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有時候會在想,寫文的動力在那兒?

開腦洞,想着高興是每個飯自己也會做的事~但高興過後就好了,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完全可以像一夜情一樣,開心高興的玩完就算。

但寫文的本質並不一樣,寫文就像生了個兒子一樣,除了確保他健康成長(不會被坑掉),沒有差錯(錯別字,用詞不當,文筆不順等),而且還得顧及社會道德(不能毁三觀)。到兒子出人頭地(發表後)還得看得受不受歡迎,能不能找到知音,實在是勞心勞力。

也許比喻太過極端了,雖然文章也建立在腦洞之上,但要寫出好文章確實需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機。

也許你覺得網上寫手是因為喜歡才發表自己的作品,也許你是對的,但同時這種沒有收取酬勞而努力寫文的人,都只希望得到一絲回報:「就是大家的喜愛及回應。」

我相信你問一百個寫手,答你不求「回報」的人應該十個不到。也許你覺得你寫出來,我不看也放著,為什麼要我作回應?當然你不喜歡的絕對不可能「付款」,但若喜歡的話,何不給予寫手鼓勵,令他重拾寫文章的動力呢?

我自己也是不太會給小紅心的寫手,但我喜歡的話都會加幾句評論,因為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鼓勵。雖然我的話不代表所有(或者大部份)寫手,但我總覺得會有寫手和我有一樣想法,希望大家明白寫手為何對熱度和評論都有一份執著。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