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翔潤】基伴vs羈絆(ABO)(三)

好不容易送走了保鏢,剛才喝咖啡時的自然相處感覺竟然伴隨保鏢離去,尷尬氣氛籠罩著兩個人。剛才還無所不談,突然和諧的空氣就像靜止了一樣,兩個人就這樣並肩在旁,任由時間自然的流逝。

終於櫻并抵不住長時間的沉默,他拍拍雙手,為寧靜的空間打開缺了口說:「好吧,直人桑己經離開了,是到我們的起行的時候了。那麼,松本少爺,你願意讓我這麼一個警部來當你的司機嗎?」

說罷櫻井行了個執事禮,恭敬地邀請松本同行。看到櫻井的舉動愰了一下,但很快便換上笑容回應說:「看在警視廳的份上,就讓你送本少爺一程啦!」

終於櫻井也笑著引道:「這邊請。」

破冰之後,二人重捨剛才的相處模式,邊談邊走的慢慢向停車場走去。雖然停車場距離算不上近,可是和剛才保鏢泊的客用停車位置還是有點差別,這也許就是僱員的特權吧!雖然己經是大半夜,但這個刑警專用區域還著不少車輛,正當松本在猜想著櫻井的座駕是怎麼樣的時候,他就在一輛家庭車前停下來。

「誒?翔君開的竟然是七人車?難道你已經……」也許連松本自己也沒有察覺,眼前的七人車竟然為他帶來了一記午夜衝擊。

「不不不,我只是剛巧買上了一輛大車罷了,這不是家庭用的,我到還在還是單身的。」看著松本的驚訝表情,櫻井就知道對方想歪了,他連忙揮手搖頭解說。剛說完又覺得自己實在是「鬼拍後尾枕」的不打自招,漏說了真心話,明明松本沒有透露什麼,但自己卻對號入座,他只有假裝若無其事:「呀!好奇怪是嗎?這麼一個大男人開一輛七人車的確有點怪。」

沒想到櫻井竟然猜中自己的胡思亂想,松本的雙耳一下子就紅起來,他摸了摸開始燥熱的外耳說:「的確有點奇怪……正常來說,單身男士不是開型格跑車,也會開平實的私家車,更何況翔君是一個刑警,很少會選擇這種家庭型的七人車。」

櫻井沒有忽視松本的動作,只是眼前的害羞少爺,和小時候會大聲喊喜歡的包子完全不一樣。他帶給櫻井的感覺是熟悉的新鮮,熟悉的人物,新鮮的韻味。櫻井突然對這個認知感到不好意思,他摸著自己的腦門說:「你說得沒錯,我本來也只是想買平常的,普通的私家車,要不是連那個自稱理財專家的損友也說超值,我才不會購入了這樣枆油又枆電的家庭車。」

松本失笑了一聲:「沒想到翔君也會被坑,那位大大肯定是膽大不知驚!不過據知七人車除了較枆油,佔用空間也比較多。其他不說,單是在鬧市中碰上那些直立式停車場,也不能選用一般車位。」

櫻井看似又發現了松本的另一面:「沒想你對車都有研究呢?」

松本笑著搖頭:「這個也算不上什麼研究,只是在為公司添置新車的會議上,曾聽過有關弊病罷了。不過你是刑警的話,這種大型車在那些什麼監視行動,不是會很易被發現嗎?」

看著松本撅嘴歪頭的表情,櫻井忍不住用手指把頭按回正軌:「小潤是看電視電影太多了嗎?雖然我們出勤可以用自己的車,但其實也可以向警視廳借用的。」

松本揉著被按著卻毫無痛感的太陽穴說:「是嗎?我真的沒想到呢!看來我被製作人誤導了,還以為警視廳都是這樣運作的。」

回應松本的是櫻井溫柔的笑容:「其實還有很多謬誤存在的,要是你想知道的話,我日後再慢慢告訴你。」

松本乖巧地點了點頭:「嗯!」

七人車上播放著多年前的舊曲「15の夜」,令空間仿彿回到年少時代。那時候暫時充當小老師的櫻井學長,經常都會在指導松本後的空檔播放尾崎豊的歌曲。當時松本的學業雖然並不差劣,但也不算理想。在與櫻井為鄰的時期,因為附近沒有能應付得了松本那獨特個性的補習老師,令家人都非常頭痛。難得有個順得了松本頭毛的櫻井學霸在旁,家人也只好拜託拜託。

離開警視廳已超過二十分鐘了,雖然以現在松本集團的規模,松本大宅位於較偏遠的地方是意料之內,但久沒見到眉目實在令櫻井感到莫明:「小潤的你家需要那麼遠嗎?」

松本雖知櫻井只是吐糟一下,還是忍不住侃調一番:「怎麼了?後悔答應直人送我回去了嗎?」

「沒有!」以為自己被誤會的櫻井立即表明立場,免得松本誤會自己並非情願送他回家。他帶點緊張的反應連自己也嚇了一跳,他連忙接話:「別誤會,只因為我一直以為你會住在巿內的高尚住宅,沒想到要去到鄉交地區。」

松本笑著點頭說:「是的,我住窮鄉僻壤。」

這個回答令實在令櫻井哭笑不得:「小潤你是在搞笑嗎?我是否需要笑的?」

此刻松本才發覺自己的說話好像有點太偏離了,他道歉說:「呀!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不知為何重遇你之後,小時候的頑皮性格一下就就浮現了出來。當年還妄想當個搞笑擔當,所以冷笑話經常都掛在口邊。」

