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預告(JS)

櫻井:「不行了!小潤,真的好痛呀!」

松本:「乖,忍耐下,一定會痛的。」

櫻井:「但是……可否先等一下?等我適應一下才繼續...」

松本:「適應後也不會不痛的,快點完成不是更好嗎?我會盡可能速戰速決的。」

櫻井:「但是我真的好痛呀!」

松本:「翔君,你就忍耐一下吧,很快就要出來了。」

櫻井:「呀!!!!!」


************

為了掩飾我十一月沒有更文的情況,我先佔個位置放一下預告~

這的確是我中的內容節錄,大家不用擔心,正文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的~

只是.....沒有時間較對完成!這個星期我肯定會把內文發出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好文是值得等待的!

(天:老鼠跌落天秤。自己讚自己)

(哥:原諒我厚臉皮一次吧!)

(天:你真的只此一次?)

(哥:是.............吧!)


~哥斯拉~

评论
热度 ( 3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