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搭肩不搭背 (上)

靈感來自祝嵐中五子圍圈歡樂地自轉的動圖,本來應該高高興興,我家西皮就硬要虐虐大家。
 小潤的手總是不敢搭上翔的背上!這個看得我快抓狂了!
 為了自我安慰幻想了了一個理由去解說這個行為,就是這文的主旨!
 
 這個腦洞開了半個月才填好,我的碼文速度真心慢 >.<
 大綱一早就定好,寫著寫著就越寫越長.......................................
 構思不難,但就是沒有時間打出來,而且經常錯字的我花了很多時間校對!>口<
 先前已經在百度貼了,現在也得在Lofter留個記錄~~ 
 觀嘗快樂~歡迎多多留言給意見!^^
 ~ 哥斯拉 ~

*************************************

正文:
 【JS】搭肩不搭背(上)  

「呵欠!」剛剛完成造型的大野智,懶洋洋地打著呵欠進入嵐的樂屋,他看見比自己先到末子正在沙發上休閒地刷手機。『現在也許是最好的時機吧!』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走到松本潤身邊悠悠坐下。

松本:「Leader,你來了!」

大野點頭和應說:「唔!」用力回應的一聲過去,剛才儲下來的勇氣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他低著頭輕聲說:「那個,松潤,那天不好意思。」

面對自家Leader突如其來的道歉,松本的包子臉掛上茫然:「Leader你為何突然這樣說?你弄得我一頭霧水。 」

大野:「就是那天拍攝【アラおめ】時,大家在高興地圍圈轉,要不是你碰到我的手,應該可以自然地搭到翔桑的背上去。」

松本聽罷眉頭緊了一下:「誰跟你說這些的? 」

大野:「相葉呢!他說這陣子都在刷推特,想看一下自己新片上畫的迴響及反響,誰不知就看到你們的西皮粉在抓狂! 」

「我也從愛拔那裡聽說過!」不知何時加入的二宮和也,突然冒出一句把二人都嚇一跳!

「Nino!你什麼時候進來的?嚇死我了!」被嚇一跳的松本輕拍著自己的胸口抗議。

二宮撅著咀吐糟:「Leader剛坐下的時候我就已經來了,就不知為何你們都沒有留意!」

松本無奈地回了一下白眼,然而大野卻像習以為常一樣,也許平常他本來都沒有留意大家何時進入樂屋吧!

二宮沒有像平常一樣粘著大野,反而坐到旁邊的一人沙發,跟大野一人一邊夾著松本,像要迫供似的說:「Leader,我就覺得與你無關,應該是因為J看到鏡頭在拍,下意識所作出了自然反應,你要知道這兩位總是要裝瞹眜,把一切都藏到鏡頭後。 」

大野:「呀!就是嘛!我還記得當年秘密嵐的最後一集,大家在拍大合照的時候,明明松潤的手就應該搭到翔醬的背上,但就是想放卻不敢放,之後我看播出的片段才見到!看得我多糾結呢,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何要這樣避忌! 」

二宮:「不就是嗎?J,【アラおめ】那天我剛好在你對面,你的手明明已經放到翔醬的背上,但只消一秒,看到鏡頭就立即提高,這個動作我看得很清楚呢! 」

松本無奈地搖頭嘆了口氣:「唉......你們有所不知了,其實我和翔君都協議過,不能在鏡頭前做出親暱的舉動,這也是事務所接納我們兩個的底線。」

二宮拍了拍末子的肩膞:「事務所給你們的指引我也有聽說過,但你們一直都沒有說你們之間的協議呢!你們兩個不是都很敬業的嗎?應該不會因此影響表現的吧?」

大野:「就是嘛!你們一到台上都很專業,即使翔君日程如何緊密,累到在樂屋不到三分鐘就可以熟睡的樣子,只要一到台上就完全沒有疲態。而你就更加不用說,你不可能容許自己出錯而影響完美表現。何況搭肩搭背這些對你們而言最正常不過的舉動,應該影響不到你們呢! 」

二宮:「正因如此,我才一直以為是J你在害羞所以才不主動接觸翔醬。不過要是按你剛才所說的,先前拍攝TV Guide時,翔醬應該不會搭著你肩拍照的,可是為什麼那個時候又可以? 」

