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搭肩不搭背 (下)

【JS】搭肩不搭背 (下)

不一會,相葉已經急不及待地問:「松潤,翔醬什麼侯會到?」

松本看一看樂屋內的掛鐘:「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剛才我跟翔君通Mail,他說大概還有十分鐘左右,你們都知道他計算時間有多準確,我想大概一兩分鐘就到。」

大野想要在櫻井到場前再三確認:「松潤,真的是三秒就可以嗎?」

松本苦笑地點了頭:「對,三秒就知道了!」

二宮搭了搭松本的肩:「J,我們就等待你的表演了!」

果然!他們四個繼續話題不過一分鐘,櫻井就推門而進了:「早晨!」

櫻井的早安換來四位正在討論的注目眼神,他開始懷疑自己身上是不是粘上了什麼:「怎麼了?我身上有什麼嗎?」

Nino機智地回答:「沒什麼,只是我們在討論有近來什麼好吃的餐廳,被你一句早晨打斷了。」

「不好意思......等一等,餐廳?」聽到自己打斷大家的討論,家教森嚴的他立即道歉,但當大腦處理過接收的訊息,這位食貨就被【餐廳】這兩個字吸引了!

傻呼呼的相葉只好和應著二宮:「對對對,就是好吃的餐廳!」

看著自家男友的可愛表情,松本潤忍不住笑了,他慢慢地站起來向著櫻井翔的方向走過去:「你這吃貨真是丫!一說到食你就雙眼放光呢!」

聽罷這位黑起臉來可以殺人的主播君,竟然撒嬌般撅咀表示不滿,松本看著他如此可愛的表情簡直樂透了,很自然就把手搭到肩上:「剛才Nino說和相葉醬找到一家好吃的蕎麥麵店......」

松本的話還沒有說完,櫻井就已經期待萬分:「蕎麥麵?在那兒的?」

松本搖了搖頭:「剛巧就在這兒就附近呢,今天收錄完畢我們可以一起去試。」

「誒?今天收錄完畢我們不是去....」櫻井皺了皺眉努力思考,完全沒有注意松本的手部動作。松本向沙發上的三個人打了個眼色,就開始不安分的把擁著櫻井的手由肩上移到背上。

三人金精火眼瞪著面前景象,內心默默數著:『一秒,兩秒,三秒』然後......

「啊~」一聲嫵媚溫柔的叫聲在樂屋內響起,還沒有來得及尋找聲音的來源,就見到櫻井用雙手掩著自己的嘴,瞪著本來已經圓大的雙眼,露出一張驚訝的臉!

沙發上的三個人同時呆掉!完全沒有想到剛才那一聲足以令人夢斷魂消的低吟,竟然是從台上雄風十足,團內Rap的擔當櫻井翔口中發出!目定口呆了不知多久,卻很有默契地同一時間大聲地拋出一句:「誒?」

來不及處理面前的三個人,櫻井就已經轉向身邊人大喝一聲:「松本潤!」

但這個【振「夫」綱】的舉動,不但沒有令在埸人士肅穆,反而換來三個大男人埋在沙發內大笑起來!

看著始作俑者一臉無辜地舉起雙手,櫻井就問責起來:「松本潤,你剛才在做什麼?」想起自己剛才的叫聲,櫻井望著三人憋著笑聲的臉,臉紅得低了頭,就連本來罵松本的聲音都放輕了:「你要我以後怎麼了?」

