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JS】《過客貓咪》(四)

得意的松本旱有地在口舌之爭上取勝,當然忍不住內心的喜悅之情,他掛著笑容地把自己都擠進沙發,擁著正在繼續順著貓毛的戀人。二人一貓的情景就像一家三口一樣溫馨,只是把寶貝孩兒換成了未滿週歳的小貓咪罷了。可能因為奔波了一整天,不知不覺間,花貓竟然捲著身在櫻井的大腿上打瞌睡!

眼見櫻井全神貫注地撫毛,沒有把半點注意力留給這位近在咫尺的男友,松本竟然嗅到自身發出一陣酸味:「翔君好像沒有這樣摸過我的頭毛。」

櫻井熟知松本性格,當然也可從一句說話當中嗅到這陣醋味,他挑了挑眉說:「怎可能?小時候在鏡頭前就不知摸過多少遍,現在不摸不就為了避嫌嗎?一直以來我們都在鏡頭前保持適當距離,甚至被灌以不仲之說也不得親近,就是避免別人看得出什麼嘛!」

被訓話了的松本噘起帶痣小嘴表示不滿:「我當然知道鏡頭前不可以,可是鏡頭後也...」

這些年來松本由柔弱小子變成狂野少男,再由性感青年化身成立派壯男,形像的轉變差點就趕上百變髮型。雖然經常被形容為團內改變最大的一位,但其實包子潤的撒嬌性格始終如一。縱使在鏡頭前已經非常收歛,但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松本往往就把囤積起來的撒嬌因子一次過爆發。平常櫻井都會隨他,畢竟戀人是他從小寵大的,可是次好像有點說過頭,櫻井不得不反駁一下:「不就因為現在都是你摸我的頭嗎?」

櫻井說的都是事實,年少時摸頭的動作差不多全都是櫻井這位前輩所做的,但確立關係後情況就完全倒過來了。這一次松本自知理虧,雖有不滿也不得不低頭:「你說的也是,不過還不是因為翔君的頭毛軟軟的好好摸,我才會忍不住手嗎?」

所有人在伴侶面前都會變成孩子這句話是永恒不變的真理,松本明顯就是輸了也得找個錯在對方的理由辯解,這種孩子氣櫻井真自拿他沒有辦法,他唯有隨着對方拍拍自己的頭髮:「我明白,不用髮膠的時候真的挺軟,但用起髮膠來經常都硬呼呼的。」

不過這句話卻勾起小惡魔的挑皮的基因,他伸出手捏起櫻井的一束秀髮玩弄:「我知道,沾點水揉起來還可以變超級撒亞人呢!」

話語剛下,櫻井就甩開了松本的手:「噯!你這是要揶揄我嗎?」

小惡魔雖然貪玩,但也知道收手的時候,松本忍著笑撫平櫻井那撮被自己扯起的頭毛:「沒有沒有,只是說個笑罷了,別生氣呢。你就不要太激動,小不點好像睡著了,動作太大會吵醒牠的。」

本來櫻井就沒有追究的意圖,松本的話正好讓他重設焦點:「沒想到這樣摸著摸著就睡着了,好像還開始打呼呢,真的好可愛!」

雖然松本也很同意小貓的樣子很可愛,但絕對不是櫻井的同一級別。櫻井擔のTOP看著眼前的大可愛可小可愛,忽發奇想的說:「話說兩頭,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睡過翔君的大腿了,為什麼這樣的戀人待遇,竟然會讓貓咪享用,而我這個正印都沒份的?」

沒想到戀人會說到這個份上,櫻井真的沒好氣了:「什麼?松本先生,你這是乾吃醋嗎?要跟貓兒計較?」

松本自己知自己事,吃醋是沒錯,也沒有罪的;但自己跟花貓計較,又真的太不成熟了。無奈的他只有輕哼一句:「哼!真是人不如貓呢!」

看著這位淘氣的戀人,竟然會和小貓咪爭寵,櫻井想著就好笑。不過他也知道要是打翻了這個大醋酲,受苦的會是自己的腰,最好處理方法是轉移視線:「去,看一下相葉醬有沒有小毛毯留給貓咪,我怕牠會冷。」

松本雖然愛鬧別扭,但言聽計從也是這位廿四考男友的屬性之一,他爽快地回了一句:「好吧。」就站起來往門口附近,相葉先生留下的行李袋去查找查找。

(TBC)

****************

Freetalk:
準時的週更!我有好好遵守承諾的!^^
這是小貓咪的第四回~(感覺還不到一半)
雖然不算非常明顯~但小貓咪真的是一位助攻!
最起碼牠已經為兩位帶來溫馨的時光~

然而這位吃醋小惡魔因為醋意大發~
忍不住要向戀人撒嬌~(害羞什麼就放在鏡頭前吧)
但同時又擋不住內心的惡魔性格玩弄一下~
不過這些都無傷大雅,因為在超寵的戀人面前~
一切都變成了情趣~ ^^

上回終於有小伙伴留言了~~我好高興呢!謝謝你們!
雖不知別的寫手會不會像我一樣~
但其實沒有留言我真的會很寂寞的~

寫文寫到笑點想有人跟我一起笑~
寫到萌點想要有一起喊可愛~
寫到虐點準備好被罵~
然而沒有了互動的話......好寂寞呢~~

PS:
昨晚夜會笑哭了,為什麼兩人可以如此可愛!
萌寶在大哥勝了後呆了一秒後,和當年一樣高舉對方的手!
然後一句おめでとう後就崩崩跳走!太萌了!
小大,リーダー是你就是你!別推了~
十八年過去了,歷史只會重演,不會改變的!XDDDD

~哥斯拉~

【下回預告】
...「…那裡不行,那裡沒有路的…」...
...「你是我的人,我不管你,管誰?」...
...「都聽你的。」...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