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四)

【JS】只想你不知道 *ABO世界觀*(四)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此篇為ABO的世界觀!

(重要事情要再說三次!)

氣沖沖的松本急速離開了田川奈月的樂屋,不發一語的他不知走了多遠,才定下來嘆了一口氣:「唉......」『幸好還沒有被發現。』這正是他現在內心的想法。回想剛才的情景【田川:你是一個裝Alpha的Beta,這已算是圈內公開的秘密吧?】松本忍不住搖頭苦笑地自言自語:「Beta,裝Alpha的Beta!若果可以的話有多好,最少我還有留在他身邊的資格。」

在娛樂圈中,為了安穩地糊口,不少人都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性別。尤其是像J家這種從少就培育出來的美少年偶像,在還沒有清楚性別之前就已經決定開始偶像的道路,漸露頭角之後決不可以因為性別差異而影響事務所及自己多年來的努力,所以J家中性別成密的成員可真不少。松本潤,可算是其中一個。年輕時是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包子,甜美的笑容迷倒不少少男少女。在節目中的潤子打扮更驚為天人,雖然擁有著一般女孩沒有的濃顏和參差不齊白牙,但那水汪汪的眼神加上嬌娋的神情,穿上女裝比女孩更像女孩。那種膽小怕事的性格,令人不自覺想去保護,事務所的人都覺得如此柔弱的松本,將來鐡定會是一個Omega,但是,他們都錯了。

松本潤,他不是前輩猜測的Omega,也不是大家認為的Beta,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Alpha!雖然道明寺的大爺性格並非松本的本性,但他的確和道明寺一樣是一個Alpha。一直以來,身邊的人都以為他是一個Beta,是全靠訊息訊香水及抑制劑功勞。有時候因為對工作的執著,或是力求完美的性格,令隱蔵的Alpha性格表露無遺,以致大家都會以為他是一個裝Alpha的Beta。也許因為旁人會不能相信松本潤是Alpha的主要原因,是大家都不明白一個人怎麼可能會隱藏自己尊貴而值得驕傲的Alpha身份,去裝作一個平凡的Beta?尤其是身為國民偶像的一員,Alpha的性別絕對能令更多人對他慕拜,試問誰願捨棄?但松本對Alpha身份一點都不稀罕,反而他有點討厭自己身為一個Alpha,所以才會努力去裝成Beta。

當前輩們都預測自己是一個Omega的時候,松本的確滿心歡喜。雖然大家都不明白,一個男性Omega是社會上最低微的性別,為何松本還會如此高興?一切皆因松本從少就喜歡的人,是個性格特徵非常明顯的Alpha。Alpha注定配上Omega,既然喜歡的人是Alpha,那麼自己是Omega的話,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與對方走在一起,可惜事與願遺,松本喜歡著Alpha,而自己卻也是一個Alpha。即使自己怎樣努力,也不可能永遠留在對方身邊。松本曾經想過裝成Omega,但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Alpha注定要和另一位Omega成家立室,生兒育女,這是自己怎樣裝也裝不來的!Alpha注定要和Omega配成一對,尤其是優秀的Alpha,更會受到不同人士的垂青,期望能為子孫加入這種難得的優良基因。對方出身顯赫,終有一日會找到一個出眾的Omega作配對,到時候自己就需離開對方身邊。只有扮演Beta,一個既不會標記也不能被標記,不需要背負傳宗接代重任的身份。只有裝成這個自由自在的性別,才可以安安份份守在愛人身邊,以伙伴身份直到永遠。

奈何松本身為一個Alpha,為了裝成Beta,他不得不長期服用抑制劑。雖然抑制劑研發多年,基本上已經沒有強烈的副作用,但長期依賴的話,始於也會有一定影響。注重健康的松本選用了屬性比較溫和的抑制劑,唯一副作用是面對發情中的Omega會很容易激發自身的發情期,但只要及時服用,還是可以抑制的。所以從決定偽裝成Beta那一刻開始,他都會盡量遠離發情的Omega,以免受對方的訊息素影響。田川奈月的突襲差點令松本失理智,隨著Alpha渴求Omega的本能發展。幸好松本沒有忘記自己那份執著的愛情,令他分辦得出對方身上不是自己嚮往的味道,才能在最後一刻把持得住,不過田川的訊息素卻已經對松本做成一定影響。剛才松本迅速離開田川的樂屋,除了因為氣憤之外,還有不想被田川發現,自己已被對方的訊息素影響,而開始進入發情期。由於比預計的早了幾天,松本還沒有服用抑制劑,若不及時離開,隱藏多年的真實性別將會暴光,到時情況將會不堪設想。幸好現在只是剛被激發,而自己還在樂屋的行李內還備有抑制劑,服用過後這個秘密應該還可以好好保守下去。

突然間松本想到今天他沒有守在自己的樂屋,而是跟平常一樣到跟門把一起待到Leader的樂屋,行李自然也放在裡邊,要是回去碰到任何一個,Alpha的性別也會被揭發。即使過了那麼多年,克己的松本還是把秘密收藏得如此完美,連任何一個門把也不知道。但無奈現在的情況已經不容許他再等下去,望一望牆上的掛鐘,他安慰自己說:「距離收錄結束已經超過半小時,大家都應該離去了,現在回去應該不會被發現的!」不管結果如何,這次他也要硬著頭皮去承受了。「打擾了!」打開樂屋房門,他慣性地向無人的房間自言自語。還不及抬頭,一陣強烈味道就撲鼻而來......

(TBC)

***********************

freetalk:(天:天音;哥:哥斯拉)
 天:哥斯拉你終於肯更文了嗎?你拖文拖得很!
 哥:此篇拖了?沒有,先前是要把情人情賀文結了,因為寫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長,所以此文就推後了,實在不想賀文拖太久!而且本來我更文就是慢,不敢說慢工出細貨,但因為時間所限,能寫的時間本來就不多,還要保持前後呼應沒有bug,要把故事看得清楚肯定才敢發表!
 天:胡說!你要是校對好還會有那麼多錯別字嗎?
 哥:er...這個...原諒我手癌,打字打得太快,有的時候的確會打錯,還請大家多多提點!
 天:為何另一男主角還沒有出現?
 哥:我還是喜歡描寫內心感受較多,所以會把一個小時內發生的事情無限擴充!不過下章我擔會出現的了!
 天:那下次更文會是什麼時候?
 哥:我想,可能,大概,應該會是兩星期後吧?此文看來是兩週一更的頻率。
 天:你肯定嗎?
 哥:er...這個...我想,可能,大概,應該會可以吧!速逃......

评论 ( 18 )
热度 ( 5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