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基伴vs羈絆(ABO)(六)

由得悉自己的Omega身份以來,松本都沒有過份介意自己的身份,可是礙於家庭背景,他有必要在找到合適Alpha之前保密。雖然在相親的時候,也會透露了松本的Omega身份,可是那些上流社會的女性Alpha,還懂得什麼叫保密協議。除非她們想毁掉自家的商譽,否則這個秘密應該可以一直保存下去。憑藉松本集團的權力及財力,已協助松本安然渡過了多個發情期,不論抑制劑還是調解師都準備充足,務必讓少東安全渡過。
 
抑制劑可算是最易解決的,只要隨便請幾位信懶得了的Omega,在每次購買抑制劑時多買一點就已經可以。至於調解師的話,由於抑制劑並非百分百有效的抵抗發情期,所以調解師可算是Omega的救命醫師。調解師其實是受過特別醫療訓練的Alpha,他們和正式的醫護人員沒有區別,只是他們的研究專科是兩性的發情期罷了。不過由於巿場需求大,大部份Alpha受訓後通過考試都可以領牌,所以坊間的調解師質素參差,要找到可靠的並不容易。幸好唐崎醫護中心是私立的調解師事務所,僱用的全是高質素而且有誠信的調解師,雖然收費高昂,但守口如瓶就是他們的最大賣點,自然就成為松本家的不二之選。
 
所以松本潤生活了這麼多年,一直都沒有遇到失控的情況,除了昨晚.....
 
當松本從那張寬大的單人床上醒來時,他已經被洗滌乾淨。掀起身上柔軟如絲的被舖,才發現自己的上半身一絲不掛,下半身還給套上一條印上鴨子的迷彩褲子,松本潤真不知應該是哭還是笑。環顧四周,那整潔如新的陳設,完全沒有半點住家的痕跡。可是松本相信自己的直覺,若果自己沒有推測錯誤的話,這裡應該就是櫻井宅。
 
其實松本的推論並不無道理,房間內雖然找不到半點主人生活的跡像,可是房間卻充滿著櫻井的味道。雖然只經歷了一夜纏綿,但松本卻非常肯定空氣中充斥著的味道。櫻井身上由自己引發出來的訊息素,比以往遇過的任何一位Alpha都要溫柔好聞,和松本認知的,濃郁且具侵略性的味道相徑而行。回想昨天的種種,松本非常慶幸好危急關頭碰上了櫻井,否則先別說秘密會被公開,就連性命也會堪虞。

幸好溫柔的櫻井沒有過份折騰松本,雖然疲累但還能活動自如,完全沒有絲毫痛感。他把床邊放置著的襯衣套上後,便撐起自己的身體推開房門,果然見到屋主握著手機坐著沙發。看見櫻井神色凝重沒有發現自己,松本不可否認突然冒出的一秒空虛,幸好在一聲「翔君早晨」之後,櫻井臉上回復昨晚的溫柔,松本才鬆了一口氣。
 
聽到松本的聲音,櫻井立即起來參扶:「你睡醒了?怎麼了,還辛苦嗎?」

「托翔君的福,沒什麼事了。」看著櫻井滿臉緊張而且小心奕奕,松本的臉上自然浮現一陣紅暈。

櫻井無疑被這嬌慎的一幕衝擊到,雖然從小就認識松本,但這樣的神態還是頭一次見,令櫻井失神得手機也掉在地上。手機墜地的聲音喚回櫻井的心神,他有點尷尬的摸了摸後腦說:「今早直人桑五更未到就已經打電話過來,劈頭第一句就罵我為什麼沒有遵守承諾把你送回家,還質問我把你帶到那裡去,他連珠爆發得我想回個話也難,他的語氣凌厲,就連身經百戰的我也感到受烕脅呢!」

「他就是緊張我罷了,他向來都非常盡責,要不是昨天情況特殊,他都不可能將我交託翔君呢。」看着櫻井無辜表情,松本本來就想笑了,但突然感覺到自己好像說錯了什麼,連忙想要補救說:「呀!我不是說翔君不值得信任,只是...」

面對松本的慌亂,櫻井拍了拍小溜肩安慰說:「我懂的,畢竟對他而言我是一個陌生人,他怎可能隨便把主子交給別人呢?即便是刑警也要保持警覺,更何況世界上也會有黑(小心被和諧)警的存在嘛。」