相葉:「對對對!翔醬根本就在秀恩愛!我在推特上看到你們的西皮粉都在說,年末在發糖,年頭就虐了! 」

松本被這個突然冒出的相葉嚇了一下:「嘩!你們今天幹嘛?每個人走路都沒聲的!連平常最大動作的相葉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

二宮忍不住勾起嘴角:「其實我看到他進來的,就是在Leader說你們專業的時候,但覺得沒有必要說出來打斷你,就讓你繼續說!他一進來就乖乖地坐在到Leader旁邊,只是你們太專注沒有注意到呢!」

大野:「松潤,不要管他,你快點繼續說吧!」

松本迎來眼前這三位哥哥期待的眼神,只得繼續說:「其實在鏡頭前的忌諱,都是因為要保持低調。你們也知道我與喜歡的人在公開場合表現親密,會覺得不好意思呢!」

大野:「是的,你曾經這樣說過。但我記得小時候你經常都粘著翔,你們兩個都不少在鏡頭前相擁的照片。」

相葉:「對!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變得我和翔醬在鏡頭前的身體接解比你們還多!」

二宮:「那是因為我去跟Leader玩Skinship不理你,你就走去纏著翔醬。」

大野聽罷白了二宮一眼:「那應該怪誰呢?」

相葉:「可能是因為我和翔的潮流觸覺相約,所以經常會約出去一起去逛街買衣服;而且每次演唱會時,不論是排練還是正式演出,Nino你總是跟Leader粘在一起親親密密,潤又要忙於監督,肯陪我玩的只剩下翔醬。」

大野:「難怪很多人都認為櫻葉比翔潤來得甜呢!」

「Leader!!」二宮發現三個人已經主導話題,令主角松本沒有發言的空間。剛才大野的一句,更令松本面色一沉,撅起帶痣的雙唇嘆氣。有見及此,二宮忍不住提點大野有點過界的言論。

意想不到的是平常傻呼呼的大野智,竟然明白二宮的弘外之音,頓時道歉起來:「呀!對不起,我沒注意!」

松本:「Leader你不用道歉,因為其實這也不能怪誰。小時候的我還不懂得權衡輕重,不知道在鏡頭前的親密會帶來什麼影響,只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歡和開心的事情。當時的我還依賴著翔君的照顧,所以一切後果都交由翔君處理,其實那時候他的壓力也很大!到我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嵐已經開始遂漸走向事業高峰,更不能因為我倆的關係而影響整個團隊發展。由於以往的我過份表達自己的感情,已經令我和翔君的輕微互動也會帶來迴響。事務所有見及此,就把我倆定位作成熟低調的一對,跟Nino和Leader這對高調親密作個鮮明對比,以吸引更多不同的粉絲。」

相葉:「為何這些我全都不知道的?」

大野:「不要說是你,連我也不知道。」

二宮:「你們兩個留心一點自己團隊的發展好不好?」

相葉:「可是Nino你不是叫我別想太多的嗎?你說我想得太多反而會制造更多麻煩!」

大野:「你不記得我一直保持的自由管理作風嗎?」

「你們兩個!!!!!」面對團內兩位天然君,二宮也有無力之時,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兩個才可以敏感一點,積極一點!不過算了吧!現在重要的不是天然系的,反而是二郎和五郎的問題:「算!J,別管他們兩個,我們繼續!雖然你剛才這樣說,但有的時候我也見到你們挺親密開心的,尤其是你們兩個帶愛的眼神,根本就騙不了人。」

松本:「這個我也知道,我們兩個做得最差的就是眼神管理!要不就忍不住那溺愛的眼神,要不就反應過度,眼光一相觸就互相躲避,這樣就更是無私顯見私呢!」

二宮:「就是嘛!你們這樣根本就更顯得此地無銀三百兩!就像Leader說的最後一集秘密嵐錄影,你也太過刻意了吧!反而翔醬久不久的親密表現,看起來就更自然。」

相葉:「對!按粉絲所言就是翔醬年尾在發糖!而且差不多都是翔醬在主動,松潤你太過害羞了!」

松本:「其實你們大概沒有留意,一般而言都只有翔君在搭我肩背,而我最多都只會搭著翔君的肩膞,只要鏡頭在拍,我的手從不敢觸碰翔君的背!」

大/相/二:「真的嗎?」

松本:「你們果真沒有注到到,等稍後翔君來到我再告訴你們為什麼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