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2

Freetalk:本來想要兩篇KO,但習慣越寫越長的我還是不自覺地加長了。上班族有梗但實在沒有多時間寫,尤其是我愛寫著寫著,不滿意又再修改,所以就好像沒完沒了一樣。我爭取2月份完結!要不就再等多一個星期,一定可以!(天音:等著瞧吧!)(速逃)

哥斯拉!

*********************

正文: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2

大野:「之後的故事發展如何我就不知道了,還不是被這個剛剛到達的相葉打斷了吧!那天我打開樂屋大門準備要招呼時,就發現翔ちゃん拉著松潤的情況,而且松潤也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看他們兩個都沒有發現我的存在,就快快退出門外讓他們先把事情解決。我不是存心偷聽的,但你們都知道吵架的聲音有多大,我又怕把樂屋大門完全關上的話他們會發現,只能悄悄的把門掩埋,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誰不知這個相葉さん,人還沒有到逹,就破嗓子一樣大叫『おはよう~リーダー!』,我還能站在門外不進去嗎?」

相葉:「リーダー,ごめんね,我不知道原來那天是這樣的狀況。」

「這個櫻井翔!要是我今年收不到J的朱古力,我一定跟你拼了!」二宮忍不住磨拳擦掌,像要把櫻井吞了一樣!這也怪不了他,一年只有一次的Mem Choco,要是沒有的話就要等到下年!

看著副駕上的二宮如此激動,相葉立即幫忙解說:「Nino你先冷靜點!別這麼快就怪翔醬!可能他已經去過學了,先前我曾經約他一起去買衣服,他說要去上課推卻了。那時候我還在猜想他有什麼課要上,現在看來就是去學造朱古力了吧!」

大野也點頭附和:「肯去學就可以了!以翔ちゃん的學習能力,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

聽著兩位天然君的回應,二宮頓時感到無言,他忍不住提嗓一句:「你們兩個!別忘記我們Arashi的翔ちゃん,是有名的料理苦手!你們還記得辣椒油炒菜嗎?」

相葉/大野:「這個............」

知道繼續替櫻井解說,自己也不會有能力說服二宮,大野只好轉換話題:「不過翔ちゃん還有時間去學嘛?他的日程如此緊密,真的能騰出時間嗎?」

相葉:「我想應該有吧!年末都已經把大部分的事情忙完,年初應該有時間好好休息了吧!」

二宮:「你可知道這個人有幾多大親友呢!他總是閒不下來,有點空檔就要把日程填滿,就好像閒在家裡很浪費的樣子。」

相葉:「他永遠不會明白Nino你為何總愛留在家裡。」

二宮:「對!他待在家中永遠只有兩個原因,要不就是因為工作需要留在家中,就是因為J的安排。」

大野:「幸好我們還有一個能說服翔ちゃん的松潤。」

二宮:「應該是翔醬慶幸有J在他身邊加以照顧,要不然這個不懂休息工作狂,必定會把身子累壞!」

相葉聽到二宮的回應,就知到竹馬其實是嘴刀腐心。一同相處了十多年,又怎可能不擔心團員健康?他笑著說:「我們都知道,只要是松潤的話翔ちゃん都會聽。」

大野:「那天收錄番組時見到他的眼瘡大家都心疼了,我試過著他休息,可是他總是說『可以了!』,到頭來卻又是把日程排得滿滿。」

相葉:「沒辦法,他就是如此固執的一個人,所以我們都只有靠松潤了。」

大野:「但現在松潤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不知道還管不管得了翔ちゃん。」

二宮:「誰叫他欺負我可愛的弟弟。」

大野:「他們兩口子也是耍花槍了吧!要是翔ちゃん真的病了,松潤還不是一樣的心痛?」

二宮:「......」

相葉:「對了!Nino呀!要是松潤因為生翔ちゃん的氣,會不會不做朱古力給我們的?」

二宮忍不住巴了相葉腦袋一下:「說到現在你才發現我最初的問題!笨蛋你有沒有遲頓過度呢!?」

************************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2月14日,松本潤在巿場細心挑選新鮮食材,準備今晚去櫻井家給吃貨愛人煮個精緻的情人節晚餐。雖然口裡堅持著要櫻井好好弄個朱古力給自己,否則就不給他煮晚餐,甚至不和他一起過情人節!可是天下第一紅擔松本潤,又怎可能就這樣放著櫻井翔不管?年末最忙碌的時間過後,除了常番的收錄,松本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工作。偏偏就在情人節前幾天開始,就遇上幾個雜誌訪問及CM的拍攝,令這對戀人都沒有相見的時間。其實那天的騷動在大野和相葉的亂入中平息,兩人又回復了日常的相處;但忙碌的生活卻令二人在風波後,都沒有正式和解的機會。松本一直反覆思量,自己要求櫻井為自己做手製朱古力是不是太過份?但其實松本這個要求絕不是因為任性,他也有著自己才知道的原因。

日本傳統的情人節正日,通常都是女方送上精美的朱古力,男的就送上精心挑選的花和禮物。由於不想過份招搖,二人很早就已經決定不會送花,以免被鬧出任何不必要的桃色報導,但是每年的禮物都絕不可少。除非因工作需要,兩口子每年都是一起過情人節的,而且每年都是由松本送出朱古力的!這麼一來,櫻井是把自己看成女生了嗎?溫柔而且廚藝精湛的自己,在櫻井身邊本來就已經是小媳婦的樣子,即使在外如何抖S,在櫻井面前他總是一個不折折扣的M。可是一個男人即使在愛人面前可以如何放下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被當作女生看待,何況是我們傲嬌的道名寺大爺?

而且松本的堅持,還有部份是想心上人知道,即使做簡單的mem choco都已經不容易,何況是為他特製的本命朱古力?由當初小時候把廚房弄個翻天覆地,到現在做出若放在店內出售必定能成為暢銷貨品的佳作,松本總能拿捏到戀人的口味。他從來都不會送重覆的,每年都會送出新的款色,務求為櫻井帶來新的驚喜。可是對方每次收到後,總是二話不說就放進口內。問他好不好吃,換來的就是被擁著送上雙唇,然後讓貼膩的朱古力變成舌戰的助攻武器,從來沒有正面答覆。這根本就浪費了自己從外觀到口感,從味道到餘韻所投入的心思,和牛嚼牡丹沒有分別!十多年了,松本覺得怎樣也要讓櫻井知道做一顆沒有想像中容易,希望他學會細味品嚐,好好珍惜。

回憶過去,櫻井通常都是送禮物的,說總是找不到比自己做得更好的美食,所以就不送食的。朱古力也不是沒有收過,但總是在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收到,說好是回禮的朱古力。曾經試過有一年在情人節當天,收到櫻井送的在外國取材時特意選購的馳名朱古力。但是那一年卻沒有收到禮物,感覺就像是以朱古力取代了禮物一樣。或許曾經收過全班女生情人節朱古力的松本,也有著想從戀人手上收到朱古力的歡樂。

************************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