,但憑著兩個人的堅持,那麼多年都可以過去,只要彼此的心在一起的,還有什麼需要害怕呢?

~END~

後記:
 櫻井OS:松本大混蛋!我的早餐呀!要倒了!
 松本OS:辛苦了一個早上,我終於可以享用我的早餐了!

(哥斯拉:到底最後誰能吃到自己期待已久的早餐?不要問我,我不知道!XDDD)

~END~

Freetalk:

曾說過會把賀文放到前一貼之內,但我還是開了一個新po(天音:你又騙人了!)。果咩!這篇文的靈感來自「五個人才是嵐」的一句話,佔有欲極強的松潤,有意包養著翔君,想要努力照顧對方,卻忽略了「五人才是嵐」,要是櫻井不工作的話,松本根本無法繼續嵐的工作。這樣一篇文章的基礎就此誕生!想著想著,就想到從初夜中醒過來的背景。本來沒有想過要交代前戲,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寫出來了。其實這篇就是最初想用作賀文的文章,但由於篇幅比預期中長(又一次無限申延),所以中途有詢問過大家想要SJ/JS的(因為剛開了一個SJ腦洞,看來應該沒有那麼長),最後有人回覆想看JS的,那麼順著大家吧!SJ的會不會發?有機會,但要我寫好了才行,腦洞開得比寫文速度快得多,所以還是等著吧。不過現在開的都不會是長篇,因為強迫症的我必定會填坑,但太大的坑我沒有信心有時間填好,反而短短的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對文章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提出,與讀者交流絕對是一大樂事!還請各位繼續多多支持!謝謝!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