往事勾起了回憶,櫻井臉上又一次掛上笑容:「哈哈,我記得當時你還立志要常笑匠,雖然我們全部人都知道沒有這個可能。」

沒想到剛才還在主動侃調,現在則反過來被揶揄,松本哼了一聲表示不滿:「還不是和你一樣少不更事嗎?何況那個時候我比你還少呢。」

沒有理會松本的解說,櫻井只顧糾正:「不,是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會比我少兩歳的。」

口不夠就動手,松本輕拍駕駛座上的櫻井說:「喂,別誇大呢,不過一年半左右罷了。」

雖然松本沒有很大力,但櫻井還是撫著被打的位置裝痛說:「是的是的,正確來說是一年七個月零五天好吧?」

此話換得松本的驚訝臉:「你竟然還記得?」

被讚許的櫻井得意地說:「我向來記憶力也很好的!而且有的東西印像深刻,是不會輕易忘記的。雖然不會經常記起,但記住了就不會被抹走。」

這次松本再沒有回應櫻井的話,櫻井也沒有再追問下去。可是從按捺不住的偷看,他看到一抹藏不住的笑容,不知為何內心就泛起一陣暖流。

櫻井沒有讓時間停留在曖昧的空間,他咳咳了兩聲清清嗓子:「對了,你還沒有報上正確地址呢。」

剛剛才回過神的松本指著前方:「你朝著這個方向走是沒錯的,我家老宅就在前邊。我也知道老家的確比較偏遠,要不是明天有晚上老家有宴會,我也會選擇留在巿內的住家。老實說,老宅地址說了也不好找,到了附近我再說明吧!」

櫻井雖然無奈卻拿松本沒有辦法,只好回答一句:「好吧!」

「翔君,你車的空調沒壞嗎?」其實最初走進櫻井的七人車的時候,松本己感到有點侷促。可是他也知道空調還沒有充份填滿空間,所以氣溫會較正常為高。但到現在也快要三十分鐘了,氣溫還沒有改善,松本終於忍不住問櫻井。

「沒有呀,我前面這個出風位還好好的,你那邊有問題嗎?」說罷櫻井還特意伸手往前面的通風口試探一下。

「不,只是有感覺越坐越熱罷了。」的確松本完全沒有感到半點涼意,而且溫度還有上升的跡像。

「是嗎?我倒覺得氣溫沒變,要不我把風力再加強一點嗎?」雖然櫻井還是覺得車內空調沒有什麼問題,可是既然松本覺得熱的話,調整一下也是正常的待客之道。

「我自己來好了,是這個嗎?」櫻井正忙著駕駛,既然自己閒著,松本就決定自己動手,可是沒怎坐過七人車的松本,看來遇到難題。

本來櫻井也想讓松本自己動手的,可是看著他弄了一會也找不到正確按鈕,他決定指導一下:「不不不,是這邊的。」

可是當櫻井的手抵上按鈕時,松本也剛好找對了位置。二人的指尖就在如此戲劇性的場景下碰上,可是不消一秒,松本就己經先把手縮回去。櫻井以為松本單純是為了避免身體接觸的尷尬氣氛才瞬間收回,可是他並不知道其實在他碰上了松本的指尖時,那種觸電的感覺己同時啟動了禁忌的開關。

松本不是沒有發覺自己的異常,可是一切都沒有按照常理走,令松本不敢妄下判斷。他先開口問櫻井:「翔君,你的遮光版有鏡嗎?」

「有的,什麼事?」松本的反應令櫻井有點憂心,可是松本什麼都沒說,就只是拉下遮光版看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松本的雙腓已經泛紅,而且額角更開始冒汗,他還感覺到自己心跳速率比平常快了一圈。這一切都是危險的先兆。

【不可能的,週期完結沒有多久,為什麼……?】松本不明白為何自己會突然失控,難道是因為剛才碰到櫻井的原因嗎?

雖然松本沒有回應一字半句,可是櫻井卻把一切看在眼內。他緊張地望看松本:「小潤,你沒事嗎?」

「沒什麼,可能是有點胃痛,我先吃個藥,應該很快就沒事的了!」松本知道Omega自身的發情,有機會因為各種狀況而被激發,雖然還沒有弄清原因,但還是先吃個抑制劑再算吧!

可惜事與願違,五分鐘過去了,情況都沒有好轉。雖然松本沒有多說什麼,可是不適二字卻表露無遺。「小潤,你的樣子好像不太舒服,需要我停到一旁休息一下嗎?」櫻井擔心的問道。

「不!」松本激動的反應,把向來都處變不驚的櫻井嚇到了,他更確定松本有事發生,他再一次嘗試問:「小潤,你真的沒事嗎?」

已確定自發情的松本實在不知怎樣回答,他緊張得連握住的抑制劑也都掉下。就這樣被金睛火眼的,密切地觀察著的櫻井被翔發現了:「小潤!你...你是Omega?」

(TBC)
 
***********************

Freetalk:
に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二大大生日的特別日子當然要更更文啦!
這篇我真心寫得慢,因為有卡文的地方。
不是大綱,是6節的描寫還有背景~
實在不想有bug,所以比較慢,果咩!

回看自己的文字,才發現本次想更的部分~
原來上次已經更了!(有那麽快嗎?)
松本少爺遇上兒時認識的櫻井警部~
微妙的因子已在空間冒出,只是主角還不自知罷了~

保鏢兼司機要離開後,終ň只剩下兩個人了😆
粉紅泡泡暫時沒有浮現,但輕鬆和諧的氣氛卻充斥車廂~
不少爺竟然身體不適!!!
看來…………秘密身份要暴露了🙈
(不是已經暴露了嗎?哈哈!)

p.s. 大家都不喜歡留言嗎?👉👈

~ 哥斯拉 ~

评论 ( 13 )
热度 ( 34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