自家戀人難得嬌態盡現,看得松本潤心花怒放:「翔君,不打緊的,你不用害羞,大家都是自己人,沒什麼要收藏的。」

「可是.......」櫻井抬頭偷望面前的三個人,全部都笑得欲罷不能。櫻井暫時無法面對三人,只好紅著臉背向大家。

終於回過氣來的相葉首先開腔:「怎麼了?松潤,為什麼翔醬會.......」

松本沒有讓櫻井走開,他張開臂彎扣住了櫻井的肩,要把他掰回來。他一邊繼續手上動作,一邊向三個人解釋:「不就因為翔醬的背異常敏感,只要我觸碰超過三秒就會出事。」

大野輕抹剛才眼角笑得湧出來的淚水:「可是...以前...一直都沒事的。」

松本勾起嘴角:「因為那時我們還沒有.....」

聽到松本的回應,櫻井頓時瞪大雙眼,伸手試圖去封住松本的嘴:「松本潤!你還不給我閉嘴!」

松本笑了:「好的好的,我不再說好了。」

已經站起來的三個人慢慢走到翔潤二人面對,相葉笑得累了,就鬆著下顎肌問道:「怪不得松潤你都不會搭翔醬的背呢!可是為什麼我們搭就沒有這個問題的?」

此話一出,就換來站在旁邊的二宮一記打頭:「笨蛋!這個問題你也問得出來的?你又要不是J,對翔醬而言又豈可一概而論?」

突然間,剛才若有所思的大野轉過來認真的對著松本說:「松潤,我對你不能隨意抱著翔醬表示無限同情,因為你的翔君實在太好抱了!」說罷就把自己投入櫻井的懷中,雙手環過櫻井堅挺的胸膛,撫著那豐厚圓滑的背!

松本:「Leader!」

看到松潤的驚訝表情,,二宮也拋開超級弟控的身份,變回小惡魔跟Leader一同胡鬧起來!他飛撲的把自己擠到團媽懷抱中:「翔醬!從前的肌肉硬崩崩,現在的肌肉卻軟綿綿,抱起來真的好舒服!我也來!」

松本:「Nino!!」

「對!翔醬太好抱了!大家!我來也!」剩下的相葉也情緒高漲地立即加入,從後把抱著二人的櫻井擁在懷內,伸出修長的手把那三個人都包圍著。

松本 :「相葉雅紀!!!」

沒有理會松潤青了臉的咆哮,三人撒嬌一樣擁著櫻井:「翔醬!!!」

實在看不過眼的松本連忙拉開大家,把戀人從三個人之間拉出來:「翔君是我的!雖然我不能隨意的抱住他!但不代表你們就可以!我不能抱,你們更不能!」

好不容易救出了櫻井,松本立即把戀人向自己懷內送,卻手不自覺就搭上了櫻井的背:「啊~」

敏感的櫻井再一次受不了刺激而叫出聲,雖然他已經趕快掩嘴,但還是比不上聲音的速度,伴隨的還有那三把此起彼落的笑聲。

終於櫻井惱羞成怒,推開松本的雙臂大聲喊:「你們笑夠了!!!!!」櫻井氣場之大,令三人馬上就忍住笑聲!

知道自己理虧的松本立即道歉,拉著戀人想要抱著安慰:「對不起!翔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生氣了的櫻井推閃身避開,指著松本警告說:「松本潤!蕎麥麵你自己去吃吧!今天拍攝完畢我自己回去就好了!」說罷就轉身向樂屋的另一角落走去。

松本緊張得急了立即追上去,口中不停喊著:「翔君!翔君!」

已經返回原位的三個人,乖乖在身體藏在沙發裡,望著這對情侶的打情罵俏,互相對望不足一秒,就忍不住繼續大笑!

嵐的樂屋,就充滿著無限的歡笑聲,以及松本焦急的:「翔君!」


《~完~》


校對完了~ 五千字都要大半個月!以前碼文一天二三千~ 真的今非昔比呢!
梗是來是某本漫畫中女主頭髮太過敏感而發出叫聲,旁人聽起來就像浪聲一樣。
看見祝嵐的一幕,我就在想為何松本先生總不肯搭在櫻井的背上去~
要找一個不虐的原因,也許這梗可以配入。
腦洞開了~只是寫得又慢又不好,大家將就將就吧!^^""

~ 哥斯拉 ~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