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1

前言:遲來的情人節賀文!!

先前好努力的用一個腦洞開了兩篇情人節賀文,而且已經花了好一陣子去碼!不過病了超過一個月而且工作太忙,碼文速度趕不上時間飛逝,所以來不及情人節當天送上來!只有現在補上!不過還是未能完成,只能分開幾次補上,我會盡快完成!

不過一直關注我的翔右黨不好意思了!哥斯拉這是把我家西皮換了攻受,要是雷了你的逆西皮,就請你自行迴避呢!

哥斯拉!

*********************

正文:

【翔潤】情人節朱古力(情人節賀文)1

在工業大廈的停車場內,一個架著墨鏡的男子正在升降機出入口等待著。非一般的天花板高度,使擁有著曬黑皮膚的這個人更如黑豆一般嬌小。男人沒有等了多久,遠處終於傳來他期待著的房車引擎聲音。男人拉開房車後座的車門,熟練地進入車箱,仿似這就是他平常的代步工具。


「相葉ちゃん,這是你要的朱古力呀!」大野稍為提起放在身旁的紙袋說。

正在操控著方向盤的相葉沒有回過頭來,向著倒後鏡回應說:「ありがとう,リーダー。」 

大野:「不用客氣,反正都是廣告商送的,而且你要的不多,這是舉手之勞吧。可是,為什麼你會問我要的,你很喜歡Bxxe嗎?」

相葉:「都沒有特別,只是突然間很想吃朱古力。本來也想買回來的,可是Nino說大家都要代言,就不許我花錢買。」 

大野:「我都忘了今年只有你一個人沒有代言朱古力呢。」 

相葉:「就是!Nino說不許我亂花錢,既然大家有免費的,何需花錢自己買,反正我也是只要有得吃就可以。」 

正坐在副駕座上的二宮終於忍不住開口:「別說得我如此專橫,我的確有說過叫你別亂花錢,但不買是你自己的決定!」

專注駕駛的相葉沒有移開視線,只有點著頭和應:「はい,はい,是我自己要省錢,所以決定不花錢買的!」 

大野:「既然相葉ちゃん想吃的話,那麼,為什麼Nino你不拿點Pxxxy給他呢?」 

相葉:「Nino說先前拍攝時收到的都已經轉送了,明天到廣告商拿的就留待情人節才送給我,所以暫時都不會送我Pxxxy。其實我都有問過翔ちゃん的,可是翔ちゃん說松潤不許他向廣告商要朱古力,因為怕他自己把所有都吃掉!」

大野:「哈哈!還不是因為前陣子翔ちゃん刷推時,見到有飯說自己胖了所以要減肥嘛!松潤怕他又再節食減肥,就當然要其他方面配合呢!」

相葉:「對!松潤說這次連自己的Mxxi朱古力都沒拿到,就是怕翔ちゃん要辛苦抗拒誘惑!」 

二宮按下電玩上的Pause,轉向詢問自家竹馬:「所以當我們三個都不能送給你時,你就去問リーダー要呢?」

相葉:「沒有辦法呢!我想吃的不多,可是又不敢去買,而且リーダー說過送我的,我不用花錢呢!」 

二宮抿了抿嘴的沒有回應相葉,反而向著後座的大野說:「リーダー,你就別太寵他呢!雖然都是廣告商送的,可是也不能要太多吧!而且我們都已經搭入中年,我不希望我團連僅有的模特身型都沒了!」

大野笑了:「我相信我們的飯不是注重外表的!而且反正都是免費的,我吃的也不多,而且情人節就要到了,就當是我送給Nino你和相葉的mem choco吧!」 

二宮:「提起mem Choco,我開始期待J的朱古力!」 

相葉:「對!去年松潤演過爽太以後,製作朱古力的手藝突飛猛進!本來就已經很好的,現在就好得不得了!真的真的很好吃!不知道今年會是什麼款色呢?」 

大野:「今年松潤可能不做了。」 

二宮/相葉:「Nani!?」

望著激動得立刻轉過頭來的二宮和差點就忍不住突然煞車的相葉,大野也得交代一下:「這是前幾天我在樂屋前聽到的.......」 

************************
(大野智的回憶開始)
************************

櫻井: 「マッチャン(ma chan),你這樣也難為了我吧!」 

松本:「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我都沒有這樣要求過,只此一次,也算過份嗎?」 

櫻井:「可是你也知道我跟你學了多久才可以自己弄個簡單小食,上次夜會時弄的炒蛋,我也學了半年呢!」 

松本:「可是這次我要你做的不過是朱古力,我也沒多大要求,做到就好了,什麼款色也可以。平常你就說什麼都可以為我做,現在只是朱古力罷了,你也那麼推搪?」 

櫻井:「可是,3月才送倒可以了吧?反正我也要回禮。」 

松本:「不!3月的話就不是情人節朱古力了!我就不明白為何總要我先送!」 

櫻井:「不就因為這麼多年都是這樣,你在正日先送我,我再在一個月後回禮。」 

松本:「可是為什麼習慣了就不能改?一般來說情人節都是女生送男生的,男生再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回禮。現在我都是正日送你,然後你回禮,你把我當作女生了嗎?」 

櫻井:「怎可能這樣說!我們兩個都是男的,總有一個先送的吧!」 

松本:「那就是說不可能一直由我送吧!既然沒有男女之別,就應該兩個人輪流送禮回禮吧!而且你總是要吃我手製的,送買的你總會不高興。」 

櫻井:「因為マッチャン你的手藝太好了!你為我做的朱古力都是獨一無二,在外邊多少錢都買不到!」 

松本:「你可知每年情人節我要花多少時間準備朱古力?你沒有試過自己做就永遠都不知道!」 

櫻井:「你就知道我不會,才會說出去買回來送給你!」 

松本:「那根本就不一樣!我現在就是要你親手試一次!現在為了我一次也不嘗試,還能期望你能為我作什麼犧牲嗎?今年我就肯定不會做的了,誰的都不做,你的不做,mem choco不做,所有朱古力我都不做。」 

櫻井:「不能這樣說的!而且這樣大家會好可憐的!」 

松本:「難道我就不可憐嗎?總而言之,今年我就是不做,等你送!要是我收不到朱古力的話,別說我不煮晚餐給你,你休想我陪你過情人節!」 

櫻井:「不要這樣呢!你就先別生氣,マッチャン~ マッチャン~」

************************
(大野智的回憶結束)
************************

(TBC)

评论
热度 ( 16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