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八)(完)

突然間被擁著的櫻井拉緊了眉心的距離,他皺著鼻靠近了松本嗅了一嗅後抬頭問:「這個...小潤,你的消毒藥水是不是過期了?」

櫻井的話完全超出了松本的理解範圍,他疑惑地回答:「沒有,這些都是新買的,我兩個月前才重新添置了藥箱內的物品。每半年檢查一次,確保箱內所有物品都在保質期內是我的原則,你一直都知道的。」

的而且確,松本對這種「救命用」的藥品都特別上心,絕不會讓「失效」的情況發生。不過松本身上的「陣陣幽香」實在太奇特,和平常的香水不一樣,而且剛才潑了一身消毒藥水,除了這個還有什麼可能性,這次考起了我的們精英學霸:「可是你現在身上的味道很奇等,絕不是你常用的香水,也不像平常的消毒藥水味道...而且...好像有一點...餲...」

櫻井一臉嫌棄任誰都看得出來,愛美的松本緊張的往自己身上嗅。【翔君沒有騙我,真的有點餲味】是松本現在的想法。他挑著濃眉思考了幾秒,然後就從仿佛認清楚了味道一樣,西處要往味道沿頭找過去,終於在床上的一片潮濕上找到相同的味道。

松本忍不住大叫起來:「貓尿!」

「什麼?」櫻井和二宮差不多同時間喊出這麼一句,看著松本在床上自己的位置上摸到一片濕潤,而且略帶尿餲的味道,以剛才貓味在床的情況看來,說是貓尿也八九不離十。

櫻井沒有聽到相葉剛來到時,和松本的一席話,很自然就問道:「相葉醬,你在外邊執了隻什麼貓咪回來?」

聽到櫻井指責自己隨便亂執小動物,立即以事實抗議:「不是執回來的,是收錄後帶回來的!」

松本本來就已經跟貓咪不咬弦,現在還弄得自己一身尿味,實在難以收起嫌棄:「還不是一樣突然出現的貓咪嗎?」

被強加「拐貓」之罪,相葉當然力撐:「不一樣,牠不是被遺棄的流浪貓,牠是有主人的小貓咪。」

雖然知道相葉不是故意的,但確實令松本生氣。我們這個從小就寵著末子的櫻井,又豈會這樣輕易放過相葉,他實行和松本一唱一和,繼續他的「一樣論」:「怎會不一樣,在我看來還不是『一樣』是別人的,然後被你強行帶來的嗎?」

「不,就是不一樣,呀!」相葉不明白為什麼還沒有解釋清楚,這麼簡單的區別,為何主播先生還是不明白的?無奈的他只好向二宮求助:「小和,我拗不過翔醬,你快告訴他,這是不一樣的。」

二宮沒有忽視櫻井藏不住的笑容,他知道這兩個人其實早已氣下,不肯罷休只是想要繼續侃調相葉。看著戀人向自己求救,他也只好替其圓場:「既然是別人的,你就快點還給別人呢,牠好像習慣不太好,在別人的床上尿尿。」

可是相葉沒有答允,反而冒出另一個建議:「可不可以不還呢?我擔保我可以教導牠不隨便尿尿的,她主人告訴過我們這窩貓咪都好懂事,只是偶爾會向牠們不喜歡的東西表達不滿,我有信心可以管教得了的,你就讓我領養回家吧!」

二宮發誓即使知道相葉先生的腦內迴奇特,卻從沒有想到他有意養貓。這個消息太意外,二宮實在難以一下子消化得來:「什麼?你想把牠帶回家?」

相葉以為二宮真的在問自己原因,就憑直覺回答:「是的,我想把他養起來,你不覺得牠好可愛的嗎?眼睛很大,而且頭毛軟軟的摸起來好舒服。」

站在旁邊看戲的松本,聽到相葉這句話實在難以忍耐,立即噗哧一笑。「是的,眼睛大,而且頭毛軟軟摸起來好舒服的動物真的好可愛呢!」他偷偷向櫻井抛下一個眼神才說,意料之內換來櫻井的死光眼。

