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生日祝賀 (地下情系列)

引言

1.  枱下拖手 : JS / SJ
2.  玩弄指腹 : JS / SJ
3.  甜品美男 : JS / SJ
4.  專屬溫柔 : JS / SJ

自某年某月開始了五人的群組以後,每逢成員生日的大日子,其他門把都必定會於大半夜就發送生日祝賀,絕對不會等到天亮!而且不知不覺間,還衍生出爭先發表的小比賽,樂此不彼,為本來已經值得慶祝的日子,添上更多的樂趣。

今天也沒有例外,不論以中國還是日本計算方法都是屬犬的壽星,剛走完他的三十五歳的最後一分鐘,手機就立即響起......

二宮:翔桑生日快樂!

大野:翔君生日快樂!

相葉:翔醬~生日快樂!

二宮:哈哈!我最快!

大野:這次我也不慢,取了個第二!

二宮:沒有了翔桑這個勁敵,只要我沒有打錯字的話,冠軍肯定是我的囊中物!

相葉:要不是我打錯字,肯定會更快!

二宮:你還是放棄吧!十居其九你也會有錯字的。平常我們看懂了就裝作看不見罷了。

相葉:Nino你太過份了!

大野:哈哈哈!雖然我已經不快,但的確還是比你更快更準!

二宮:リーダー你排第四吧!最慢的肯定是這個大笨蛋。

相葉:你們好壞呀!好歹我這次都沒有包尾呢!

大野:呀!還有松潤沒出現!

相葉:就是呢?還有壽星呢?

二宮:翔桑一直都是秒回的,到現在也沒有看到的話,肯定正在忙!

相葉:Nino說得也是,但松潤呢?這位天下第一紅擔把偶像生日都忘了嗎?天下奇聞呢!

大野:可能正在忙拍劇吧!這幾天大雪,可能影響了進度。

相葉:說得也是,剛完了演唱會就要開劇,辛苦了。

大野:翔君,松潤你們快點出現吧!我已經有點睏了。

二宮:你有什麼時候是不睏的?

松本:謝謝大家!

相葉:呀!松潤終於出現了!

大野:但是,為什麼是謝謝大家的?不應該是祝福嗎?

相葉:說謝謝的不應該是翔醬嗎?為什麼會是松潤的?

松本:呀!我發錯了群組,剛剛才有時間看群......

松本:🎊🎉翔君生日快樂!!🎊🎉祝你日日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昌冬奧一切順利。🎇🎆🎇🎆

櫻井:謝謝松潤,謝謝大家!

相葉:不概為大飯,祝福語也比一般一長!

大野:而且還包括了煙火和蛋糕的圖樣~果然是可愛的松潤!

相葉:我覺得松潤是在我們群組才會發這樣的訊息,你看上一條「謝謝大家!」,還不是什麼都沒有嗎?更像翔醬的風格!

大野:可能松潤又在抄翔君的風格吧!他也不是第一次抄!

相葉:只因為リーダー你總是注視著翔醬才會發現呢,我和Nino都沒有察覺。

大野:因為翔君對我好呢!不過翔君點名謝謝松潤我有點吃醋了,明明松潤是最後一個說反而有優待,我們幾個只歸納為大家...

櫻井:❤リーダー別吃醋,我知你對我好的,我知道你也感覺得到我對你的,😊謝謝リーダー,謝謝相葉,謝謝Nino,謝謝松潤,我愛你們!😘✨

大野:嘩!飛吻呀!接住!我可以安心造個好夢呢!我也愛你呀!

相葉:好溫暖呀!我也愛你!

櫻井:相葉醬,你好肉麻呀!

相葉:翔醬你剛剛說愛我的!還給我💋!

櫻井:明顯我手癌了~

相葉:好傷心呀!

二宮:算了吧!翔桑一向發訊息都沒幾個表情,收到了你就當壽星的特殊福利吧!別深疚太多好不好!夜了,快點去睡吧!別打擾兩位大忙人呢!

相葉:哦,好吧,我也去睡了~再次祝壽星生日快樂!

(END)

*****************

Freetalk:
這算是簡短的生賀吧!
昨晚突然想到的梗,靈感來自己原定作生賀的文~
因為沒有完成所以用了差不多手法改篇~
其實生賀真的有在寫,但沒寫完發出來的話更像BE~
在生日發表實在不太好,所以稍後再補一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從文字當中看得出什麼呢?
其實故事設定是SJ二人在踩點時就在一起~
因為正在忙一些事而沒能及時回覆~
然後我們的大天然拿錯了手機發錯訊息~
引出一連串知情人士都會笑的對話~

其實松本大爺也玩票性質地拿了櫻井的手機回覆~
可惜天然都沒有察覺,但二大大就...不得而知了!^田^

我不會說我原先的設定是踩點時櫻井在要J呢!XDDD

~哥斯拉~


P.S.:JS的在這裡!

评论
热度 ( 37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