此話果然換來松本的笑顏,他沒有深究黑(小心被和諧)警話題,反而向他感興趣的地方提問:「對了,你說直人像在威脅你,那你怎樣應對他的威嚇?」

櫻井搖了搖頭:「沒什麼,也只得實話實說,告訴他小潤你不舒服,我只好把你先接回家,待你一醒過來就會送回松本宅。」

松本不滿地噘起了小嘴說:「你那麼急不及待把我送回去嗎?」

櫻井沒想到自己的話會令松本有這樣的想法,看到對方伸手掩臉像要哭了的樣子,他連忙解釋:「沒有!我怎可能這樣想?我...」

還沒有想到如何應對,就聽到松本的笑聲:「噗~沒想到翔君竟會有如此手忙腳亂的時刻,我還以為你面對任何事都能處變不驚!」

原來松本只是伸手掩飾忍不住的笑容,櫻井才發現自己已經被騙了:「呀!你這小鬼!玩弄我嗎?」

「痛!」櫻井一記敲頭全中,皆因松本完全毫無防備,不過雖然口中喊痛,但實質上力度根本只能止癢。其實這是櫻井從前教訓松本的手法,只是日子太過久遠松本也記不起櫻井會有此一著,他摸了摸被敲的後腦笑着說:「不知為何,在翔君身邊,我不自覺就變會當年的淘氣小惡魔呢!」

櫻井本來就沒生氣,看到松本吐舌的樣子更是沒好氣。突然他由舌頭聯想到了什麼:「呀!我本來想替你加熱速食餃子當早餐,可是被直人桑打來確認地址的電話打斷了,你現在肯定很餓了,我去準備一下。」

「不!」櫻井剛從沙發站起來就被松本按住:「翔君大概忘記了,Omega在特別日子的時候的食慾其實異常地低。」

「呀!我真的忘記了!」一般而言,櫻井的記憶力好得驚人,但剛才二人回復了當年的相處模式,刹那間令櫻井把「松本是發情中的Omega」完全拋諸腦後。被松本按回座位提醒氣氛本來會變得很尷尬,但櫻井巧妙的沒有讓他出現,冷靜下來的他溫柔地問:「那麼,你還好嗎?真的不餓嗎?不用吃東西嗎?」

松本沒有思考太久就簡單回答:「牛奶,早上喝杯牛奶大概就已經足夠。」

櫻井點了點頭,慶幸自己為了健康還是會為自己準備每天足夠的牛奶:「好的,不過現在喝這樣冷冰冰的牛奶好嗎?要加熱嗎?」

松本掛上溫柔的笑容回應:「不用了,冰的剛好。」

櫻井同樣報以一笑:「那我去準備一下,你自己到處看一下吧,當自己的家就好了。」

櫻井走到廚房為松本準備牛奶,客廳內就只剩下松本一個。雖然小時候非常稔熟,但經過這麼多年,驀然參觀別人的房間還是不太妥當。可是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松本還是決定讓自己在客廳及飯廳環顧一圈,好令自己了解更多這位兒時玩伴的近況。

櫻井的家雖然不算非常寬敞,但絕對遠比一個人的蝸居大得多,粗略估計不到九十也有八十餘平。室內佈置以簡約為主,但四處都滿佈屋處隨意放置的個人物品,令房間完全沒有空洞的感覺。帶點凌亂的餐桌放置了很多不同的文件,看來是為行動而準備的資料。不遠處置放置著一樣單身男士不常有的物品,一座帶有古典味道的鋼琴。松本依稀記得自己曾經見過此物,但又不敢肯定所以沒有深究,反而被上面放置著的一排照片所吸引。

鋼琴上擺放著好幾張舊相片,都是松本認識的、從前的、年少的櫻井,當然還有記憶中和藹可親的櫻井媽媽和正直嚴肅的櫻井爸爸,一張張照片就像索引一樣勾起了松本的段段回憶。配上幾張嬰孩時期的相片,眼前的絕對是櫻井的成長故事。可是不知為何中間有一段時間像消失了一樣,整個高中學至大學畢業前的照片,一張也沒有找到,就好像是完全空白的時期。而和櫻井拍畢業照的並不是櫻井父母,反而是另外幾位朋友,而且當中有一位更特別親密......

(TBC)

****************

Freetalk:
更文了!事隔又好一段時間~
雖然每次都說要挑日子發文~
但整個十月也沒有一篇文發出來~
實在有點對不起關注了我的讀者~
所以就當是在萬聖節送給大家的一顆小糖吧!
(天:你確定是甜品嗎?)

上回走外鏈的意思大家都懂了~(很難產出的一口肉)
但畢竟閒置太久,實在沒什麼人回應~
這個我也懂的,SJ寫手多,寫得比我好的更多~
而且我更的慢,大家沒什麼反應也是意料之內~
但也希望有感想的多留幾字~
正如校長在台上所言,沒有回報的話就沒有人再願意創作~
對於網上寫手而言,大家的回應及評論~
也就是其中一種回報吧!?

這次回復一貫的清水文風~(其實也不是完全的小清新)
不過描寫看不到的內心世界,也許就是我最擅長的地方吧!
從二人的互動可見,兩個人經歷多年,還是沒有忘記彼此間的相處模式~
兩個人互動的小劇場感覺真的很輕鬆呢!
希望大家都看得輕鬆,看得開心。

~哥斯拉~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