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團飯,香港紅擔一名,死忠紅紫西皮!順逆皆可,潤翔/翔潤,兩位S大爺互換位置並無不可。副cp竹馬,sk還好,天然無反感,只要不拆我西皮就可以了!

喜愛寫作,但文筆略渣而且速度慢,注重故事情節及時間軸。素食店東主,但「齋口不齋心」,會燉素燒肉。時間許可有的話會寫一下,若果喜歡請多多留言,寫下意見感想!若沒人欣賞,寫手怎會開心繼續寫文呢?所以不要吝嗇的你回覆,這才是我的動力!

雖有其他馬甲,但撐A團時也只會用同一ID,不論在何處也是嵐色Godzilla!歡迎勾搭,但請先報上名來,否則可能會被哥斯拉無視!

一个写手发文后的真实心路历程

同感!所以除了小紅心,評論也是很重要的!😢

阿梓:

今天感觉手感很好,来写文吧
好了,写完了,我真棒
终于到期待已久的发文时间了!
哈哈哈我发出去了!
1min后,没有动静
嗯,一定是我的粉丝们还没看到
2min后,没有动静
不急不急,再等等……
5min,没有动静
一定是我lof抽了不然不会没有动静的,对,就是这样!
于是打开了lof,依然没有动静…
是不是这次写的不好
难道这个是大家的雷点?
我难道已经过气了么!!!
不对,仔细想想我从来没有火过…
再看一遍自己刚刚发的文
我怎么就这么没有幽默感呢
我这描写怎么这么辣鸡
唉,要不乘没人看见删了吧
这时,突然出现了第一个赞
哇!!有小天使给我赞了!!
我要下去跑个圈冷静一下!!!
哇!还有人给我评论了!!
好激动!好兴奋!我该怎么回他!!
哦哦哦哦哦!竟然还有人点了小蓝手!
感动到哭泣(ಥ_ಥ)

好了,其实就是想说大家的评论和赞和推荐
都让一个咸鱼的小透明写手很感动(⁎⁍̴̛ᴗ⁍̴̛⁎)
给你们比个心


评论
热度 ( 762 )

© 嵐色godzilla | Powered by LOFTER