「J,連你也...」二宮沒有發現二人才知道的小情趣,他只是對松本突然認同相葉感到不解。不過既然強阻不行,就只有用軟退:「好吧,我就讓你數出十個要我收養牠的理由,我就從你...」

果然「對付相葉雅紀」,是二宮和也個人履歷中的一項特技,面對二宮這樣的提問,相葉反而說不出一字半句:「我...」

二宮雙手交疊胸前:「說吧,找十個理由說服我吧!」

然而面對這樣的二宮,相葉除了語塞,還是語塞:「小和我...我...」

就在大家靜候相葉回應的時候,松本,櫻井和二宮不約而同地聽到另一種聲音,三人對望而時,一時間都沒聽得出是什麼。二宮果斷叫停相葉的呢喃靜聽,原來這是從客廳傳來的鼻鼾聲。四人從臥室返回客廳,就看到正在熟睡的第五位門把。

原來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時候,大野在松本提到「上賓」就已經開始尋找貓咪。剛才買魚時候,他順道購了一點魚乾,正好用來吸引貓咪。貓咪被竹馬吵鬧嚇得瑟縮一旁,消耗了不少體力令牠很快就被魚乾吸引。結果就被大野抱起順毛,最後還被抱著睡著了。其實大野先生早就對因為兩對的吵鬧放閃見慣不怪,難得找到和他一樣鍾愛魚的貓咪,比起去管理兩對笨蛋情侶,還不如和貓咪多多親近。不過最後都不敵睡魔被擄走,大野手上拿著魚乾,躺在沙發上上呼呼大睡,完全就是合宿時滑輪上的死魚狀態,而小腹上更躺著那隻導致這場騷動的罪魁禍首-睡姿一模一樣的睡貓咪呢!

~END~

****************

Freetalk:
終於完結了!不過萬多字我都要分開8次發表~
我真的是分章狂魔~~ 怪不得有人要等看到我的「完」才開始閱文呢~
小貓咪的神助攻又來了~是否意想不到呢?
當初想梗時就想到要換床~ 但原因呢?
不就是小貓咪撒尿了嗎?XDDDD

其實整篇而言,我最喜歡的還是松本先生的比喻:
「眼睛大,而且頭毛軟軟摸起來好舒服的動物真的好可愛呢!」
我明白,我完全明白!雖不能摸也覺得好可愛~
摸上的話肯定就愛不釋手~
所以我知道為何松本先生你不敢在番組上手~
因為會不能自拔的!XDDD

另外領養花貓的想法打從一開始就已經出現~
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由本單位領養~
試問有名動物苦手的醋罈子~
可會容納得了這位高傲的小情敵嗎?

其實在離開「樂屋」之前相葉已經提出過~
只是一如概往的被二大大反對了吧~
哈哈!不過竹馬二人吵架的方式還真特別~
你有對付我的方法,我也自然有令你屈服的對策!
至於Leader...貓和魚夫不是絕配嗎?我終於替大哥配上CP了!XDDD
說真的~最後的睡姿...不好笑麼?^^""

至於自身的話~~這兩星期我忙得很(太多飯局了!)
就連上星期的交嵐和本週的我VS/夜會我都跟不來~
交嵐不在家沒有直播很直常~
但VS/夜會連WB也沒時間上也是慘烈~
因為新浪在不停刪視頻,還沒有看到就被刪了~真可悲T.T

不過其實我還沉醉於主播先生星期一晚的那句Thank you~
還有那身影/表情!呀!!!好軟的主播!
怎可能有如此大的反差?此人太大殺傷力了!
我.........活.不.了!
(請無視發瘋了的作者~)

P.S. 廢話太多,可無視~~但...請記得留評論^^

~哥斯拉~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