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七)

目定口呆完全是這五個人現在的寫照,床邊站著和床上躺著的動作完全定格,除了不受控的睫毛閃動,全員就好像被下了定身咒一樣。不過這種三對二的尷尬凝視沒有維持多久,擅長控制氣份的二宮就打破了沉默:「這個...兩位先生,我們是不是來很不是時候?要我們多逛一會嗎?」
 
「小和,你太低估松潤了,一會怎可能滿足的,看來我們還是回去吧!」其實相葉站在旁邊一直都在激動,只是完全不敢作聲,就怕自己太隨意說話會惹得末子生氣。在聽到竹馬的言語,他終於放心把自己工口的思想解放。他一邊說,一邊擁著兩位比他矮將近一個頭的兩位門把往大門方向走去。
 
還沒有弄清狀況的大野掙脫了相葉:「等一下,這樣就回去?那我剛才買的魚不就浪費掉嗎?」
 
「這個時候你還想這些?」二宮真不明白大野是沒有意會得了他們的意思?還是真心覺得剛買的魚比兩位門把的事還重要?他拍著自家隊長的肩頭,示意現在不是正確的時候就轉頭向松本說:「J,翔醬,你們繼續吧!我們先走了,不打擾了。」
 
面對這個天大的誤會,尷尬的櫻井開始急了。他在松本的協助下努力撐起身體站起來澄清:「不是啦!Nino你誤會了!我們只是失足跌倒罷了,你別想歪。」
 
看著那紅起來的耳根,松本知道戀人害羞了,雖然他很喜歡這樣的害羞翔,但不出手(正確點應該是口)就槐當男友呢!他站起來和櫻井並肩而立,像小學生在向老師解說一樣:「是的,翔君剛才不過想要替我整理傷口,誰知道會被相葉的那位「上賓」弄個翻天覆地。」
 
這次先開口的是大野:「『上賓』?什麼『上賓』?」
 
可是誰都沒有注意得了大野這次飛快的反應,因為他的聲音早就淹沒在二宮先生的大叫當中:「怎麼了?J你受傷了?怎弄傷的?」
 
超級弟控大步走到床前,緊張地拉過松本的手,想要仔細檢查一下傷口。受寵的松本也乖乖的伸手讓二宮看個究竟,同時撒嬌一樣指著正在把玩棉球的小貓咪說:「是相葉帶來的小不點。」
 
沒想到罪魁禍首竟然會是由自家戀人帶來傷害寶貝弟弟的,二宮忍不住就把一切心痛都化成戾氣發洩到相葉身上:「相葉雅紀!」
 
突然被戀人直呼其名的相葉似乎還在狀況之外:「係!?」
 
從小到大都一直在一起的竹馬,沒有因此而軟化語氣,他順著松本剛才的方向指著花貓說:「你幹嗎帶隻貓咪來弄傷我們J!」
 
這句話無疑嚇到了花貓,也同時嚇到了容易受驚的A團大兔子。相葉無奈地甩手否認:「我沒有,我怎麼知道,那肯定是意外!」
 
二宮疊手胸前表示不滿:「你要出的意外也太多了吧!」
 
相葉指著因花貓被嚇跑而剩下的空位,試圖替花貓辯護:「小貓咪年紀小,肯定不是故意的。」
 
但二宮卻不得要領,他干脆背向相葉:「不故意就沒錯了嗎?」
 
相葉這回百辭莫辯:「可是我...」
 
沒想到這段意外的小插曲竟會令到兩位大親友吵起上來,櫻井這回真的頭痛了。他嘗試擔當和事佬,希望能夠息事寧人:「別吵了,小動物始終於帶一點獸性,自衛傷人也是很常見的。現在不是吵的時候,我們更重要的是盡快幫小潤處理好傷口。」
 
能得櫻井及時解救的相葉,當然是立即附和:「是的!是的!我們松潤的身體可是最重要的,小和我們還是先處理傷口好了。」
 
松本原先只是想撒個嬌,沒想到會令二人鬧得如此激烈。既然戀人拋出一個如此好用的下台階,他又怎會不好好利用?他摸著耳朵不好意思的說:「幸好我近來都沒有什麼拍攝,不用擔心連戲問題,只怕飯們又要痛心了。」
 
頭腦組又怎會不明白櫻井想要視線轉移的技量?不過二宮也都知道責備相葉也無補於事,因為動物始終還有控制不了的時候,而且現在更重要的是替松本料理傷口。這筆帳,還是先別算了:「J你總是記掛著飯們,就忘了還有一個會心痛的哥哥嗎?」
 
松本得意的笑著回應:「我當然記得,會心痛我的哥哥...們!」話還沒有說完,松本就已經伸手擁著旁邊的櫻井,最後的一個們字,更是凝視著櫻井來說的。
 
看著眼前末子無限寵溺的眼神,二宮無奈地搖頭反眼。因為他知道眼前的這兩個人,因為不能在鏡頭前放閃,就總是把閃光彈收在鏡頭後,謺要把各人都閃瞎才肯罷休。他在心內默默喊了一句:「J,以後我會帶來買墨鏡的單據,經常受到這樣的直接攻擊,我必需為自己做點防衛措施。呀!記得把相葉氏和大叔的都算進去,免得大家報不了工傷。」

(TBC)

****************

Freetalk:
又到星期五了!我乖乖的按時來更文!
不過此更其實已是倒數第二更了~
到下一章這短篇就要完結了~
(八章,兩個月時間,真的好快就過了!)

上週六看著可愛的櫻井先生吃貝類真的好幸福!
看著他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就被感染到歡樂~
雖然好像有點浮誇,但我相信先生確實非常喜歡吃貝的!
(吃貨能吃已經高興,還要吃到心頭好,能不高興嗎?XDD)

回到文上,雖然此文的大助攻是小花貓~
但山風團當中還有一位神助攻的二宮先生~
雖然會跟竹馬耍個花槍,但超級弟控還是更著緊末子~
不過助攻是要付出代價的,閃瞎也是自找的!
至於工傷...我想土豪夫夫應該...大概...可能都會給的!🙈

~哥斯拉~

【下回預告】
...「...我的原則,你一直都知道的。」...
...櫻井一臉嫌棄任誰都看得出來...
...「說吧,找十個理由說服我吧!」...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